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作者:蒼淚│2015-10-17 00:25:44│巴幣:0│人氣:185
 深邃的夜空裡看不見天在哪裡,看不見地在何方,這黑暗的夜裡的深處卻不知道發生著多少不一樣的故事,而在這裡,我的故事好像只有過去的回憶
  我曾經覺得天空的顏色最美,它給人以遐想的空間,給人以流戀的感覺,可隨著時間的變遷,天空的顏色也好像混雜了些其他東西,說不上是什麼,但我知道變了,我知道天空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藍了,它的變化讓我感到驚慌,但我並不厭惡,因為我曾經喜歡過那藍藍的顏色,閒暇時間,我還會在陽光下享受,在天空下思索,但同時我承認再也找不回我最初享受的那般滋味。
  我曾經覺得野馬奔馳的姿態最為壯觀,它讓我感受到了活著的感覺,體驗到了生存的魅力,但在天空的顏色變了之後,好像連野馬也變得慵懶,變的沉默,我說不清楚那是一種悲哀還是一種妥協,但我能感受到野馬那沉重的腳步和孤獨的影子,我再也沒有看到過那匹野馬馳騁的英俊身影,我懷念它的矯健,想念它的榮耀,卻不知道怎樣幫它卸下沉重的枷鎖,等到轉身的那一刻,我知道它也變了,變得孤單,變的蒼老,變的沉默。
  我曾經覺得最唯美的畫面是樹葉落下的一瞬,輕輕松松,飄飄蕩蕩,那是自由生命,是歸屬的詮釋。如今,我再次將眼光定格在那一刻,感覺到的卻是淒涼,是結束。望著那一片片被埋葬的樹葉,我的眼睛濕潤了,留下的眼淚不是傷感,不是思念,而是一種莫名的無奈,想著那樹葉最終的命運,站在高山之巔,輕撫青衫,拭去眼角的淚水,轉念之間才發現,命運給予了那樹葉自由,最後也安排它走向沒落,這個結果本身並沒有變化,但因為在這個季節,天空的顏色變了,所以樹葉的命運也被我強加了顏色。
  我把思緒在黑夜的籠罩下拉長,收回的是滿載回憶,回憶過去,回憶精彩,回憶傷痛,回憶那些人,那些事,而我的腳步卻不由自主的往前跨了一步,不知是否因為我更想遠離那些變化,靠近些那深夜未知的美麗呢?就這樣,我喜歡上了黑夜的深邃,我喜歡在黑夜裡游走,喜歡在黑夜裡思索,喜歡在黑夜裡暢想,即使黑夜沒有任何的預示,可每個晚上我都在這張黑色的畫板上涂滿了喜怒哀樂。在今天這個黑夜裡,那黑色的畫板上潦草的畫滿了不規則的線條,我想了許久才知道那並不是天馬行空,而是表現在黑夜這個畫板上的涂改,涂改了天空的顏色,涂改了野馬英俊的身影,涂改了樹葉飄落的軌跡,就為篡改這一段歷史,埋葬這一段史詩,繼而在明天的黑夜裡腐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nagir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秋,塵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