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物質控制者】爵位

作者:Mings│2015-10-22 19:48:19│巴幣:4│人氣:105
飛鳥大藏的類物質長刀不停地斬刺,在獠狩的身上開出一個一個小傷口,沒辦法,他是魔力型的使用者,僅能使用這種強度相似的武器來進行近身戰,他的能力,絕緣,並不是戰鬥非常實用的能力。

看準時機雙手合十再揮出一道黑茫將獠狩擠壓到撞牆去,他的能力最多只能做到這種程度而已,可是在這樣的環境裡並不能如此的莽撞,畢竟建築物還是有他的力學結構存在,如果胡亂撞來撞去只會造成更大的風險。

正當他努力應戰的時候,後方被他保護在空間裡的飛鳥稻香接到了通知。

「你說甚麼!紅色警戒?怎麼回事?能量正異常快速的膨脹?我現在正跟獠狩應戰,小鬼們現在不再身邊!我都讓他們獨自撤退了你才通知我!」飛鳥稻香暴怒的朝通訊器大吼,連正在與異魔們纏鬥的飛鳥大藏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看樣子必須加快腳步才行!



另一方面……

霖夜三個人依著飛鳥大藏所開闢的道路一路無阻的通向出口,在這期間即使有想要接近的鏡化也都被黑色的光壁阻絕在外,當他們踏出門口時候感覺到了一點異樣,說不出來的違和感在他們的心裡湧出。

然而現在不是在意這種事情的時候,正當他們再次開始奔跑的時候不知何時,身邊竟然又聚集了兩隻獠狩!三個人頓時慌了手腳,行進的路線因為兩隻異魔的阻撓而變得雜亂不堪,跑了不知道多久頭上忽然出現一個很大的黑洞。

「是『渦』……」墨鴉呆愣地注視著天空上開出的巨大裂縫,旋轉的雷雲圍繞在其邊緣不停地閃爍著電光,忽然間,追逐三人的獠狩消失了蹤影。

「趕快出封鎖線聯絡黑澤吧。」感覺不妙的美雪說著,然而在他準備移動的時候卻發現眼前不知道甚麼時候站著一個男人,燦金如陽的長髮柔順與如同星空一般漆黑的長袍在風中飄盪,不過最讓人在意的是他遮著半張臉的的面具。

一樣是金色的,外觀還刻著太陽的紋樣。

「好久沒來這個世界了呢。」輕柔優美的聲音帶著溫暖的感染力從那人口中傳出。

「帝!」美雪緊張的驚呼,教科書上有過這個人的紀錄!

「嗯?原來還有人記得我啊?」帝綻放出一抹異常溫和的笑容「八年了,這次我的歸來是要將我的恩澤廣布於這腐朽的世界,你們願意幫助我嗎?」

「快逃!」不理會他,美雪一喊,三人立刻掉頭就跑,面對爵位的異魔他們還沒有能力相抗。

「逃得掉嗎?」帝笑咪咪地看著霖夜他們離去的背影,左手衣袖一揮,五張剪成灰狼樣子的白紙飄落地面幻化成獠狩「你們,就當作是我歸來的獻祭吧。」



在物質防衛科裡收到了緊急通知,在霖夜他們所在的位置出現了『渦』,這個消息讓所有的人員全部動了起來,已經很久沒有如此的大事件發生了,通常渦的出現就代表著一個爵位的降臨,事情相當嚴重。

而離渦最近的渡澤嵐子收到了通知,雖說他應該是屬於調查科的成員,但是在渦現世的時候仍然是要盡一份力,她與其他人員臨時組成隊伍直接前往渦的現場,此刻她的心情非常急躁,她知道在現場的有她的三個學生。

希望他們沒事。

當渡澤嵐子的臨時隊伍準備進入封鎖區的時候,卻發現有一層淡紅色像玻璃的東西擋住去路,抬頭一看發現這東西是綿延至天邊,她看過這東西……一想到答案的她臉色立刻刷白,她不想接受這個現實,然而這面牆卻騙不過自己。

「必須快點把暮寺光帶來才行!帝所施放的咒界只有他能破除!」她對著其他是防衛科的隊友說著。

八年前也曾經有過一場災難,當時從渦裡走出來的就是『帝』,那一次為了圍剿他無論是防衛科或調查科都受到不小的損失,而在最前方能夠與之匹敵的就只有暮寺光,靠著那不知原理的分解能力才能夠傷到帝。

那一場戰役空前絕後的大,是目前有紀錄以來最讓人害怕的一段時光,街道城市也因為那場戰鬥損毀超過四ㄈ之一的面積,八年了,噩夢要要重新上演了?沒有人知道這次來訪的帝,會帶來多少的破壞與毀滅。

「渡澤老師,不用麻煩了。」從巷道的黑暗角落緩緩走出一個人,黑色的西裝白色的襯衫,手上的一把長劍散發著悠悠白光「讓出一條路。」他命令著。

「夏老師?你想做甚麼?」渡澤嵐子困惑地看著對方朝向咒界前進。

夏仲生沒有回應她的疑問,僅是悠悠哉哉的舉起了劍慢慢刺入咒界裡,看見這一暮的眾人全部瞪大眼睛,帝的咒界可是連黑澤奈的炮火都未必能夠破壞,這一柄小小的劍鏡仍毫無阻攔的穿入其中而不斷?

然而更加讓他們驚豔的事在後頭,夏仲生的劍身全部沒入咒界之後,右手一轉,縱切而下,高聳入雲的咒界裂開了一條縫隙。

「快進去吧,晚點這東西可能就復原了。」夏仲生讓道並且對著所有人說著。

「走!救人!」回神過來的渡澤嵐子馬上招呼眾人穿越縫隙。



「就這一點能耐啊?人類。」帝站在水泥堆上看向下方的霖夜等人,在周圍的高樓全數傾塌,由此可知帝的破壞力是多麼驚人「記得八年前有一個人類將我逼了回去,好像叫……暮寺光?你們認識嗎?」

「不認識!」霖夜惡狠狠地回道。

「話說小子,你身上有跟我們一樣的味道……」帝身形一閃便出現在霖夜背後,頭靠在他的肩上似乎在嗅著甚麼。

「走開!」霖夜揮著武器逼退對方。

「你,是不是同類?」帝回到了水泥堆上繼續俯視眾人。

「霖夜怎麼可能跟你同類!」美雪氣呼呼地大喊。

「原來如此,那麼,看在你們這麼認真地陪我玩了一下子的份上,我就讓你們毫無痛苦的回歸虛無吧,這是作為帝王給予你們的仁慈。」帝再次露出那溫柔至極的笑靨,然後修長的手指在空中比劃著,如墨水般的黑漬在空氣中勾勒。

他的動作優雅迷人,但卻隱藏著致命的殺機。

「帝,你還是只會玩這種無聊把戲?」從霖夜他們身後傳來宏亮的聲音,在聲音傳來之刻,帝的文字瞬間潰散。

「真是好久不見了,柊,現世好玩嗎?」帝收斂了笑容看著不速之客。

「瑠生!」墨鴉看見了騎在一頭雷紋獅虎身上的少女,很明顯的,帝說話的對象肯定是他們。

「哼,廢話少說,滾回你的老巢吧!」柊,春園瑠生的坐騎不屑的說著。

「看來你還是沒有學會基本的禮儀,需要我教你嗎?」帝再次抬手書寫文字,不過這次他的速度變得很快,快的讓人目不暇給。

「快上來!」春園瑠生對著傷痕累累的三個人喊道「在他的文字成形之前我們得離開!」

墨鴉二話不說拉起還在發楞的霖夜跟美雪衝過去,他相信春園瑠生是來幫牠們的,即使他乘坐的事一頭爵位級的異魔,在三個人慌張地爬上柊的毛皮以後,這頭巨獸二話不說掉頭就走,完全不管在後面的帝。

「以為走的了嗎!」帝的文字赫然發光,從天空上錯下無數的巨大火球,像是流星雨般撲天蓋地的墜落地面,灼熱的烈炎砸在地面發出轟然巨響,一個個隕石坑驟然形成。

柊當然也不是吃素的,面對如此壯闊的場面依然從容不迫,他張口大喝,那些接近他的火球立刻瓦解,連一點灰塵都沒有留下,看樣子柊的能力似乎能對帝產生很強的克制作用。

「帝,下次有機會再跟你領教領教吧。」柊載著眾人飛快地離開這片斷垣殘壁,遇到咒界的時候也只是吼一聲便讓其輕鬆崩壞,一行人很快地就脫離了紅色警戒地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5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綠茶無糖微冰
哦 ZERO得寫到這傢伙了

10-25 11:10

Mings
八年前,光30歲的時候,會寫到嗎?10-25 11:13
綠茶無糖微冰
這麼說 心羽滅族事件是光32歲的說XD

10-25 11:17

Mings
是阿,所以我才挑30這個點,就是避免你那邊會重疊
當然,如果你想要重疊我也沒意見03010-25 1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質控制者】獠狩... 後一篇:【物質控制者】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