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試作" 糖鑽可可餅乾(偽)

作者:Maruru│2015-10-22 15:24:17│巴幣:8│人氣:258
這篇文是用如果這位大大的食譜來做的,不過有些成分不一樣。



準備的材料有

1. 低筋麵粉----- 170克
2. 玉米粉------ 30克
3. 杏仁角-----     少許
4. 貳號砂糖----- 少許
5.苦甜巧克力----  100克
      6.奶油-------  80克,差不多一條
(也可以去買全聯的大波露巧克力就好了,杏仁角也可以去買市面上調味過的那種,
搗碎或完整的也許可以..)
步驟一

先將低筋麵粉與玉米粉放在網子裡篩過先備著。


步驟二

將苦甜巧克力磚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水溫滾了後就可以關火慢慢攪拌至融化。



步驟三

將放置室溫融化的奶油與剛剛隔水加熱的巧克力磚攪拌均勻,

再加入剛剛篩過的低筋麵粉"  與玉米粉"  還有 杏仁角"  (要先稍微炒過至橘黃色)攪拌均勻。

(這邊是自己犯傻直接把奶油跟粉類丟在一起...  最後只好將錯就錯直接全部攪拌在一起)


步驟四

全部攪拌後裡面還會有很多顆粒狀,用刮板慢慢攪拌均勻,

之後再用手慢慢捏成球狀再來整形,慢慢揉成長條狀,包上保鮮膜後再慢慢滾成圓筒狀。

(不包保先模滾的話很容易裂開整個散掉..,不過最後我還是捏成方塊狀而已)

之後在放到冰箱冷凍庫內冰40分鐘左右,有硬就好。



步驟五

從冰箱拿去來後將保鮮膜去除,然後在沾板上灑上一些貳號糖,

然後在上面滾一滾,記得也別壓太大力。

(這邊也是自己犯傻,本想說杏仁角不多像糖一樣黏在外面就好,
但是要壓很大力才會黏在上面...  結果還斷掉)


步驟六

切片後在一塊一塊的整齊放在鋪上烤紙烤盤上,每塊餅乾都要預留一些間隔,
因為加熱後會膨脹,到時候都會黏在一起也很麻煩,然後用180度" 烤約15~20分鐘"
烤完出爐時餅乾還會有點軟軟的,可以先用電風扇吹涼,

之後在放到冷凍庫冷凍一下就可以吃囉!!

(這邊有點自暴自棄,以下這張圖是錯誤示範,雖然最後沒有黏住..




完成!!



吃完連嗶摩都說讚!(誤,這次做完只覺得自己挺白吃得一直弄錯一些步驟,

不過結果來說還ok啦.. ,外面吃起來脆脆的裡面軟軟的有點巧克力濃郁的感

覺,剩下的材料還可以在作一次,

這次很多流程都錯誤所以拍的照片很少,沒辦法做很詳細的編輯

先說聲抱歉..下次在認真的做好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5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專業自己做料理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行貓
好吃的感覺

10-23 00:48

Maruru
有點硬

10-23 1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RY78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 19 週年慶 單幅... 後一篇:照片繪三人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