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物質控制者】世界

作者:Mings│2015-10-23 22:08:39│巴幣:6│人氣:170
「我們要去哪裡?」坐在柊身上的美雪好奇的問著拯救他們的少女,春園瑠生,依照行進的方向研判他們正在往市郊區移動,但是如果是要找防衛科的人應該要往反方向去才對。

「你們聽過『The World』嗎?」沒有正面回答問題,春園瑠生丟出另一個問題。

「是那個進行過非人道人體實驗的組織?」美雪想了想給出答案,這幾天跟飛鳥兄妹聊天的時候或多或少有提到點課外的東西。

「我們才沒有進行那種實驗!」春園瑠生一聽到這件事就生氣「我們才不做那種事情,對不對,柊!」

「當然,那種低俗的事情我們一點興趣也沒有。」柊一邊跑一邊應和著。

「所以你們就是TW的人?」墨鴉肯定地問著。

「嗯,我們是,詳細待會兒再解釋,我們現在要去TW的總部。」

隨著瑠生與柊的腳步,他們最終進入了一幢大樓裡面,一幢不怎麼起眼的大樓,令人驚奇的是當他們騎著巨獸走進去的時候,那些正在走動的人們並沒有回頭注目,反倒是像沒事一般繼續著他們的動作。

「下來吧,到這裡就安全了。」柊說完就縮小身體變成一隻布偶躥入春園瑠生的側背包「瑠生,接下來的事情都交給妳吧,我要睡了。」

「嗯,謝啦,可魯。」

「這裡的人看到我們怎麼都沒反應啊?」美雪對於剛才的狀況表示不解,看見一隻大型的異魔跑進來正常人應該都會尖叫逃跑才對啊。

「因為啊……」

「因為這些都不是真的人,是本女皇的傑作。」這時,從對面走來的一頭麋鹿打斷了春園瑠生的話,冰藍色的身軀,宛如琉璃一般澄澈而耀眼,頭上的一對角正散發著微弱的藍光,而在他身上則趴著一個小男孩,似乎睡著了。

「麻!槐爺爺呢?」瑠生看到麋鹿便高興地撲過去。

「他剛剛去幫雅戈調整狀態,現在應該在六樓等候了,還有,不是說過別隨便報本女皇的玉體嗎!」麋鹿氣呼呼地罵著,不過因為顧忌著背上的小孩而不敢輕舉妄動。

「又是一個爵位……」霖夜呢喃著。

「不,應該是兩個,瑠生方才問的槐爺爺恐怕也是,怎麼,怕了嗎?膽小鬼霖夜。」墨鴉戲謔地說著,不過這番言語只得到對方送來的一枚白眼。

「走吧!我想大家應該都在六樓等了!」春園瑠生回頭朝著霖夜他們招招手,然後就跟著麻一起往電梯走過去,三個人互相對看一眼便跟上對方的腳步,現在已經來到了TW,似乎沒有不進去的道理。

六樓的某間辦公室,幾名人類與異魔落座於室內的高級沙發上,桌上的紅茶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在場的人便是『The World』全部的人員了,雖然人數並不多,但是那強大的能力卻足以與世界相抗。

「那麼,我們先進行自我介紹吧。」春園瑠生率先開口「我是春園瑠生,搭檔是『柊』。」

「大家好,我是柊。」化成雷獅狀態的柊帶著倦意打招呼。

「我是橘悠真,搭檔是她,煜。」與春園瑠生一樣穿著零烽制服的少年笑道,而在他介紹的同時肩膀上的一隻銀色燕子在室內繞了幾圈展現她的存在「不好意思,煜有點害羞,不太與陌生人對話。」

「那是孤僻。」柊碎念著,結果煜不高興地飛過去啄他,兩個不明生物就在角落打了起來。

「我是羅舞,我的搭檔是『綾』。」在場唯一個女性TW成員親切地笑著。

「我是『綾』,請多指教。」穿著白色和服的白髮女子朝著大家鞠躬,從外表看不出來她是異魔。

「輪到我了?嗨嗨,我是天原狩也,我的搭檔是『舍』,他很特殊,無法與他人溝通,嗯,他說那邊的美女好正啊,能不能交個朋友?」男子笑著看向美雪,想當然爾,最後被拒絕了。

「因為本女皇的夥伴在睡覺,於是就由我開口吧,我是『麻』,背上的是我的夥伴,賀菲斯,他只是個七歲的孩子,誰都不准傷害他。」水晶麋鹿哼了聲宣示著。

「我是大石富松,夥伴是『掛』。」戴著墨鏡的光頭黑人張開了手掌,一顆小小的精實非到了空中轉了圈,撒下了一些粉末排成了你們好兩個字,接下來輪到最後一位了,但是在場TW的人類好像都數完了。

「我是『槐』,其實這次找各位過來並非我的本意,是劉生堅持要帶你們來見我們。」自稱為槐的高大樹人用著沙啞的嗓音說著「畢竟你們現在是屬於政府的人員,就立場而言我們不該站在一起。」

「那為甚麼最後同意了?」

「我先幫各位療傷吧。」槐抖了抖枯褐的身子,以他為中心的地板開始化成草原並且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原本感覺混濁的空氣變得清新宜人,霖液等人身上的傷口隨著時間慢慢的癒合,就跟飛鳥稻香的治癒能力一樣。

「我同意是因為瑠生一直說你們不一樣,有自己的想法與行動,所以我想了解你們對於我們的看法。」槐說著,原本在打鬧的雷獅與銀燕也因為這句話停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焦在霖夜三人身上。

「我覺得在場的各位應該都不是甚麼窮凶惡極的罪犯。」墨鴉主動開口替霖夜與美雪承擔了那逼人的目光。

「從何得知?」

「我相信瑠生。」

「你就不會懷疑他是帶你們來送死的?」

「不會。」

「呵呵,無條件的信任是人類社會裡最難得的事物,再次歡迎你們來到『The World』,我是首領的夥伴,槐。」槐伸出了他巨大的木頭手掌。

「我是皇甫墨鴉,身邊的女生是心羽美雪,男生是暮寺霖夜。」墨鴉笑嘻嘻地回握,手掌裡傳來冰冷而粗糙的感覺,貨真價實的木頭。

「跟我來吧,我帶你們去見首領,順便說說關於我們的事情。」槐動了動身子往門口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質控制者】爵位... 後一篇:【賀圖】2015 萬聖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