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名偵探柯南-快斗X青子-還沒來得及說

作者:風瑋│2015-10-23 16:36:51│巴幣:0│人氣:1708
在凌晨三點左右,某家東京醫院裡的0916病房,有一位坐在床前椅子上,些微消瘦的男子,看著床鋪上的女人,露出略微悲傷的神情。
「醫生不是說『雖然很幸運救活她,但是經過二十四小時後,醒來的機率接近是零。』所以拜託你,不要日夜守著她不吃飯,至少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吧?」此時,出現一位緋紅色長髮,長得十分秀氣的女人,擔憂男子的健康說。
「就算只有零點一的可能,相信會醒的,因為她是我看中的女人。」男子如童話中的小矮人般,望著床頭前,正沉睡的公主,眼睛尚未移開床前的女人,眼神十分認真。


  前天下午,江古田高中的2B教室裡。
  
  中森青子和桃井惠子走到小泉紅子桌前,提議跟小泉紅子去夜市逛街,而小泉紅子聽了,先是訝異,後是想到什麼的,便答應這提議。

夜市
中森青子見紅子停攤販前,好奇點她的肩膀。
此時,傳來吃哨的聲響及某位警察用大聲公說:「前面的小偷停下!」
原來,是一位蒙臉的男子,手拿著項鍊及警槍,避開後方追趕的兩位警員及中森警部。
「ㄟ?爸爸?」中森青子見了困惑的叫出聲。
「青子,怎麼會在這裡?」中森警部停歇腳步,不解的自己女兒說
「這嗎?」中森青子苦笑說。
話才剛落下,一名蒙臉的男子抓住小泉紅子,用警槍頂住她得頭,說:「不准過來!」
「紅子同學...。」中森青子見了,緊張得握著拳俯視這不真實的畫面。
此時,桃井惠子的電話響起,便躲在人群裡,接起電話後說幾句,便回到青子身邊。

「讓一條路來,快!」蒙臉的男子瞪視兩名員警及中森警部。
說完,路人如遇見國王般,讓出嚴謹的一條路。
「很好。」說完,蒙臉的男子依舊挾持紅子,走向如紅毯的頂端。
「放開她!」男子跟中森青子擦身而過後,她便用自身的包包用力砸他的頭部。
男子痛得把紅子推在地上,便抱住頭。
中森青子見了,便扶起紅子說:「沒事吧?紅子同學。」
  話剛落下,傳來一個聲響。

碰!碰!
  只見中森青子昏倒在地,而人群聽到聲響後,嚇得四處奔離。
  原來當時的槍聲,打重青子的心臟及後腦,而衣服因被槍擊,染上跟夜晚相反、刺而眼鮮明的血,而流下的速度十分嚇人。
  男子見自己殺人,便逃到不知的方向。


「青、青子。」紅子接住青子後,吃驚得說:「為什麼要救我?」
「因為我們,嗯。是朋友。」青子微笑後,從包包取出一個的包裝袋,遞給紅子。
「這...!」紅子見袋子裡的物品,詫異得看青子一眼。
原來袋子裡裝著,紅子在攤販注視的一條用銀色的馬裝飾的項練,而馬的脖子上鑲著紅色的寶石。
「紅子,生日快樂。」青子瞇起眼眸微笑著。
紅子聽了,流下淚水。
這淚是喜悅?還是悲傷?當場的人也不明白。
移時,傳來低沉又焦急的嗓音:「青子!」
「嗯?」青子微微睜開眼簾,見到俊俏的男子,接著苦笑說:「快斗,抱歉沒來得及說...」話沒說完,眼睛緩緩闔上。
「青子,醒醒!」快斗聽了,理智失控大聲喊。
「快斗,謝謝你趕來,還有...我愛你。」青子用極為薄弱的聲音。

回到現在。
「就算這樣也吃點東西,不然她醒後,見你因為自己,而消瘦許多會愧疚的。」緋紅色長髮的女人走到男子身後,用力搖動他的身體,勸說著。
「就是要讓這個傻瓜知道,我是很在意她。」男子依舊俯視床前的女人,漾起微笑,而眼神卻是悲傷的。
「你這個笨蛋!你醒醒好?還有你愛的人、家人在擔心,別再意氣用事!」女人聽了,把男子推倒在地,便往他臉頰用力呼一巴掌。

啪!
巴掌聲才剛落下,出現一名茶色波浪捲的男子,衝進病房並扶起被推倒在地的男子說:「黑羽同學,沒事?」
「妳...。」黑羽撫摸紅腫的臉頰,沒理會扶起男子的話;便仰起頭先是氣憤的瞪視女人,後是訝異的看著。
原來眼前的女子,已經流下如珍珠般的淚水。
「黑羽快斗!知道你愛她,但是別這樣不愛自己。」女子瞪視男子,而淚水依舊不爭氣的往地墜落,接著說:「愛你的人,心也肉做的,會‧痛的!」說完,崩潰的蹲在地上哭泣著。
「對不起,紅子,讓妳擔心了。」黑羽望著紅子,卻沒有安慰之意,反倒是道歉回覆。

「傻瓜,謝什麼,因為我也愛妳,才趕會來。」黑羽回想當時,有如蚊的字語,呢喃自語得淡笑說。
說完,流下早已止不住的一行淚水。

  這滴淚是放下?還是決心忘記她?沒人知曉,想...只有本人明瞭吧?
就這樣,淚水滴落在地面後,黑羽快斗用衣袖擦乾淚痕,淺吻中森青子的臉頰後說:「抱歉,最後還沒來得及回覆說『謝謝,我愛妳』。」


《END》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m.facebook.com/windlolce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黑羽快斗|中森青子|小泉紅子|白馬探|玉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m5t4f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水晶的涵義—...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BL-喜悅的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