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愛警報-【2014新堂棗(生日文2-3)】

作者:風瑋│2015-10-23 16:53:43│巴幣:0│人氣:71
【會議結束-第二篇-男視角】
轉眼之間,會議結束,我收拾文件,走出會議室,看見身穿休閒服裝的女子緊張得四處張望,我仔細的看她的面容,叫出聲音:「小瑋?」
她聽了,奔向我的懷中,磨蹭著。
不久,我移開她,正是小瑋。
就說:「小瑋,妳怎麼會在這裡?不用上班嗎?」
小瑋仰起頭說:「不用,因為昨晚有些不適,於是我就請假。不過今天有好多了,所以,我想在會議結束前幾分鐘,來接棗。」說完,她繼續把頭埋在我的懷中。
我說:「別太勉強。」說完,我抱住小瑋。
這時,傳來一個聲音:「原來你和部屬感情好到這個地步。」
小瑋聽了,瞬間和我保持距離。
而我朝向聲音的方向,正是我的哥哥,新堂棘。
於是我冷靜的說:「刺,有什麼事嗎?」
而刺似乎沒聽見我的話,朝著小瑋露出我不解的微笑。
我走到小瑋面前,內心有些煩躁的看著刺,並克制自己不要露出內心真正的感受說:「刺,有事快說。」
刺聽了,面不改色的說:「其實……」
話沒說完,小瑋驀然叫出聲音,我把目光轉向小瑋說:「小瑋,怎麼了?」
她結巴的說:「棗……我們接下來不、不是有事嗎?,趕快走吧!」
我聽了,不解的說:「要去哪?」
說完,小瑋卻不回覆我的問題,就牽起我的左手,用奔跑的速度把我帶離這場面。
直到離開斯特拉後,小瑋放心的放慢腳步隨即的吐出一口氣。
於是,我停下腳步說:「小瑋,妳有心事?」
小瑋漾起笑容說:「棗,謝謝你,我沒事的,只是……其實,我忘記買菜了。」
原來如此,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我說:「現在不晚,我們一起去菜市場。」
小瑋高興的點了頭,我們依舊牽著手,往菜市場的方向走去……(待續)
【菜市場-第三篇-男視角】
 
到了菜市場,我和小瑋買之後一個星期的食材後,小瑋看見不遠處的一個攤販在賣番茄、木耳及其他蔬果,就走向那個攤販,買了水果後,我和小瑋聯合尋找出適合的番茄。
這時,後方傳來:「番茄選尾部是尖的比較新鮮。」
聽了,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轉向聲音之處,果然是刺,而刺平淡的看著我和小瑋。
於是我收起詫異的表情,用冷淡的話語說:「你不是應該回美國?怎麼來這裏?」
刺看小瑋一下說:「太久沒來這裡,只是逛逛罷了。」
我聽了,說就知道在說謊,因為刺不會無聊沒事的到這裡,除非有事情。
我說:「是嗎?」
刺說:「是的。」
說完,平淡的看著我,承受著我對他有所懷疑的目光,就這樣。我和刺互視好久。
這時,我看出刺的嘴角上揚的瞬間,心裡有些詫異,於是收起剛才冷視的目光,詫異的看著他。
這時,小瑋說:「啊!找到了,棘先生,你說的是這顆?」聽了,把目光轉向小瑋手中的番茄。
刺仔細的看著小瑋手中的番茄說:「沒錯,是這種。」
說完,小瑋跟攤販付錢,之後,對我說:「棗,你看!是這顆。」
我看著愉快的小瑋,眼神柔和下來的說:「做得還可以。」說完,我和小瑋相視了幾秒。
這時,刺說:「要回去了嗎?我的車子在菜市場附近,要我載你們回家?』
我聽了,當要說出口時,小瑋比我更早說口,但卻是我異想不到的答案:「好啊!棗我們走吧!」
說完,我們拿著買好菜,和刺一起離開菜市場。
不久,看到刺的車子,我和小瑋坐在後座,刺就開著車,往“我們”的家開去……(待續)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m.facebook.com/windlolc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警報|新堂棗|新堂棘|玉瑋|戀愛東京警報生日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m5t4f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愛警報-2014新堂棗... 後一篇:戀愛警報-【2014新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