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希望:黑色行者/螢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5-10-18 19:55:48│巴幣:12│人氣:781
●形象參考圖
(圖片取自網路,無商業用途,若有侵權嫌疑立即撤下)

「不需要擔心,我人就在這裡。」
「乖,能不能告訴我發生甚麼事情了?」

「不要緊的,就交給我吧。」
「你應該知道吧,剷除對黑城不利的對象…可是我的義務喲?」

名字:螢(本名:上官凝)
性別:男
信仰:無
種族:黑色行者(龍之子)
故鄉:蓋伊(現居黑城)
年齡:56歲(外貌約20歲)
身高:178cm
生日:2/11
聲線參考點我


背景
只要是黑色行者,對上官家族肯定不陌生——上官家族的人遍布希望星各地,以血包的買賣撐起一代家族事業,可以說是黑色行者之中龐大的商業世家。
而螢則是上官家族的本家的次子。
家族雖有長久歷史卻一直沒有能力者,直到他十歲那年通過試煉。
18歲成年後離開蓋伊,獨自一人到黑城生活,但加入禁衛軍團是最近十幾年的事情。
現為黑城禁衛騎士團第二部隊隊員,直屬於迪凡德‧菲多


能力【複製】
簡而言之,是一種複製其他能力者之能力的能力。
也就是說,螢本身是不像其他能力者,有能夠對他人主動造成影響的能力,他的能力就是「暫時性的使用他人的能力」作為「自己的能力」。
但就像盜版總是比真貨差上些許,他所複製到的能力雖能使用,卻比本尊來的弱,至少2~3倍。
假如:本尊的能力是操控火,能夠喚出火焰使出多樣以火為基礎的招式,那麼他頂多只能使用火球。
依照能力的強弱及操控程度,還會再改變減弱的程度。能力越強、越難操控,複製到的能力則威力越小,反之則較大,但絕對比不上本尊。
此能力的發動條件也較為困難。想要複製他人的能力,必須被本尊以能力攻擊到自身,則此能力發動條件成立。
若本尊的能力是操控物體,則被操控的物體攻擊到,也列入複製範圍內。
但發動條件僅只於「被攻擊」,若本尊使用能力只有觸碰到而無造成傷害的話,不列入範圍內。
由發動條件可推測,BUFF型能力是被剔除在這範圍之內的。
一次最多複製兩人的能力,一項能力最多保留三天。
若產生已經複製到A及B的能力,然而此時需要C的能力的情況,則必須以相同的手法使用「複製」,發動條件成立後,C的能力到手,但A的能力會消失。越早複製到的能力,會被擺在第一順位而取代掉,以此類推。


外表
大致形象如圖。
深綠色的柔軟短髮,帶有漸層,髮尾末端漸層至淡黃色。皮膚較常人來的白,介於蒼白與白皙之間的範圍。
雖然身為黑色行者,眼睛卻非紅色調,而是右眼水藍、左眼金黃的異色瞳。是由於幼時意外而導致雙眼失明,移植了來自他人的眼睛,而造成這種外貌。
與多數黑色行者一樣有些畏光,所以總是穿著看起來很厚重的黑綠色軍裝,如形象圖。


個性
無論對誰都是同個模樣,溫和友善,總帶著溫柔的笑容,並且因出身為龍之子,自幼被以嚴格的禮儀訓練,所以很有禮貌,但也經常讓人覺得有隔閡感。
熟識之後會發現他較不為人知的一面。
對人講話通常都用敬語,除非有特別要求過,不然一定會在名字後面加上先生、小姐。
對待年紀比自己小的人都會有種像是大哥哥的感覺,很照顧自己人。
不易被激怒,相反而言,被激怒之後,後果不好看。


其他
●因為個性及那屬於黑色行者的紅瞳已經不存在,經常被誤認成精靈、人類等種族。
●被問起眼睛的事情會馬馬虎虎的帶過去,如果與他交情好,也許能得知內幕也說不定?
●一開始是挺怕火的,但因為能力問題,久而久之已經不怕了。
●對痛的耐受度較高。
●會隨身攜帶一些簡單的外傷用藥膏。
●左眼下方有綠色的縫線,縫出「IX」的圖樣。
●抗拒「黑色」,明明是黑色行者卻相當怕黑,似乎另有隱情,但從未明說。
●因受過專業訓練,體能很好,又因身為龍之子,加成更大。
●平常出門在外會穿著自己的軍裝(如形象圖)。
●善用刀劍當武器,會隨身攜帶一把配刀。
●雖然很服從上級的命令,但可能因年紀大了(o),有時候自行判斷情勢之後,會選擇用自己的方式行動,雖然這種情況少之又少……

►人際關係:
艾緹婭——與其有合作關係。是朋友吧?

布萊特——與其父親認識,間單來說是朋友的女兒。
     
迪凡德‧菲多——上司。


►擁有物品:
●簽到活動:小白人
被取名為「紫陽」,平常的外貌是有著銀藍色短髮以及粉紫色雙眸的少年。
過因為是個家裡蹲,幾乎都不出門。

●妖狐番外活動:〈空狐〉銀漣→形象圖點我
原先隱居於墮落之森,擁有上千年修行的空狐,在日輪丸的妖狐之間小有名氣,因為其神出鬼沒並且幾乎不出席公眾場合,讓銀漣在妖狐之間是一個神祕的存在。
螢18歲來到黑城時,被其弟子玉緒誘騙而進入墮落之森,但因玉緒對螢產生好奇而將他帶回住處,因此遇見了銀漣。
性格固執而沉穩,有些老古板,對新世代的一切都比較不熟悉,不過是個心腸柔軟的好人。
據本人所說,過去曾有個人稱讚他銀色的皮毛像是被陽光照射而閃閃發光的漣漪,因此被喚為銀漣。再那人死後,他就以「銀漣」為名。
自稱詞是「老夫」。

(其餘待補)

— ※— ※ —※— ※— ※—

後記:

有了新格子後立馬創新角(#
也是想創黑色行者然而因為之前實在太多黑色行者所以我只好延宕(

順便感謝幫我找形象圖的叄屋跟一起討論能力的小野姊姊!


【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2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2 篇留言

ㄇㄔ
阿嘶……好帥(# #

10-18 20:06

冬將軍™伊薩
謝謝抹茶稱讚(*ˊ艸ˋ*)
這次是個軍裝男(?10-18 20:12
火焰
布萊特你真的好突兀,大家都男的只有你是女的(#
好啦,之後我家布萊特就交給你照顧了(#

10-18 20:23

冬將軍™伊薩
可是火焰,你要知道布萊特比男人還MAN(不
我家這隻是直屬於迪凡德的,布萊特是直屬於瑞克的xDD不過還是可以互相照應一下(#10-18 20:27
小野子
(蓋蓋蘿蔔兔)(?

10-18 20:46

冬將軍™伊薩
謝謝姊姊!//10-18 20:47
白蘿蔔
軍服啊啊啊啊!我的菜!!!(###

10-18 21:17

冬將軍™伊薩
捕捉到野生的YEEE草(咦
預計要加入騎士團所以來創個軍裝男,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畫軍裝了(#10-18 21:21
冰o糖
軍裝,乾,帥翻了(#

10-18 21:28

冬將軍™伊薩
身為軍服控,軍裝是必須的(#10-18 21:37
白蘿蔔
我軍服控(####
那蓋伊的軍隊有興趣嗎(咦

10-18 21:31

冬將軍™伊薩
YEE草可以勸他去跳槽(不10-18 21:37
白蘿蔔
(噴
不好吧XDDDDDDD
我其實是、預計要把蓋伊的海軍釋出,想找人創高層而已(#),想看看有沒有人有興趣(?
要的話我可以給你詳細XDD

10-18 21:51

冬將軍™伊薩
我是開玩笑的xDDDD
我沒意外的話可以幫忙(ry
但要等種族投票結束,如果武源族沒當選,我可以幫忙(#10-18 22:01
火焰
啊啊我忘了問,要設定關係之類的嗎?

10-18 21:59

冬將軍™伊薩
可以啊,看火焰要設定甚麼?xD10-18 22:01
火焰
恩......螢是蓋伊出生的,然後跟阿克森差不多大耶xD
可以設定成布萊特父親的朋友嗎?xD

10-18 22:04

冬將軍™伊薩
可以的xDD而且他其實也不年輕了,看看那半百的歲數(#10-18 22:06
火焰
阿克森也超過半百喇wwwwww
所以要設定上去嗎?那我這樣會很好奇螢會怎麼看布萊特(#

10-18 22:12

冬將軍™伊薩
好啊就設定上去吧xDD
對布萊特的看法大概就是小女生吧wwww老是會覺得人家還小這樣(#10-18 22:15
彌希
為什麼我覺得......小冶會對他的眼睛很有興趣(職業病嗎喂?!

10-19 07:15

冬將軍™伊薩
他會說這是小時候的意外造成的(?10-21 06:34
來自夜之城的VV
瑞克表示:雖然不是直屬但我也是上司!(#

10-21 04:05

冬將軍™伊薩
螢表示:哦,第一部隊的隊長您好。(ry10-21 0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一周年回憶錄... 後一篇:【手繪】近期塗鴉#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