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名偵探柯南-苦澀巧克力-快新BL

作者:風瑋│2015-10-23 16:42:21│巴幣:2│人氣:15178
作者:#玉瑋
「小蘭姊姊,今天要去阿笠博士家,明早才會回來。」柯南拿著滑板及手機來到客廳後,對正在廚房洗碗盤的毛利蘭說。
「又要去玩新發明的遊戲?」毛利蘭關掉水龍頭,探頭問。
「是的,練一下手感而已。」柯南漾起笑說。
「這樣啊,希望這次遊戲柯南能找回手感。」毛利蘭不以為意的揮手後,繼續洗碗盤。
「真是的...。」柯南無奈的苦笑說。
說完,走出門,便用滑板加速,來到『工藤家』。
從衣櫃拿出高中的衣褲,到廁所裡,一口吃下紅白的藥物。
片刻,柯南面目猙獰,臉部流下十分驚人的汗水,便暈倒在地。
十分鐘後,廁所走出一名帥氣逼人的人。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工藤新一。
「現在敢過去,應該來得及吧?」新一看著左手的錶後,計算來程後說。
說完,拾起地上的制服外套穿上它,便走出門。
走出門不久,傳來簡訊的聲音,新一拿出手機俯視幾秒,新一苦笑說:「真愛瞎緊張的。」說完,便在手機銀幕所顯示的鍵盤,輕快打著並傳送,以徒步的方式,往目的地前去。
叮咚—
「終於來了,名偵探。」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使新一身體一顫。
說完,門緩緩開啟,出現一名跟工藤新一一樣面容的男子,身穿黑色制服、頭髮如刺蝟的翹起,露出潔白的齒,漾起俏皮的笑著。
「快進來吧,名偵探。」說完,男子左手握住新一右手,帶到自己的房間裡。
「黑羽,我可以自己走的。」新一邊走邊對黑羽說。
「沒關係,想繼續牽著你的手。」黑羽邊走邊轉向新一,漾起笑說
到房間裡,新一席地而坐的在地上,黑羽則坐在床邊俯視新一。
「不是說好下午一點要來?怎麼遲到半小時?害我苦等好久。」黑羽不悅的皺眉俯視新一。
「因為路上塞車,所以遲到。」新一別過臉說。
「是?名偵探你在騙我,對吧?」黑羽走到新一面前坐下,緊盯他的眼睛說。
「沒、沒有,怎麼會...騙你?」新一見黑羽注視著自己,別過臉說。
「果然!居然騙我,嗚...。」黑羽見新一反應後,用即為誇張的方式大哭。
「是、是,我騙你的。」新一敷衍後,接著不悅的皺眉說:「就別讓我發現,你遲到。」
「我可是怪盜基德!怎麼會遲到?」黑羽站起身手叉腰,自信滿滿的說。
「是、是。」新一無奈說。
「吶...新一。」黑羽聽了,坐在新一面前,語氣略帶誘惑。
「你、你突然叫我名字做什麼?」新一聽了,嚇得看著黑羽。
「因為我喜歡你,新一。」黑羽接著說:「你喜歡那個女人,還是我?」男子說完,走到新一身後,直撲在他背上。
「喂!起來,你是趴趴熊?這樣很重。」新一不悅的轉頭跟身後黑羽說。
「新一,回答我嘛!」黑羽依舊趴在新一背上,便用臉磨蹭他的臉頰。
新一聽了,無奈的搖搖頭。
移時,新一想到什麼的,漾起壞笑說:「如果,說是蘭?」
「什?」
黑羽聽了,倏然起身直退到牆,雙膝及身軀自然的墜落,兩手呈拳遮住掩眸,大哭說:「嗚...新一不愛我。」
「喂!喂!別哭。」新一見眼前的男人,如跟母親走散的孩童般哭泣著,便驚訝的前去安慰,接著說:「喂!看著我。」
「不要!新一不愛我了,嗚嗚...。」黑羽繼續哭泣著。
「真是的...。」新一見黑羽不理自己,便抓住他的雙手拉到自己懷中,接著大喊說:「看我,快斗!」
「嗯?」黑羽停止哭泣,看著新一。
「你剛問的是喜歡,不是愛。」新一注視黑羽哭紅的眼睛說。
「所、所以?」黑羽睜一下眼眸,哽咽說。
「所以?還問?」新一聽了,氣憤的鬆開抓住黑羽的雙手,起身說:「你自己想!」說完,把黑羽留在房間,獨自到廚房。
黑羽聽了,眨了眨眼眸,思考一下,便起身離開房間,大喊:「等等,新一,告訴我啦!」
1.鬥嘴。
2.死不說的結果(18文,完成)可點入選項
1.鬥嘴。
就這樣,廚房裡傳遍兩人鬥嘴的聲音。
晚上,在繁華的街上,兩人如在躲避記者的明星般,戴著同頂帽子身體貼緊,似乎在做什麼壞事般。
原來,緊貼的身體是在遮蔽兩人手牽著手。
「新一,我們要去哪?」黑羽不明白的問。
「等下就知道。」新一面向前方,漾起笑。
到目的地,
「到了。」新一停歇腳步說。
「這?」黑羽不以為意的走進店裡,而新一則在身後笑著。
兩人進到店裡後,黑羽停歇腳步張望四周,對新一說:「新一,有感到不對境?」
「怎麼了?」新一說
「沒發現?店裡除了我、你和服務生,沒有其他人。」黑羽聽了,驚訝說。
「有發現,怎麼?」新一不以為然的走到空位坐下。
黑羽見了,在新一對面坐下。
兩人坐下不久,出現一位服務生拿出菜單遞給新一和黑羽。
兩人看完後,各自點自己的餐點後,新一便跟服務生有說有笑的點頭,只見服務生微笑說:「明白。」
「新一,你們在聊什麼?聊這麼開心。」黑羽嘟起嘴說。
「沒什麼特別的事。」新一見黑羽的神情,反倒是很開心的漾起笑說。
移時,服務生端菜放置兩人的桌前,便帶兩名服務生,一位拿著兩杯酒杯放到新一及黑羽的左方,另一位則拿著葡萄酒,把酒到入酒杯中後,離開。
「來,舉起酒杯。」新一舉起酒杯對黑羽說。
「喔!好的。」黑羽傻傻的舉起酒杯。
新一見黑羽的神情,搖頭笑後,便將自己的酒杯和黑羽的酒杯相撞。
噹啷
「情人節快樂,快斗。」新一瞇起眼眸說。
「情人節?」黑羽歪頭說。
說完,像是回想時間般沉思一會,便恍然大悟的泛起淚光說:「謝謝你,新一。」說完,黑羽瞇起眼眸笑著。
「誰叫你每次情人節,都大吵大鬧說沒陪你過節,今天可是提早過,別再說我無情。」新一見黑羽的笑靨,羞紅臉的別過臉。
說完,兩人喝光手中酒杯的酒後,互視彼此笑著。
此時,傳來玻璃碎的聲響。
出現一群黑衣人手持著槍支,圍住新一及黑羽,便傳來:「工藤新一,今天是你的死期!一定要讓琴酒大人知道,我也是很厲害的。」說完,一群人把槍對準新一、黑羽。
「想做什麼?要殺,對我就夠,不要波及無辜。」新一依舊握著黑羽的手,瞪視那名男子。
「好。」男子見了,漾起笑靨接著說:「下世再見。」說完,一群人同步的按下扣機。
按下扣機的瞬間,新一、黑羽被一團白霧給遮住。
在白霧飄未散時,傳來連三聲搶響,只見煙散後,兩人不見蹤影,只留下一滴可疑的血跡。
「他們已經喝下那杯酒,不會跑遠的。」男子接著對部屬說:「把工藤新一找出來!連身旁的小鬼也處理掉!」說完,便離開此地。
兩人停歇在小窄陰暗的巷中,因奔跑過急而喘口氣著。
「哈...哈...。」或許因剛吃飽晚餐,又跑步的關係,使新一抱著肚子靠在牆邊喘氣著。
「沒事?」黑羽見新一神情不對勁,擔心問。
「嗯...沒事,我們走吧。」新一緊閉左眼,右手揪緊左胸,微笑說。
「真的?可是看你很難受的樣子」黑羽走到新一面前對新一說。
說完,黑羽移開的右手一看,露出詫異的神情。
原來,再黑羽拿出物品時,一位黑衣人發現,便持槍瞄準黑羽,而新一發現到便用身體去擋,就設中胸口。
「新一,你...。」黑羽見新一的右手以沾滿暗紅的血,難過泛起淚光。
「沒事的,我們搭車離開。」說完,新一拿出手機輕快打著並傳送。
傳完後,一手按著傷口,另一手牽黑羽的手離開巷弄中。
這時,十月十四日凌晨,在人間稀少的街上,黑羽快斗扶著工藤新一邊走,邊找尋可搭的車子。
這時傳來:「他們在那裡。」原來是一位黑衣人,對遠方大喊。
說完,黑衣人從褲袋取出小型的槍對準兩人,便往他們衝去
「糟了!」黑羽慌張的張望四處,發現有一台摩托車,便和工藤新一坐上。
坐上去沒多久,黑羽及新一便重心不穩別到地上。
「看來藥起作用了。」黑衣人漾起笑說。
說完不久,男子帶一群黑衣人來。
「工藤新一,你是不可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男子漾起笑後,拿出槍枝對準新一。
「不准殺他!」黑羽吃力的起身,用身體阻擋。
「這麼想送死?」男子覺得有趣的,漾起詭侷的笑。
「要殺他的話,先通過我再說!」黑羽雙手張開,阻擋其他人靠近新一。
「如你所願。」男子聽了,重新對準目標。
語完畢,黑羽突然昏睡過去,原來,被新一的手錶型麻醉槍射中。
「如果我死了,不會殺其他人對吧?」新一瞪視男子說。
「是的。」男子漾起笑接著說:「要我親手殺你?還是?」
「給我槍,自己來就好。」說完,男子把槍遞給新一。
新依接下厚,把槍對準自己的太陽穴,對男子說:「說話要算話。」說完,按下射擊的按鈕。
碰!
聲音回當在陳靜的空氣中,新一拿槍的手一鬆,槍便墜落至地面。
「笨蛋,為何要實現諾言?」男子拾起槍枝,漾起笑說。
此時,遠方傳來摩托車的引擎聲,及刺眼的光線。
「可惡!」從摩扥車下來一位青年,拿著木棒跟一群黑衣人打起來。
沒多久,黑衣人便落荒而逃。
「工藤!」男子蹲下身擔憂的呼喚工藤新一的名子。
「嗯?」新一睜開眼眸,接著用薄弱的語氣,柔和笑說:「你果然來了,服部。」
原來這位男子是服部平次。
平次見工藤清醒後,像是氣憤自己沒來得急救人般,用力捶地一下。
「服部,幫我傳話給快斗。」說完,平次低下身著。
移時,新一從褲帶取出小包裝袋,說幾個字後,闔上眼簾,如睡著般死去。
十月十四號凌晨五點,阿利博士家。
「新一?」黑羽倏然清醒,起身找尋新一。
「你醒啦?」平次靠在牆角,面對窗戶說。
「你、你怎麼在這?還有新一?」黑羽詫異的問。
「昨晚新一因見你,跟毛利蘭說謊,怕被她拜託小姑娘假扮縮小的他,後來工藤還說最近發覺有人在監視他,所以拜託我先到阿利博士家等候,還拜託我,如果在昨天晚上十一點還沒回到這裡,在那間店找他。」說完,平次指著在黑羽面前桌上的手機,接著說:「然後工藤他...在那個房間,」說完,平次將戴在頭上的帽子拉低,似乎在遮掩自己的面容般,便走到和黑羽擦身而過。
擦身而過時,平次對黑羽小聲說幾句後,把桌上的手機遞給他,便離開此地。
黑羽聽了,帶著平次給他的手機來到房間裡,見床鋪上的新一已經毫無生命跡象,便衝去握住他冰冷的手,大喊他的名。
喊完後,見新一臉上露著無遺憾的面容,便鬆下心,打開手機哩,平次所說的錄音檔。
不久剩下不到十秒的語音,傳來:「情人節快樂,快斗。」便沒聲音。
黑羽聽了,便抱住新一痛哭著。
移時,黑羽見床頭旁的小包裝,打開一看是小克力,還附上一張紙條,寫著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可要認真吃完!」
黑羽看完,笑了笑,拿一顆巧克力一口,才剛吃下去,巧克力已被淚水沾濕,先是露出痛苦的神情,後是苦笑說:「好甜。」
說然嘴上說說,但最後還是把巧克力吃光。
吃完後,黑羽低下身,淺吻新一的額頭說:「新一,我答應你,不會再做危險的事情,那下世我們要再相遇,好?」說完,黑羽便抱著新一直到天亮。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黑羽快斗|工藤新一|BL|玉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m5t4f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BL-喜悅的淚...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18【死不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