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Section.No Honor Among Bros

作者:斯特克│2015-10-20 22:39:59│巴幣:6│人氣:653
稍早之前,小班接獲鐵拳惡女和拳鬼逃獄的消息,立即前往天工會報到,然而…一抵達停車棚和戮克會合時,卻發現怪異的情況?

「你的車是怎麼了?」

小班看著被改裝成龐克風格的原型車,以及在做微型調整的某人。

「一整個酷樣啦!寶貝!妳看!」

戮克一改風格地說話方式把小班給嚇到了。

「我還改裝了兄弟原型具喔。」

戮克伸進身後的原型車廂,拿出改裝過後的原型具。

「戮克,你還好吧?

小班一臉難色的看著對方,情況似乎不對勁。

「好到爆炸啦!我早上做兄弟健身操的時候,多坐了幾十下仰臥起坐。」

說完後,戮克便將原型具轉型成健身器材,開始健起身來。

「你…可以陪我去實驗室一趟嗎?我有樣東西…想要檢查一下。」

小班勉強地笑了一下後,便強行將戮克帶往實驗室去,打算找布魯奇和崔巴幫他檢查一下,順便找了爺爺一起…了解戮克的狀況。

「戮克,你怎麼啦?」

馬克爺爺看著對方不斷地做著拉單槓的舉動,也覺得不對勁了。

「我百分之百OK的啦!對吧?兄弟!」

戮克答完後還瞧了布魯奇一眼。

「對,他很OK,只是司掌情緒腦葉部份有毒物反應。」

布魯奇看了一下螢幕上的資料。

司掌情緒…腦葉?

小班聽著這個陌生的名詞不禁感到困惑

「維瓦那人腦部的一部分,專門管理性格的。」

崔巴一見小班的表情,立即解釋一般。

「然後呢?」

小班想知道的不是這個,她只想知道要怎麼讓戮克恢復原狀。

「只要想辦法幫他把毒物排出體外就沒問題了。」

布魯奇的回答,沒讓小班感到放心。

「真是的,我們有逃犯在外面亂竄…偏偏最優秀的水電工沒辦法上工。」

馬克爺爺看目前的狀況無法立即解決,不禁感到頭疼。

「恕我直言,我無意冒犯,但我真的沒什麼問題。」

戮克一個躍步停在倆人的面前,讓爺爺轉頭望向小班。

「小班,妳覺得呢?」

聽到爺爺這麼一問,小班望了戮克一眼。

「雖然服裝風格換了,語氣也不一樣,但戮克還是戮克,所以習慣就好。」

聽到小班這麼一說,戮克高興的走上前去,給小班一個大大的擁抱加親吻。

「謝了!寶貝,讓我們去重傷那些逃犯吧!」

小班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心中開始後悔了。於是倆人前往貝爾市的市街上找起拳鬼和鐵拳惡女的下落,但毫無進展

「繼續找,寶貝,他們一定在某處。」

戮克對著窗外的街景四處張望著,想從中找出倆人的蹤跡。

「但我覺得這種在大街上白花油的找法,似乎不會有任何進展。」

戮克這種漫無目的的找法,讓小班覺得…得想其他的辦法才行。

「有更好的辦法?」

看到戮克的表情,小班不禁嘆口氣。

「戮克,有警探技能的人是你喔。」

聽到小班的說法,戮克更傷腦筋了。

「好吧…我想想…嗯…我需要來點補腦的東西,就是能讓我嗨到翻的東東。」

小班瞬間百般無奈。

「前面剛好有一家雪泥大王…」

於是倆人暫時來到雪泥大王補充腦力…

「戮克,你要喝什麼?」

小班轉頭問向戮克,只見對方沉思一會兒,便到櫃檯點起餐來。

「給我來杯終極無敵蛋白質,加上補腦丹,再加補肝丸,不曉得清肝解毒散有什麼作用…算了!兄弟,全都幫我加進去吧。」

戮克果然還沒恢復正常…



戮克喝起剛點的飲料後,似乎起了點作用,開始到處詢問相關情報,但不管是問法還是作法,都讓小班看不下去。

「看來…今天只好暫時當起警探了。戮克!」

小班走到戮克的身邊,牽起對方的手。

「走吧,我們去拳鬼以前待的地方找找。」

於是倆人前往港口邊的倉庫找人。

「自從上次解決掉那起事件後,要是拳鬼那幫人還在的話,那可真是…」

小班注意到位於倉庫角落邊的一群人。

「嘿!是戮克和小班耶。」

一名黑髮中帶點紅的青年,起身迎接倆位的到來。

「要不要來杯運動飲料解解渴啊?」

青年開起冰箱後,準備拿出飲料請倆位喝。

「抱歉,柯福。我們是來這裡找拳鬼的。」

小班婉拒了對方的好意。

「好…好…我知道了。我沒看到他,你們呢?」

柯福看向其他人,得到的回應也是沒有。於是小班變身成超能獸,開始搜尋起整間倉庫。而戮克在這段期期間內跑去和柯福他們聊天哈拉,甚至健起身來,讓一旁的柯福看了也知道不對勁?

柯福瞧了小班一眼,只見對方還在搜尋,結果搜尋到一半時,突然有輛車破牆而入,上面載著的是拳鬼和鐵拳惡女,在倉庫內晃了一圈後離開現場,往某個地方而去。

「追上去!」

小班拉著戮克追了上去,就這樣一路追到地下城…而拳鬼和鐵拳惡女來到一座格鬥場後,立即衝了進去。

「他們千辛萬苦逃出來就為了參加格鬥賽?」

小班看著上面的帆布,寫著“要殺要剮隨便你,黃金拳盃格鬥賽”。

「太天才了啦!」

戮克看到後不禁幻想著成為贏家後…得到黃金拳盃的風彩畫面。

「我覺得這個地方可能不會歡迎我們…所以我們應該…戮克?」

小班轉頭一瞧,戮克已經跑進格鬥場了。

「幫我報名,寶貝!我一定要得到冠軍!」

戮克興致勃勃地參加比賽去。進到選手休息室等待比賽開始的期間,小班便開始找起拳鬼和鐵拳惡女的行蹤,卻發現對方以前的夥伴–狂雞也來參加比賽,便走到對方的身邊打聽消息。

「田…田小班!

狂雞驚慌的想逃跑。

「放心吧,狂雞我不是來找你的。我是想問你…有沒有見到鐵拳惡女?

小班的話一岀,狂雞便瞄了身後一眼。

「沒…沒!我什麼都不知道!

說完轉身就跑走了。

「喔…原來在那裡啊。走吧,我們去逮人!

小班正要上前時被戮克攔住了。

「等等,寶貝,我們稍微想一下…要是他們這麼想贏得黃金拳盃,想到為此而越獄跑出來,表示這東西的力量一定超殺的,對吧?

戮克搭著對方的肩說著。

「也許吧…我不知道。

小班為難地看向其他方向,卻被對方一把捧回正面。

「我想說的就是也許!我們應該留下來參一咖,才能確定那個威力超殺的東東…不會落入壞蛋的手中。」

戮克捧著對方的臉龐,仔細的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著。

「好像有道理…不!不對,這完全沒道理。

小班不知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戮克,不知為何…這樣的戮克令她心跳加速。

「沒錯!寶貝,這本來就是沒道理的事!」

話一說完,就聽到比賽開始的敲響聲!

「走吧!寶貝!開戰啦!」

戮克開心地推著小班前往比賽擂台!

在奪魂使威魔客的開場白之下,比賽正式開始,首先是預賽,戮克對上了硬硬布拉,使出渾身解數的力氣…結果硬硬布拉一個跌倒,戮克就贏了,這讓小班看傻了眼。接著回到休息室後,便看到小班捧著毛巾等著。

「寶貝!我贏了!他被我打慘了耶!」

戮克接下小班遞上的毛巾開始擦起剛剛揮灑的汗水。

「可是…那有點像是小作弊。」

小班皺著眉說著。

「喔喔!寶貝,奪冠就是要耍狠!格鬥場上無兄弟,瞭嗎?」

戮克那般無理的說法,讓小班一整個沒轍。

接著比賽繼續下去,很快地…半準決賽的最後一場,輪到小班上場了,她對上的是狂暴星人的蠻力士,之前曾幫助他渡過家鄉危機,但現在…倆人是敵人了。小班一見對方打了過來,立即變身…卻變成丸蛋!

「呀!這下真的要完蛋了啦!」

小班哭著跑來跑去,卻被蠻力士抓起來耍著玩!

「變得好!寶貝,亞卓星人打都打不壞。」

戮克對小班的情況給予肯定,但是…

「打不壞不代表不痛啊!」

小班一個溜身暫時逃出魔掌,但對方還是追了上去。

「沒錯!寶貝!哈哈!」

小班就這樣在戮克的關注之下,被對方的攻擊折磨了好久,好不容易…比賽終於分出勝負了,對方因體力不支的緣故,小班得勝了。

剩下的四位鬥士繼續比賽,拳鬼和鐵拳惡女比賽時,拳鬼使用小技倆得勝,讓鐵拳惡女含憤落敗,所以…戮克和小班的對戰也接著展開了。但老實說…小班很不願意走到這一步。

「沒想到…我們會有這樣的一天。」

小班無奈的看著對方。

「比賽就是這樣,寶貝。」

戮克比了比腦袋。

「雖然很抱歉…但是,我已經受夠了。」

小班的話一說完,戮克就舉起原型具展開攻擊了,趕緊閃躲並變身成噁爆蛙。

「很好!既然你想打,那我就加倍奉還!」

小班吃下戮克擊出的能量彈,轉換成更強大的爆彈吐了回去。但戮克並沒有閃躲掉攻擊,硬是接下它,結果整個人撞到壁面上,昏倒在地。

「戮克!」

小班擔憂的跑到對方的身邊,並檢查對方的傷勢。

「你沒事吧?我…呃?」

小班一個不注意被對方擊中,無助的坐倒在原地。

「抱歉,寶貝。我說過了…格鬥場上無兄弟。」

原來戮克是假裝受傷的,所以小班只好負傷下場了。回到休息室後的小班接受了治療,仍處於頭昏狀態的她,只覺得今天真是漫常,面對那個無法溝通的戮克,她完全不知該怎麼面對

「妳被打的很慘喔。」

醫護師邊用儀器治療小班的身體,邊檢查對方的傷勢。

「我沒事…謝謝。」

小班撫著頭說著,心想…只能等布魯奇他們想出辦法了。

另一方面,拳鬼跟戮克的冠軍賽開打了!這場勝出的優勝者將可以帶走黃金拳盃,待在休息室的小班正好目睹到鐵拳惡女的行為,所以出面阻止了她。她變身成轟天雷的模樣跟對方打了起來,反被轟到擂台的方向去。

場面突然混亂起來,打到一半的倆人面對四方混戰!戮克擊倒拳鬼後,小班被黃金拳盃的威力給擊出場外,剩下的鐵拳惡女拜倒在戮克的魅力之下自動棄權,所以冠軍出爐了。

「戮拳是我們的第一名!」

奪魂使威魔客說完後,戮克接受了無盡的歡呼聲。

「你還化名叫戮拳?」

小班不知該說什麼了。

「多謝了!現在…你們全都被捕了,這場格鬥賽是非法的活動行為。」

戮克秀出了水電工徽章後,瞬間傳來無數的噓聲。

「一日水電工,一世水電工。」

看著這樣的戮克,小班想起了爺爺常說的,露出了無奈的笑容。接著倆人回到總部,並來到實驗室。

「嗨!小兄弟們!」

戮克帶著剛得到的戰利品走了進來。

「有進展了嗎?」

小班走到布魯奇和崔巴的的面前,期望能得到答案。

「完全沒有,我們找不到任何方法能幫他排毒。」

崔巴喝著雪泥說著。

「也許過個幾天或著幾週…就會自然排出了 。

布魯奇看著螢幕說著。

「所以你的意思是戮克的狀況還會持續下去?呀!

小班感覺到有人將她抱了起來,只見戮克一手扛著黃金拳盃,一手扛著她。

「走吧!寶貝!咱們去狂歡吧!慶祝我贏得黃金拳盃!」

戮克抱著小班轉身離去。

放我下來!

小班推著戮克說著,但對方絲毫不為所動。

「布魯奇!崔巴!你們快想辦法啦!」

小班轉向倆人求助,但只看到倆人露出關注的笑容轉頭對上戮克的視線時,看到對方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等等

這下子小班的臉色更黑了!

fin

喃喃自語的後記

好煩躁的戮克!

幕後花續小劇場

幾天後,當戮克醒來時,只覺得腦中一片混亂,尤其當他面對著…房間角落的黃金拳盃時,更加困惑。所以…他決定去問個清楚,首先詢問的對象就是自己的搭檔田小班,但對方卻一昧的躲避他。

偶爾對上的目光卻又閃過,想說個話卻很快得溜掉了!不禁讓戮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幸好…倆人終究是搭檔,所以出任務什麼的…還是得在一起,所以戮克便有機會逮到小班好好說個話了。

「小班。」

戮克認真的看著對方撇過去的臉。

「怎…怎麼了?有話就說。

小班羞著臉低著頭說著,此時倆人的姿勢正是時下最流行的【壁咚】。

「我很想說…但妳不看著我,我要怎麼說?

戮克被這幾天的排擠行為給氣到,所以有點不耐煩的抓住了小班的手,硬是要對方抬起頭看著他,結果卻聽到

「好痛!好痛…好痛啦!哇啊!

小班痛到哭了出來,讓戮克慌的放輕力道。

不起!咦?

此時戮克注意到小班的手臂上有多處的淤青,所以他拉開對方的袖子,仔細地看了一眼。小班一見趕緊抽回自己的手。

是誰打傷了妳?」

戮克擔憂地說著,但對方卻遲遲不肯開口。

「妳快說!」

戮克生氣了,但他不是在氣小班,而是氣自己沒保護好對方,竟然讓這小小的身體渾身是傷。

「難道…你都不記得了?

聽到對方這麼說,戮克的表情一片茫然。

於是倆人轉移到雪泥大王去,準備好好的談一下,小班猶豫了很久,才決定把事情說出口,從性格大變到參加格鬥賽之間發生的事,都說給戮克聽。聽到一半時,臉色就慌了。全聽完,臉色就黑了。

「戮克…你沒事吧?

小班看著陷入自我厭惡的戮克,不禁擔心起對方的情況,有好一陣子,對方都沒抬起頭說話。

「我…」

突然一個閃念,戮克的腦中有個畫面出現。

「戮克?」

小班伸手輕拍對方的肩時,卻反被抓住,讓她驚了一下。

「我…是不是還對妳做了別的事?」

戮克看著羞紅臉的小班,就知道自己釀成大錯了。

「果然

戮克無話反駁了 。

「未遂啦!未遂!況且那時你的…狀況不好,所以

小班說不下去了,只能不好意思的摀著臉撇頭去。

弄清混亂的記憶後,戮克完全沒心思繼續談下去,所以他送小班回家後,也回到自己的房間,脫下身上的原型護甲走到浴室去。面對鏡中的自己,他想到小班所說的另一個性格的…自己。

「我所不知道的…我?

戮克感到些許害怕,自小以來…他一直認為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大多數認識他的人也是這麼覺得,但突然的另一面,不但讓旁人感到困擾,還讓最重視的人受傷,而自己竟然一點記憶都沒有。

「可惡!」

戮克喪氣的低著頭,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突然,他感覺到身後的門打開了,有人走進浴室並一把抱住他。

「班!」

戮克看著鏡面中充滿瘀傷的雙手,緊緊的抱著自己。

戮克還是戮克!

小班顫抖的雙手被對方握住。

「妳在說什麼?」

面對半裸的身體,小班不禁羞紅了臉。

「我想說的是…那個讓人煩躁的戮克雖然很困擾,但我不討厭!所以你也別討厭另一個你!就這樣!

小班一口氣將話說完後頓時想逃跑了,因為說了很害臊的話,加上眼睛完全不知該瞄哪裡,心想著有哪個女生像她一樣…老是得面對男生的裸體

「呵…」

聽到小班的說詞,戮克露出了那千年不變的萬人迷笑容。

「怎…怎麼?

小班皺著眉頭看向對方,難不成自己說錯了什麼?

謝謝妳,班。

看到戮克恢復精神後,小班也開心的笑了。然而

「對了,既然妳的傷是我造成的,就讓我〝好好的〞照顧妳吧。」

不知為何,小班彷彿看到了另一個性格的戮克上身了?

之後…戮克將黃金拳盃交給天工會保管,而贏來的6萬天晶玉…原本也打算全數捐出的,但馬克爺爺的意思則是不用…但總覺得很不符合他的原則,所以半推半拉之下的結果,決定拿3分之一就好,剩餘的捐給天工會。

戮克將那筆獎金做為結婚基金,不但在郊外買了棟房子,也買了戒指打算向小班求婚,但小班的法定年齡還未到,所以倆人以同居之名住在一起,過著婉如新婚生活般的日子,應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 10 全面進化|戮克 (ROOK)|BEN10|田小班 (B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特典-塗鴉... 後一篇:【You are go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