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0/21 今日廢文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10-21 22:50:13 | 巴幣 24 | 人氣 280

  好久沒有寫廢文了,剛好想到就來寫一下,因為好久沒寫,所以我換個說話方式來寫這篇廢文好了。


  今日一時興起,店某抱持著期待且興奮的心情踏足夢時代,目的不為別的,正是店某我鍾愛的電影:間諜橋。



  雖說十分期待,但古語云:吃飯皇帝大,店某也不例外地被這話所深深迷惑,在欣賞電影前找尋今日的夜食。


  歷經千辛萬苦,終究是尋求到一處好位,並且也叫好了餐點,雖說小二的態度不是說很好,不過手藝倒是不錯,因此不多做追究。


  而今日所食為:香香雞,那濃郁的香氣尚未入口就直撲鼻中,想必入口時會是多麼令人沉醉於其中,手持竹籤,目視敵方,垂涎三尺,為補充身子所需的養分,店某終究是咬下了第一口。



  美味!我除了此兩字外別無說詞,簡單兩字即可表達內心的悸動,這正是美食的魅力,無須冗言贅字。


  大份加辣,花了整整110的銀子,雖說稍嫌昂貴,但是店某並不後悔,如此美味的食物就算花再多錢也值得!骨頭有些麻煩就是了。


  約莫一炷香時間流逝,終於是解決了眼前的香香雞,眼看時間已經所剩無幾,於是我拔腿狂奔,使出門派最強輕功:梯雲縱(其實只是搭電梯),轉眼間就已經到達了華納威秀的門口。


  接著就是大約十刻鐘的時間,這短短十刻鐘的時間卻在店某的心中刻下重重一筆,美軍與蘇聯的冷戰是眾所皆知的歷史,其中的諜報戰想當然也是極其重要。


  而諜報戰,顧名思義會有所謂的間諜存在,此部電影正是講述有關間諜的下場及拯救間諜所需的過程,店某在這也不方便多說,免得據透他人。


  結束了這美好的十刻鐘,店某已經打算歸宅,萬萬沒想到,室外竟是霪雨霏霏,令我好生傷心,最終只好淋雨歸宅。




慣例的放圖





(僕もです。)

創作回應

太宰三明治
間諜橋好看ㄚ
不同國家 一樣的翻牆 不一樣的下場
2015-10-21 23:03:54
才不告訴逆雷
可惡 不愧是史蒂芬 太好看惹
2015-10-21 23:14:22
諸葛
給我發ㄚㄚㄚㄚㄚ(贛這字你知道是啥麻A_A
2015-10-21 23:05:23
才不告訴逆雷
淦 我自認國文造詣還ㄅ錯
2015-10-21 23:14:40
店長一進自己店內,所有店內的人便都看著他笑

有的叫道:「店長,你又在曬老婆了!」

他(´・ω・`)....

對掌櫃(´・ω・`)ノ:「要一打蘿莉,順便把響喚過來。」便掏出帶來的鹹酥雞戳阿戳

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又有小蘿莉要慘朝毒手了!」

店長睜大眼晴說:「我明明都很紳士貌的(◉Д◔)……」

「什麼紳士?我昨天親眼看見店長散發奇異氣場,不停的捏著不可告人的套件。」

店長便狠狠彈了出來,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那些紳士套件不能算數....算數!身為一名友愛的紳士,這是個調教的好機會....這能算數嗎ヽ(◉Д◔ )ノ?」

接連便是陣陣的喧嘩,什麼「店長不要再發廢文啦!」,什麼「何時才出文章」之類,引得眾人都哄笑起來:店內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2015-10-21 23:16:20
才不告訴逆雷
尛喔wwwwwwwwwww
2015-10-21 23:18:20
拾夜
樓上...有畫面阿w
2015-10-22 10:11:21
露莉
半夜出這種文....你好過分QAQ(逃
2015-10-23 22:31: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