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05.愛畫畫的粉紅小精靈

作者:銀狼(Silver)│2015-10-21 00:04:18│巴幣:14│人氣:474
【蛻變小劇場5】愛畫畫的粉紅小精靈

地點:彩羽、圖書館
時間:2:00PM


  「呃⋯⋯⋯布蕾克。」小紅帽拿著一疊公文走進黑貓的房間,無視對方一臉怨念、頭上彷彿冒出黑煙、一副沒睡好的樣子,晃了晃手中的公文。指著上面的塗鴉。「這⋯⋯是妳畫的嗎?」

  今天早上艾倫來到自己辦公室,看到布蕾克一如往常的把校正好的一疊公文放到他的桌上。心想那隻黑貓又提前交作業了。嚼著自己做的三明治跟喝著奶茶,然後翻開公文來檢查。

  然後看到到一頁,艾倫嚇得差點被三明治噎死。

  因為公文上被蠟筆畫了一朵可愛的小花,上面還有一隻蝴蝶再吸食花蜜。然後旁邊還有圓滾滾的可愛字跡寫著“蝴蝶小姐”“小花花”的附註。完全是個像在幼稚園裡、小孩子們的塗鴉的樣子。

  那隻冰冷的布蕾克會畫這種超級可愛的畫?呃、不對,她會碰蠟筆這種小孩的畫畫工具嗎?

  ⋯⋯

  於是艾倫二話不說,立刻帶著公文跑到圖書館去,見見那隻黑貓。

  不知道這隻黑貓是不是從來沒有睡好覺過,她出來面對艾倫時,永遠都是一副「你幹嘛打擾我睡覺」的哀怨表情。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裝的還是她真的這麼巧都在打擾她睡覺。但⋯⋯管他的。

  只見黑貓一臉怨念的看了看畫,正想開口說什麼,結果這時候⋯⋯

  「姆唔~」一個有著粉紅色蓬鬆長髮,大概拇指大小的小女孩爬上布蕾克的肩頭,眨眨琥珀色的大眼睛看著艾倫,用稚嫩的孩童聲音說:「您、好?」

緋雨繪)

  「⋯⋯」艾倫愣了半晌之後,才回神。「呃⋯⋯這什麼?」糖香料與美好的事物外加化學物X造出來的飛天小女孩?

  「姆、我的名字叫緋雨。」小緋雨舉起手打招呼。

  「布蕾克,她是妳女兒⋯⋯好等等等!我開完笑!別拔出武士刀!」

  「姆?」小緋雨歪頭看著跟黑貓打鬧的小紅帽,「大哥哥喜歡緋雨畫的畫嗎?」

  「呃、當然喜歡啊~」等等可能得想辦法擦掉就是了。

  「姆、真的嗎?」拇指姑娘睜著大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艾倫。「真的真的喜歡嗎?」

  「真的真的喜歡⋯⋯」看看那無辜的大眼睛,我能說不嗎?

  「那你一定會更喜歡這個。」說著,布蕾克遞出了一疊公文。淡淡的說:「這是緋雨改的公文。」

  「⋯⋯咦?」艾倫立刻接過公文過來看,只見上面盡是可愛的蠟筆塗鴉。從天上的“太陽公公”到地上的“螞蟻小姐”再到水中的“魚兒先生”。應有盡有,就像是個兒童的繪本世界一樣。

  「⋯⋯」

  「姆嘿~♪」

  「⋯⋯」黑貓捂著嘴竊笑中。

  為了他們的新成員,艾倫只好認命的加班處理塗鴉公文。然而,顯然災區正在擴大中。上次看到小緋雨拿著一隻蠟筆騎著一隻貓咪在神殿遊蕩後,艾倫心都涼了。

  那隻可愛的拇指姑娘從東邊的教堂畫到西邊的走廊,再從西邊畫回東邊。

  呃啊⋯⋯短時間內我不想看到蠟筆了,完全不想⋯⋯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狼|自創|小說|蛻變之聲|小劇場|緋雨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塗鴉時間~

10-21 10:17

銀狼(Silver)
(塗鴉在雪月兔臉上10-22 0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拖稿作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