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真三國無雙7帝王傳之變態打法 - 君主婚姻與兩面性

KazeCake | 2015-10-22 02:19:23 | 巴幣 4 | 人氣 2432



今天呢我要介紹真三七帝自身攻略,主目標為『君王婚姻』!

-選擇最後的關方劇本-

前篇:『輔佐太守銀屏妹妹成為末蜀君王的故事』

邪惡值會到第2階-在裡面為最邪惡等級

首先我將自己本人走進世界中(自創自角),先搞個流浪軍約6位左右(基本上都女的<啥),再晃進有太守關銀屏的地方-南中。將好感度提升到S,接受關銀屏的告白,但不打算馬上跟她結婚(總之就是讓她等)。

然後就是接下一連串的暗殺委託(一定要蜀國領地,自己的的邪惡質會因次數與難易度會有相對的提升),接下「暗殺領主」時要多加注意多多按Del快速存檔後接下委託(因為有高機率性會殺到關銀屏,不知道為什麼,總之遇到對象是關銀屏馬上就要跳出戰鬥重讀快速檔),若是委託都遇上她那就去其他地方多多晃晃之後再回接就會變成別人了。

最後會有「暗殺君主」A級的委託任務等你去接,當然,排在劉禪後面的是姜維,需要多接幾次,而後很多人會繼續接任。最重要的是從中也要回去南中跟銀屏談個戀愛以至於好感度不會掉。

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當月英當上君主時她馬上就把銀屏拉到身邊當大將軍(當君主被暗殺後通常是大將軍來接任國家)。殺完月英後隔月,銀屏立馬叫我協助她打司馬懿,我當然義不容辭。

之後我先與她同盟(銀屏也很阿撒力的接受了,雖然機率也只有42%),然後隨便找一個地起義,當上君主之後立馬接受銀屏先前的告白。

末篇:『與銀屏妹妹進行君王婚姻與兩面性』

仔細一看一般的結婚馬車跟君主婚姻的華麗等級差超多
(一般馬車為木製,君主婚姻是鑲金..後面的聘車多了一台而且也是金的)

結婚之後,蜀國領地全數被我吸收,我從江陵一地輕輕鬆鬆吃進了整個益州(感覺真的有爽頭),而銀屏直接變成大將軍(外加配偶符號)。然後我為了消除罪惡滿滿的邪惡值,一直玩全區賑民(嘛有錢有糧可砸),然而從負2升到正2獲得了兩面性稱號。

-故事END-

如何快速完成暗殺委託?

1.備好赤兔
2.備好6星武器
3.抓到閃兵節奏點

圖示:

E等級 暗殺軍團長


C等級 暗殺武將
起點往下>左前繞過塔>右前直走>暗殺地點


B等級 暗殺領主


A等級 暗殺君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