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更識 楯無

作者:真│IS〈Infinite Stratos〉│2015-10-18 23:04:17│巴幣:24│人氣:4210
角色介紹(維基):
更識楯無
(更識 楯無(さらしき たてなし),聲優:齋藤千和)
  • 2年級學生,IS學園學生會長(能坐上這個位置號稱意味著學園最強)。總拿著把摺扇的短髮女生,性格自由奔放,智謀十分高明,有與箒匹敵的身材(胸部堅挺、有水蛇般的腰身和曲線完美的臀部),善攬人心,連更識的青梅竹馬也不知道其內心的想法,虛曾經說過:「是一個無論你怎麼防備或採取預防措施,一定都會被她耍得團團轉的,記得要好好儲備體力,但前提是要你如果還吃得下」。小時候喜歡的繪本是浦島太郎。號稱文武雙全,連廚藝也比箒還要高明,是全屬性之女王(?)。
  • 對一夏很感興趣。「楯無」其實是更識當家之名,為第十七代楯無。另外當每次把摺扇打外時,扇子上面寫著的字都不一樣,如出現過的字有「精彩」、「諸行無常」、「羅剎」、「迫擊」及「常在戰場」,小說第七卷中出現了「慘狀」、「博徒」,小說第九卷中出現了「戀慕」、「無敵」、「勝利」、「娛樂」、「達觀」、「平等」、「色慾」、「後面就交給你了」、「公認」,動畫第2季第2集中出現了「最強」、第3集「神出鬼沒」、第5集「退散」、第6集「學園最強」,動畫第2季OVA中出現了「迎賓」。
  • 先後利用學生會長的特權來入住一夏房間,起初是用比賽的結果(約定輸了的話就要聽對方的話)和後來所策畫的灰姑娘戲劇(誰能拿到由一夏所演的角色王子上的王冠就能住在同一間房屋)。
  • 其家族更識是政府對付地下部隊用的地下部隊,可以說是名門世家。
  • 現任俄羅斯代表,但是本身為自由國籍,可以隨意選擇作為哪個國家代表。
  • 專用的IS是「霧纏的淑女」,過去名為「莫斯科的濃霧」,待機狀態是一把十分堅硬的藍色摺扇。
  • 第八卷末,告訴一夏其本名為「更織 刀奈」(さらしき かたな)。似乎對一夏有好感。


音樂:

自評:很久以前了~~萬能又有騷性,但在神木面前依然無法起任何化學反應...身材根本欠%啊~~

相關圖:

動態:


~END~
感謝您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2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Infinite Stratos〉|齋藤千和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月
色氣會長的ㄋㄟㄋㄟ讚

10-18 23:14

GOLF0925
學姐,妳將搶便當的技巧用在對付武裝人員上真的沒有問題(稱讚)....

10-19 04:51

潔美娜
會長讚

10-19 07:25

瀚星
動態怎麼不能載?

08-18 23:42

elmase
真的是動畫模改後最讚角色沒有之一

02-22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鈍戀情毫無結果的老梗後... 後一篇:海賊王2016年月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