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名偵探柯南-水晶的涵義—白馬探(生日文)

作者:風瑋│2015-10-23 16:33:02│巴幣:0│人氣:232
踢踏-踢躂-

急促的腳步聲,在某棟樓梯間傳來,便迴盪在四周。
此時,頂樓的一道灰色門被用力開啟,傳來:「找到你了,怪盜基德。」
原來是一名身穿藍色外衣的男童。
說完,不管外頭的雨勢,帶著詭侷的笑靨,走道一名身穿與深夜相反的衣晌,正望著樓下的景色微笑著。
「果然只有『你們』,能解開謎團。」基德聽了,緩緩轉身,面向男童說
「ㄟ?」男童詫異的後退一步,而基德俯視男童的神情,面容輕鬆似的笑著。

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五點左右,烏雲密佈的天氣,在警視廳裡收到怪盜基德的預告函,中森警部看完後,告知鈴木次郎吉及名白馬探的偵探這封信的事情。

九月二十九日早上八點左右,毛利小五郎收到鈴木集團的委託,便帶著毛利蘭、江戶川柯南、光彥、步美、元太、灰原哀、阿笠博士,來到鈴木集團的百貨公司總店參觀。

到現場,服務人員問:「請問是毛利小五郎先生?」
「是的。」
「好,這邊請。」服務生說完,帶他們到百貨公司的電梯。
「小蘭!」此話是鈴木園子。
「妳也來了?」蘭疑惑的問
「是啊,來看基德大人帥氣的英姿。」園子說完,露出如花痴般的笑容。
蘭看了,乾笑著。
移時,電梯開啟,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江戶川柯南、光彥、步美、元太、灰原哀、阿笠博士便搭上電梯。

不久,電梯開啟,服務生帶著他們來到珠寶展示區。
「毛利先生來啦!而且連柯南也來了。」次郎吉見柯南放心似的微笑
「對了,這次預告信是什麼?」毛利小五郎見次郎吉已到現場,便直接問主題的問
次郎吉聽了,便把手機遞給毛利小五郎。
寫著:「給予值得與我為敵的人:
玫瑰刺到女人的手,
血如珍珠般掉落,
卻脆弱的崩裂如雪,凋落在四周。
此刻,將接收鈴木集團腰帶上的水晶,接收完畢後,在1CJ等你,這是和你的對決,可別帶其他人來。
時間定在九月二十九日的早上四點半。
怪盜基德」
「值得與我為敵的人?基德是要給誰?」元太好奇問
「是給中森警官吧?」光彥說
在這過程中,柯南盯著手機,沉思著。

九月三十日早上四點,百貨公司上方有三架直升機在空中四處巡邏,樓下卻如水管無法排放的人群,十分壅塞。

「聽好!一定要守住寶石。」中森用對講機說
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江戶川柯南、光彥、步美、元太、灰原哀、阿笠博士在樓下如觀眾般,緊張的張望著。

四點半,百貨公司的頂樓出現兩名身穿白色西裝的人,便默契的說:「Ladies and lemen,今晚我將在接收寶石,便在『那個』地方見面等你,我可是會期待的。」說完,兩人一手拿著某物,便用力丟到地上,瞬間四周布縵白霧。

柯南見此景,卻往用滑板往反方前進,是為什麼?

移時,柯南到一間有服飾店,而招牌是一把雨傘,便拾起滑板,奔進店裡:「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樓梯?」
「呃...有,在那裡。」店員只某處說
「好,謝謝。」說完,奔去店員指的方向邁進。
「ㄟ?等等小弟弟。」柯南不理會店員,往逃生梯前進。
移時,到頂樓,出現銀白色的門,便用力開啟,走了出去。
「找到你了,怪盜基德。」柯南大喊說
此時,天空如洪水般下著。
而柯南不管雨勢,走到男子面前。
「果然只有『你們』,能解開謎團。」基德聽了,緩緩轉身,面向男童說
「ㄟ?」柯南詫異的後退一步,而基德俯視男童的神情,面容輕鬆似的笑著
「你在說什麼?」柯南乾笑說
「別躲了,白馬探,我知道你在這裡。」語畢後,傳來不及不徐的腳步聲。
「沒想到被發現了。」白馬探微笑的俯視基德說
「是啊,其實來的時候,已經知道你們會埋伏在這了。」
「既然知道還來?是想被抓?」白馬探說
「約定的時間,還剩三十秒。」基德不理會白馬探的話,望著天空。
說完,便輕聲倒數著。
柯南、白馬探,張望四周緊張戒備著,而雨漸漸小。
「五。」
「四。」
「三。」
「二。」
「一。」語畢後,天空的烏雲散去,出現一架飛機,詭異的行進著。
移時,飛機回復正常的飛行。
「咦?這!」白馬探見飛機的軌跡,驚訝的說出聲。
原來飛機行進的軌跡寫著:「
TO:白馬探
出途小心,要回來想我們哦,還有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囉,自戀的偵探。」接著說:「雖然那...不是很想幫你慶生,但是因為...」
「我知道是『她』,對吧?」白馬探微笑說
基德詫異的看著白馬探。
「不過,出國的事,只有中森警部知...」話沒說完,白馬探回想什麼的,驚訝一下,不久微笑說:「原來如此。」
「那寶石?」柯南不管眼前的歡愉,嚴肅問
「在這。」左手拿出腰帶說。
「不過,這不是我要的,還你。」說完,丟給白馬探。
「你知道這是什麼水晶?」
「這是以東菱石鑲起來的,所以?」白馬探無聊似的說
「是涵義。」基德漾起笑,接著說:「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共創『美好的回憶』。」說完,左手拿著某物,便用力一丟,乘著滑翔翼離開。

此時,太陽緩緩升起,綻放著溫煦的光輝,便出現一道彩虹,把一切的『鬧劇』化為『美好』的夢境般。
「美好的...回憶,是嗎?」白馬探看著彩虹嘴角微微上揚著。
如想繼續看原作者的文章,可追蹤【羽翼的瑋笑】下方是網址
https://m.facebook.com/windlolce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6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生日文|白馬探|黑羽快斗|江戶川柯南|怪盜基德|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m5t4f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偵探柯南-平次x柯南(...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快斗X青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