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L】小鬼哥哥 04

作者:淚落紫裴│2015-10-17 22:23:00│巴幣:12│人氣:235
  
  小宇沒有眼淚,沒有心跳,也沒有人類該有的體溫。  
  但我覺得他比任何人都來得有感情。  
  比誰都溫暖。

  ※
  
  
  「來,你最愛的烏龍茶。」
  
  這天,爸媽不在家,孟揚窩在沙發上偷懶,把爸媽出門前叮嚀他念書的話給拋在一旁。
  
  小宇倒了一杯烏龍茶給他喝。
  
  「謝謝。」孟揚含糊地說,很自然地接過烏龍茶。
  
  之前小宇也曾雞婆地做過這件事情,剛好被在家的媽媽看到,直喊杯子浮起來了,嚇得要死。
  
  「不用謝,叫我一聲哥就好。」小宇笑咪咪地坐在孟揚旁邊,一臉期待。可是死鴨子嘴硬的孟揚總會這麼回答:「不要。」
  
  小宇雖然會有點失望,但也習慣這種個性的孟揚了。
  
  不過,自從小宇知道孟揚喜歡喝烏龍茶後,就常常主動倒給他喝。孟揚心想,就算是真正的哥哥也不會像他那麼殷勤吧。
  
  即便如此,孟揚也能猜想得到,上輩子小宇一定把弟弟照顧得無微不至,因為舉凡日常生活細節,小宇全都細心地照顧到了,完全不像一個才八歲的小男孩。
  
  例如,早上出門上課前,小宇總會在旁邊碎碎念,課本帶了沒?水壺有帶嗎?然後一如以往地跟在他身後,簡直就像身邊跟著一個小小管家。
  
  自從上國中後連他媽媽都不會那麼頻繁的叮嚀,現在卻被一個八歲的小男孩關心。幸好,旁人看不到小宇,所以孟揚倒也習慣這種被人關心的生活。
  
  天冷的時候小宇也會替他拉好被子,還有像現在這樣,三不五時就倒茶水給他,冰箱有水果的時候還會切給他吃,手藝好得不像一個小孩。
  
  「這些都是我在孤兒院學到的。」
  
  當孟揚問起這些事情時,小宇這麼回答,後面還會補一句,「我以前也都是這樣照顧你的,不過你以前比較喜歡喝紅茶。」
  
  
  孟揚發現,小宇還有一個壞習慣。也許對他來說不算壞習慣,那就是小宇很喜歡抱他。
  
  不是互相抱抱的那種,而是小宇喜歡把他抱在懷裡。不過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小宇通常都是在孟揚坐著的時候,或是睡覺時,像對待小孩一樣把他抱在懷裡。
  
  據小宇的說法,上輩子的孟揚很喜歡跟哥哥撒嬌,很喜歡靠在他懷中,久而久之也就養成小宇抱抱的習慣。
  
  起初,孟揚都很不客氣地把他推開。試問,一個國中男生被八歲男童抱在懷裡的畫面能看嗎?更何況孟揚的個性本來就是死要面子,還有青春期特有的叛逆,更不可能向誰撒嬌。
  
  不過,每次小宇被推到一旁,臉上都會露出失望又寂寞的表情,還有那雙大眼睛更是充滿委屈,寂寞的眼神不斷向孟揚傳遞“我要抱抱”的訊息。
  
  最後,孟揚還是妥協了,反正也沒人會看到小宇,所以他就不再去計較小宇的壞習慣了。
  
  只能說,小宇那雙無辜的眼睛太犯規了。

  之後的每天晚上,孟揚就淪為小宇的抱枕。天冷時,小宇還會緊緊抱住他,說以前他也是這麼給弟弟溫暖的,兄弟倆緊緊依偎,度過寒冷的冬天。

  不過,說這話的小宇可能忘了,現在的孟揚並不能感受到他的溫度。當然,孟揚也沒有特別說破,只是任由小宇抱著。

  小宇說過,照顧弟弟已成他存在的意義。
  
  
  最近,孟揚也發現自己有一個壞習慣,他並不清楚上輩子的他有沒有這個壞習慣,但這輩子的他有。
  
  那就是,他喜歡戳小宇圓嘟嘟的臉蛋,尤其是那富有彈性的觸感,讓他愛不釋手。所以,孟揚的壞習慣就是,三不五時偷戳小宇的臉,有時候還會偷捏,每次都把小宇逗得哇哇大叫。
  
  還有,平時孟揚會不自覺盯著小宇臉上的笑容發呆,當他回神過來時才發現自己盯著他看。
  
  ……該不會他有戀童癖吧?
  
  不過孟揚承認,他很喜歡小宇臉上的笑容,還有那深深的酒窩。除此之外,孟揚更喜歡的是……
  
  「哥。」
  
  這天待在房間看書的兩人,很難得地,孟揚主動地叫了一聲哥。
  
  小宇聽到,連忙轉過頭看他,臉上滿是驚喜的笑容。
  
  「你叫我哥!」
  
  看到那天真的笑臉,孟揚忍不住伸出雙手,撫上小宇的臉頰。
  
  下一秒,便是捏他的臉。
  
  「只是叫一次看看而已,你笑得太過分了哦。」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不過孟揚心情很好。
  
  小宇則是被他捏得哇哇大叫。
  
  「哪有弟弟一直捏哥哥的臉啊!」小宇一邊反抗,一邊不服氣地說。
  
  孟揚收回手,一副投降的樣子。「好吧,那我不捏了。」
  
  小宇揉了揉臉頰,看著他的眼神充滿哀怨,於是孟揚又忍不住了。
  
  「我戳!」孟揚的壞習慣整個大爆發。
  
  「吼唷──」
  
  嘿嘿,屢試不爽!
  
  
  這晚睡前,小宇維持他的壞習慣,抱著孟揚入眠。但這晚的他睡不著,再加上被小宇抱著,所以他也不好常翻身。
  
  孟揚張開眼,就見小宇睜著一雙澄澈的眼睛看著他。
  
  「哥。」孟揚突然開口了。
  
  「什麼事?」小宇聽到孟揚叫他哥,臉上登時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
  
  「我要戳你。」
  
  說話的同時,孟揚伸出一個手指頭,就往小宇那因笑而變得圓嘟嘟的臉頰上戳。
  
  「不准戳!」
  
  「那我用捏的好了。」孟揚索性伸出雙手,開始攻擊小宇白嫩嫩的臉蛋。
  
  「吼,不准捏!」
  
  兩人你躲我閃的,又開始玩了起來。
  
  本來歸於平靜的夜晚,登時變得熱鬧許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1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淚落紫裴|耽美|BL|溫馨|兄弟|小鬼哥哥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狠心先生
可愛的互動通常都在插死亡Flag

10-17 22:33

淚落紫裴
以平常心看下去吧XD10-17 22:37
塵灝
好可愛的畫面 希望就醬跟正太玩下去(x

10-18 03:36

淚落紫裴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也很想戳戳小宇的臉[e5]10-20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odluck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拼圖】504P | 雷... 後一篇:【BL微小說】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