創作內容

5 GP

永恆冒險小說‧改──楔子

作者:㌔星空★羽〆│2015-10-24 00:48:47│巴幣:10│人氣:232
楔子
    「貝樂梅西亞」一塊擁有豐饒資源,極為繁榮的大陸地區,生活於這個地方的兩大王國居民,「史丹」,以及「卡納門」,兩國的關係相當密切,時常有使者們相互往來,兩國的女王也幾乎都從小都一起長大,這似乎就是……青梅竹馬吧!
    對於兩國間的重大決策,通常都要討論個好一陣子才得以決定。不過也因為這樣相互交流,大陸上也不曾發受過什麼大型戰爭。
    在兩國的東南邊有著一片大型叢林,從最外面向裡頭看去,會發現此地的樹木都有著一些神秘氣息,感覺得出樹木就像是活生生的人一樣。
    往深處走去可以發現樹上有著大大小小的樹屋建築,正中央圓形廣場還設置了一個大型營火堆,居民們從樹屋走出來後便以敏捷的身手從樹上慢慢跳下來,接著順利降落在草地上,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這些是特技選手呢!
    這裡是大陸上精靈族的聚集地—「迷霧森林」,這在這片森林的居民大部分都是精靈,最大的特色就在於他們的耳朵通常都是尖的。另外射箭是他們最為自豪的一項專長,每位精靈在要離開森林出去修練時都要先通過一定的測驗,才能獲得外出的資格。測驗的內容多是與準度有關的測驗,不管是極限距離射擊、實體戰鬥……等等比較難的測驗,聽族長的說法是為了讓大家在戰鬥能夠非常精準的擊中敵人,畢竟在戰場上,只要有一發箭的失誤,就有可能導致自己的死亡。
    精靈族族長「馬卡貝」是族裡數一數二的弩弓使用者,曾經多次參與了史丹遠征團的任務,以著精準的遠距離狙擊聞名整個大陸,也擔任過史丹的女王侍衛,算是個經歷許多的神人之一,也因為他的努力使得精靈族與史丹的關係越來越好,史丹還特地為精靈族設置了一支「精銳」部隊到精靈族設崗,誓死守護著森林。
    看似一片和平且繁榮的日子,卻因為一場殘酷的血腥戰爭使得以往的和平不再,人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然而沒有人想得到引起這場戰爭的主要原因,竟然隱藏在與貝樂梅西亞有著一海之隔的「艾拉大陸」。
    艾拉大陸是一片極為荒蕪的大陸地區,陸地上幾乎沒什麼茂密的樹林覆蓋在其之上,整個陸地看起來就是一個光禿禿的樣子,大陸正中央是一座較為陡峭的山坡,當走上山之後,會看到一座古老的大理石製建築,以外觀來說,整棟建築形狀類似一個橢圓形,內部的牆壁上刻著密密麻麻的古代文字,周圍的柱子皆由鎖鏈連接著,並在中間的平台上形成一個蛹的形狀。
    據成功解讀出數據顯示,這個像蛹的問題裡面,封印著好幾千年前所被強大力量打敗的黑暗力量。數千年前,整個世界皆籠罩於黑暗勢力之下,由黑暗所統治的世界,崩壞的情況以及統治者過於專權使得人民決定起來反抗。
    而當時成功以強大力量打垮黑暗力量的,便是那時候最為頂尖的戰鬥部隊—「史丹遠征團」。
在那之後,艾拉大陸這塊封印著的便不曾在住過任何人,直到現在,只是,幾千年後到現在—一股強大的神秘力量又再次將此封印解開,黑暗勢力漸漸向整個艾拉大陸擴張,只為了報復當時所受的那段屈辱……。



這篇是以以前的版本當作底稿 加上更多的描述手法之後所寫出來的東西ww
自從回去看了以前的黑歷史之後發現了許多的缺失
包括劇情跳很快之類的....
很不適合一般的讀者觀看(?
所以XDDDD更加進步了些(X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XiN
ˊˇˋ 我好喜歡幻想系的故事

10-24 00:54

㌔星空★羽〆
哈哈居然嗎www
這個是我以前的那一篇啦ww
只是多加了更多的描述手法
以前都寫太短了說(?10-24 00:57
XiN
加油XD 改良版

10-24 01:00

㌔星空★羽〆
希望能一直走下去呢ˊˇˋ
畢竟很久沒發了 回來看看黑歷史覺得不行這樣(X
像這次的楔子已經跟以前差很多囉XD10-24 01:03
XiN
三倍多ww

10-24 01:05

㌔星空★羽〆
實際上來說是差不多四倍XDD(9行對比35行)10-24 01:08
XiN
XDD 我目測不準ww

10-24 01:12

㌔星空★羽〆
沒關係XD總之就是進步了(?
還是謝謝妳囉 阿歆(##10-24 01:16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為啥改名了?我差點認不出來呀!=口=

10-24 15:10

㌔星空★羽〆
改很久啦ˊˇˋ
這去年就改了說XDDD10-25 1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d22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許久沒發的一篇文章,感觸... 後一篇:永恆冒險小說‧改──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