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極光文創第四次誠徵文創夥伴(無經驗、同人可)10/21新增十六夜推薦

雪原雪 | 2015-10-20 12:04:55 | 巴幣 1062 | 人氣 674

 極光文創第四次誠徵文創夥伴(無經驗、同人可)

 各位安安,我是雪原雪,是個小小小小小作家,目前出版商業作品為十四本。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離第一次招募文創夥伴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又五個月,期間
創了巴哈的交流公會【極光文創】,接著在第二次招募文創夥伴也招募了許多志同道
合的夥伴,在八個月前的第三次招募文創夥伴後,期間內也達成夥伴們商業作品到達
出版十本以上了

 *本文章於2015/10/20張貼計算,夥伴成員出版或是接案的商業書籍到達12本。

 這一次是第四次的公開招募,歡迎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目前短期目標為交流為目
的,今後是否要前往同人場還是商業也就要看大家的努力。

章魚繪製

====================================

雪原雪
2005-2009 駐站作家
2009-2010 駐板作家與板務
2010-2011 巴哈姆特特約作家

====================================

2015/07/06出版
絕禁嚙殺 讀品文化 9789864530007
作者:夏懸
繪師:MOMO-LI

====================================

 比起自己出書,我更高興成員夥伴能夠出書,因為那是種驕傲,一種值得紀念的
里程碑。

 至於極光公會是以交流為目的,不強迫簽到也不會打卡,有活動想參加歡迎參加,
有想法大家一起討論;也不太有要求一定要發文什麼的,開心輕鬆的創作,才是極光
文創最重要的目標。




極光文創看板娘*繪師MOMO-LI

這邊補充說明

1.這邊不是前往商業的平台,只是大家彼此交流分享心得創作,把這邊當跳板的請自行去
 和出版社聯繫比較快。(這邊鄭重聲明:我不是編輯!謝謝)

2.加入公會極光文創必須要有一定的條件,並無強迫加入,合得來就待在公會聊天。

3.這篇為同人社團或是公會的宣傳文章,和一切商業利益絕對無關

 這邊徵求文創夥伴,如果對於同人或是商業有興趣的朋友,想要一起努力創作,
無論是寫手或是繪師,歡迎寄信給我,我很樂意和大家一起交流心得;畢竟創作是
要持之以恆以及好的方法,與其孤獨得走這一條路,不如開心的大家一起共同創作
唷!

 請不要怕害羞,寄私信給我。

格式如下

暱稱:
類型:寫手(or繪師)
目標:商業(or同人)
發表作品:同人(商業請附上連結,無就寫無即可)
作品連結:

範例

暱稱:雪原雪
類型:寫手
目標:商業與同人
發表作品:商業與同人
作品連結: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HKSHHHHHHH

 未來希望能共同在文創上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本活動在小屋置頂一個月,這一個月期間請大家多多和我聯繫。

=================================
公會文創夥伴心得文


歡迎你!《夢》之國度的旅行者~

 歡迎你來到這裡。

 這裡是一個沒有征戰的地方。又或者說,其實創作本身就是一場戰役。

 相較於逐夢,我認為創作者更像是在夢中旅行。所以也可以說,創作是在夢之中的行軍。而極光這裡,就是傭兵團的根據地。

 在還處於陌生的時期,極光這裡只不過就是個交流不多、跟文創有關、並且大家目標為商業創作的文創社團而已。但是在真正聚集、結識、交流之後,這裡就像是化身為一張圓桌,在桌邊的人們無一不是一方戰將。

 在這裡,我們可以沒有極限的伸展,並且能在彼此之間也無所忌憚的交換所有。我們能共同研究、共同討論,甚至。我們也一同遊戲。

 在這裡的人們,分別來自許多不同的領域、有著不同的人脈。每個人也都有創作上不同的專長。大夥兒交流彼此創作與生活上的心得與難處、交換意見與訊息,有時候,也分享許多生活中的元素。

 我們跟其他人不同,沒有文人的相輕與毫無意義的自我膨脹。這裡充滿著人情味與人性,夥伴之間彼此不需要任何利益衝突與較勁,而是單純的呈現擁有共同夢想的單一指標。這裡沒有競技與名次,每每有人站上舞台,大家都會為你喝采。

 就像我在上一回提到的。來到極光,就像是乘上了一班新的列車。你可以選擇在下一站和大夥兒一起玩限時名產大採買遊戲,看誰能買到更多當地名產。或是沿途不斷地拿相機向窗外拍照,擷取沿途明媚的風光。也能夠選擇靜靜的坐著,單純看著別人嬉鬧,直到列車到終點站。

 這些,都將是我們自己的決定。也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能夠有多少夥伴為你喝采,也都取決於你自己。

 然而不同的是,這裡的人們彼此會無私的互相鼓勵、互相支持。沒有人會逼你往前,但是也沒有人會因為你的前進而吝於付出掌聲。

 我們沒有衝突、沒有互相駁斥的立場。

 所以,曾經的逐夢之人啊,我們歡迎你來到這屬《夢》的國度。相信同為逐夢之人,你也一定能理解這其中所深諳的道理與含意。為了這份夢想,我們能一起努力。至少,我們都有著相近的夢想。


=================================



《加入極光,挑戰自己》

  當初想加入極光主要是因為十六夜嵐的推薦,以及看到招募文裡成員們寫的令人怦然心動的經驗分享。對喜歡寫小說的我來說,有這樣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之後隨著通過一次又一次的入會階段測驗,我心中的成就感和踏實感也逐漸增加,幾乎每天都在思考要怎麼攻下新的關卡。

  嗯,以前曾有學長對剛加入越野賽跑,體力超弱的我這麼鼓勵道:「我覺得嘛,跑步就是要挑戰自己。」

  現在想想,那句話其實可以套用在任何地方,創作也不例外。有著一同奔向夢想的夥伴固然很好,不過更重要的是夥伴間能夠互相支持鼓勵,交流心得技巧,以及讓自己產生挑戰自己的動力。

  然而,與其繼續花上千言萬語來解釋那其中的奧妙,請容我直接這麼下結論:

  「加入極光,喜愛創作的你將獲得挑戰自己的舞台!」

===================================

溫米與玩具兵(培育文化)出版日:2014/12/22

氣泡小嵐
1991年生,有病的AB型,由於生日在暑假,所以從沒請別人吃乖乖桶。
專長是想像自己是一塊提拉米蘇。

《你可曾想過要替自己的心增添色彩?》

  活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而努力奮鬥。我們遵循現實法則,每天都在為下一頓飯四處奔波,有時還要多費心思,避免層出不窮的困境過於喧鬧,即使能夠稍作休息,也總會因為顧忌那些還沒到來的往後,而勸戒自己不能怠惰。

  繁忙的生活日復一日,雖不至於使我們因此變得沉默,卻會為了一些理由而選擇縱容。或許是看似平靜,其實內裡暗潮洶湧的人際關係,你可能看不過去,卻選擇明哲保身,也不要因為插手而惹上一身腥;或許是這個社會的不公不義,你對此岔岔不平,卻選擇當作過往雲煙,騙自己說那些小事無須在意。

  又或許是那些曾經繚繞於心的小品片段,你為此雀躍、也為此落淚,甚至為此感到無比興奮,可卻在最後選擇將那些想像擱置在心田的某個角落,而非賦予它們一個完整的生命力。

  我們總是這樣,總是以各式各樣的藉口,拒絕用手中的畫筆描繪那多采多姿的內心世界。想想,這難道不是件很令人遺憾的事嗎?

  所以,何不給自己一點機會,試著拿起手中的畫筆,在名為心田的畫紙上大肆揮灑一番呢?人雖然不能偏離現實,但永遠都有作夢的權力。

  你的內心是什麼景色?你的想像又帶有什麼顏色?如果願意,不妨坦白告訴我們吧。


=================================

【Zean】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公會會長

  我們與他們公會有同盟關係,目前加入並且超過第五階段的成員,都對於這個公會的內部活動非常滿意,我與副會長都有在那個公會裡面

  極光文創公會,集合各種領域的寫手、繪師,不同於一般的創作公會,會不定時舉行公會活動、聚餐。

  不用簽到、沒有嚴厲的會規,只須通過幾個階段的資格測試即可入會。

  集結了不同年齡層的夥伴,不只有出版的作家與資深的繪師,也有以文創之名的餐會,更重要的是濃厚的人情味。

  你認為自己才華無處發揮?

  你常被街坊鄰居說有藝術細胞?  

  你可以日寫數千,覺得自己下筆如神?

  你對於描繪圖像都有高超的技巧,覺得作品筆底春風?

  沒有繁複與陳腔濫調的學術研討,你並不需要依循艱澀又模糊的創作規則。

  少了高低之分與自以為是的文人相輕,你並不用擔心這裡會有各種圈子出現。

  在這裡,大家都一樣。

  沒有小圈圈、沒有高低、沒有似是而非的詭異理論,只有和你一樣想要不斷擠進最高殿堂的夥伴。

  創作,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加入極光。你,將不會是孤獨一個人。


=================================

 想看更多夥伴心得,請參考第三次招募文創夥伴

 最後收件時間為2015/11/25下午6點為止,謝謝大家。

 第五次招募時間預定為2016有意願的朋友歡迎寄信給我唷。


===================================


雪原雪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yukiharayuki

創作回應

狐狸姊姊
這一次你不參加嗎
2015-10-20 13:35:03
雪原雪
最近工作變多~假日兩天也要外出工作
下次有機會一定報名參加^^
2015-10-20 17:35:23
任孤行
加油!
2015-10-20 16:38:30
雪原雪
謝卸任大[e16]
2015-10-20 17:35:41
KR
My body is ready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8/cba06dd51e0e2f70a8f37c6c8782ed82.JPG
2015-10-20 18:44:13
雪原雪
有回信給您唷[e30]
2015-10-21 09:13:20
爆裂天使
不知不覺
雪大也已經是能帶新人的高等級作家了
我感到好興奮!!!(不是"欣慰"嗎!?)
2015-10-20 18:51:19
雪原雪
M屬性發作嗎?![e27]
2015-10-21 09:13:38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太吸引人了!雖然可能還沒有上得了檯面的作品,我也想完成新作來報名
2015-10-21 10:51:29
雪原雪
[e24]
2015-10-21 17:23: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