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苑是百合控!?

作者:星月羽翼│2015-10-19 23:08:07│巴幣:6│人氣:137
  「所以說,我的試鍊是什麼?」

  「坐下來吧,艾莉絲」

  艾莉絲看著前方坐著一臉平靜的死老頭,慢慢坐了下來「你知道我的真名呢」

  「只要平下心來,就能聽得世間萬物的心中的聲音,你也一樣,來,聽一下,什麼在向你伸出手」

  老頭說完這句挺不再說話

  「鈴鈴……」「水晶?」
  

  「叮!」一隻反射著陽光的水晶觸手,冒出紅光後把飛來的避雷針彈開「優啊!你逃不掉的了!」

  「你你你你你你走開啦變態!!!」優眼冒著淚,腳步閃著電光,向苑的反方向奔去,簡單來說,就是優正在逃跑

  一個老伯走了出來,看著兩人從街頭追到街尾再從街尾追到街頭,一臉平常的打開大門,開始營業

  看那老伯那習以為常的反應,可見這種事已經不止發生一次了

  兩道電力連接了燈柱,隨後連起了優,似根彈弓把優的彈了出去「你走開不要過來啦!」

  連著苑腰帶的紅水晶觸手一屈,然後一彈,對準向優飛了過去「優你是我的獵物啦!」

  「嘖!上!」之前被彈開的避雷針全部向著在空中的苑飛過去

  苑舞動著紅水晶觸手把避雷針再次彈開,然後輕輕落地,隨後再次彈向在空中的優

  「逆發而出吧蒼白雷霆!!」幾十道白色閃電從優身上冒出,化成裁判之長槍向苑刺過去

  紅觸手上突然出現了一面藍水晶板,然後伸向前方把閃電全數彈開「什!?」

  然後一道高速的光影,飛向優,當優想改變方向逃時卻已經晚了,優在空中被苑抱住了

  「喂!放開我!」

  「嘻嘻嘻,小優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那麼可愛啊,無論是那個臉蛋和小巧身體!」

  「喂!那裏不行!別碰那!放開我啦!」

  「我才不要!嘻嘻嘻嘻嘻,小優等著吧,你一定會很享受的!」

  「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3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輝大地】甲... 後一篇:【蛻變之聲】乖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