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紅 kure-nai

作者:曲蘿幻│紅 kure-nai│2015-10-20 02:19:01│巴幣:20│人氣:408
分類:少年漫畫(戰鬥類)

內容簡介:從事排解糾紛調停人的高中生紅真九郎,接到一件保護少女的委託。少女是九鳳院紫,世界大財閥的千金。真九郎被紫的任性耍得團團轉,在他逐漸習慣吵鬧的日常生活後,生活卻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得知紫的願望的真九郎將會做出什麼抉擇呢?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

畫面:少年漫畫風格,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有點偏小孩子,可能因為女主角紫看起來比較小的緣故吧。人物身體比例看起來都偏單薄(很瘦......),也不像是少女漫畫,也不是那種給比較小的小朋友看的風格,人物也還不到美形的程度,真難歸類(苦惱)。戰鬥畫面與其說是具有動感,不如說是感覺起來很厲害,也不是說沒有動態感,而是呈現"讓人感覺很厲害"的畫面居多。真九郎被許多女生鬧得團團轉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內容:故事的視點是放在真九郎身上的,內容主要描述真九郎與紫相遇後的相處與之後的戰鬥,偶有對他而言重要的人的過往篇章與紫的故事,不過篇幅佔比很少。我對後期的印象比較深,所以以下內容篇幅比例是以後期為基準。後期:戰鬥50%、真九郎的成長與其他人的關係30%、真九郎與紫的相處10%、紫的故事10% (PS 前期戰鬥篇幅大概少10~20%左右,為日常生活。)  

推薦指數:★★★★☆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個人心得:
這套漫畫,唔,該怎麼說呢?我計畫要寫漫畫心得很久了,因為這套已經完結篇而且看完很久了,但是遲遲沒有寫。
我不知道該如何下定論。

這套漫畫給我的印象不知道為什麼總有種這是第二部或者什麼改編而成的漫畫,有種沒有前言的感覺,又有種我是從中途開始看的感覺。(有可能是,但我有些懷疑。) 關於男主角的一些設定感覺都沒有講,直到看到最後都還是莫宰羊。

我不是很喜歡這套漫畫中的男主角,也不是很喜歡這套漫畫中的戰鬥。男主角與其說是帥氣,不如說我一直沒有印象他要的、他想做的是什麼。感覺他沒有很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周遭的女生看起來都比他更強(默),這發展是怎麼回事XD

我喜歡被男主角認為是師傅的一位女性配角,覺得她穿風衣的樣子很帥氣,但是對男主角的印象卻薄弱到只記得他有個特殊身體,所以戰鬥時會有變化,然後......沒什麼特別印象了,到底為什麼女主角會喜歡他,還有很多周遭人們喜歡他呢?或許是因為互補吧。

喔,好像還有因為男主角的立場一直都很堅定。

女主角個子小小的,不過個性給人的感覺倒是很強勢,但是那是一種裝出來的強勢,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她有種想哭的氣質,與不想說出自己希望什麼的溫柔。

所以這套表面上看起來應該是主打戰鬥,但實際上似乎又不是如此的漫畫到底該拿它如何是好呢?

漫畫我是看完了啦,也不會難看。

嘆氣,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推薦這套漫畫,如果有人看了上述心得覺得有興趣的話再找來看吧。

------------------------------------------------------------

轉貼自      自己痞客邦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紅 kure-nai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半成品?

10-20 22:26

曲蘿幻
看了其他人的心得 似乎這是輕小說改編 而且是另外一部(也就是還有另外一套同樣空間的故事)
10-20 22:58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要是有圖的話我覺得會更好

10-20 22:27

曲蘿幻
喔 我的漫畫心得都是不放圖的。
10-20 22:58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好吧,我會去看看的,整體看來不錯

10-20 23:00

曲蘿幻
不想看也沒關係啊
因為好看的漫畫很多。
如果想看圖的話,就直接點這套漫畫,巴哈內有圖。
10-20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後一篇:曲在忙什麼?...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