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敗金】聖衣神話EX:神聖衣沙加!!♡

作者:雷文過勞❀小櫻│聖鬥士星矢:黃金魂│2015-10-23 23:34:10│巴幣:6│人氣:3953
終於買到了啦~~~~~ 香港果然偷跑了~~~~~XDDD
今天到了商場隨便看到一家賣代理版價錢又OK的,馬上出手買下來了,完全懶得格價!⊂彡☆))∀`)
買完有稍微逛了一圈,沒看到日版,而代理版也都差不多這個價錢這樣。



首先來盒子,超大一箱的。XD

正面


背面


兩側



頂部

底部

打開裡面就是三層部件這樣。

首先把裡面那張聖衣著裝圖拿出來放到神獅子特典之一的收納夾裡面。


順便把之前買的兩隻沙加胸象也拿出來合照。(/////艸



第一層是沙加素體跟手腳肩甲這樣。

第二層是只有那個頭盔跟腰甲是沙加的,其他都是處女座的部件。

第三層就是手手跟臉還有外星人翅膀。

這是初回特典的五個台座牌子。

再來看看這穿了恨天高的傢伙,穿這種厚底鞋你還會不會走路啊…⊂彡☆))∀`)
沙加:老子我會飛。

看到腰甲屁股那一片就好想拔掉啊……

這個翅膀獨立拿起來真的覺得很像哪裡來的外星人。⊂彡☆))∀`)

組好了!ヾ(*´∀`*)ノ ♡
不知道為甚麼換上頭盔用的前髮後髮頭盔還是裝不上去,整個很鬆卡不緊,索性就不戴了,你拿著吧。
小櫻:老公你這樣也很好看啊。♡
沙加:這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左邊處女座用、右邊沙加用,面甲的部份也有分兩種呢。

來跟處女座合照吧~ ♡


我耍蠢沒裝好右邊的腰甲,處女座對不起…(/////艸

大合照~ ♡

因為處女座太高了,只能讓她站在書櫃裡面……

而沙加則是不怕死地去幫阿穆擋子彈了。⊂彡☆))∀`)

-----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鬥士星矢:黃金魂|聖鬥士星矢|沙加|處女座|黃金魂|聖衣神話|神聖衣|聖衣神話EX

留言共 1 篇留言

HJL
所以後來神聖衣是分開成半裸處女座和(偽)黃金聖衣EX展示的嗎?

10-24 09:07

雷文過勞❀小櫻
對啊XDDD 我的櫃子空間不足只能這樣,臭沙加頭又太大頭盔就是戴不上去我也沒辦法⋯(///艸

而且真的EX處女座我雖然很想買也買不起啦!Q口Q10-24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kuracl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週邊(?)】京都一... 後一篇:【敗金】神聖衣:今天來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