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孤島上的少年01-3

作者:優喵獎│2015-10-16 23:03:25│巴幣:6│人氣:234
第四話     血月上的吸血獸(下)

到了晚上,雪丸打開大廳大門,穿好出門的大披風、帶了一把暗藍色玫瑰鐮刀槍和一個小型腰包就出門了。 此時,他的坐騎剛好飛回來,雪丸看到羅德烈回來後便對他說:「羅德烈,還好你飛回來,因為阿..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嗯!抱歉~早上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羅德烈不解地問:「是什麼事讓你這麼慌張??  不曾看過你如此慌張!!」

雪丸就對羅德烈說:「走~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前往南邊的竹林去~」

羅德烈心中非常疑惑,他並不知道雪丸為何如此心急的想要去南邊的竹林,
所以看著雪丸少年,道:「去那兒做什麼呢??  難道你是要去找...找竹林中的青竹師--嘶德烈??

雪丸搖搖頭說:「不是喔! 總之...先載我到那兒,到了南邊的竹林裡,我在跟你詳說。

羅德烈無奈地說:「好吧! 也只有這樣了。

雪丸和羅德烈整裝完畢! 變往南邊出發了。正當雪丸和羅德烈出發時,劍齒虎和嬌小玲瓏的少女正往少年居所走去。

少女和劍齒虎就這樣走著走著,看到兩座高山,少女開啟她帶來的"感應通話神器",做什麼呢??   她是要先感應這地區有沒有危險生物或野獸。

此時,她的感應通話神器響了,「嗶-----感應通話神器突然說話了~
他說:「報告! 報告! 有異物入侵!! 有異物入侵!!大概在你的左上方的位置~~

少女抬頭往上一看~  看到一隻兇猛至極的吸血獸,宛如是一位身材魁武的拳擊手和舉重或相撲手一樣強健有力。

同時劍齒虎也快步依近少女身旁,一掌將少女摟入懷中,並輕聲對少女說道
「這件事情我來幫你解決!

少女鼓起勇氣地對劍齒虎說:「不行~  這次我一定要親手收服這隻可怕的
                            吸血獸。

但就在這個時候,天色從血色變為墨綠帶點暗藍的顏色,而這隻兇猛的吸血獸呢?? 看到天色變了,就立即往別處去覓食了~

少女看到吸血獸往南邊的湖面上移動,神色非常緊張,心中也頓時焦慮了起來。  劍齒虎看到她的主人如此焦慮,不解地問:「主人,那隻吸血獸都走了,為何你的神色看起來如此緊張跟焦慮呢??

「難道....你覺得有那裡不對了嗎?劍齒虎繼續問著。

下級預告>> 血月上的吸血獸(下)1   ((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四話

留言共 2 篇留言

劍魔寒香
劍齒虎是可靠的夥伴!
抱著牠睡覺一定超舒服(誤~

10-17 22:44

優喵獎
呵呵~ 謝謝讚美阿[e24]10-17 23:04
麥子
哇!彩色的文!!好特別。

10-18 18:29

優喵獎
謝謝~
((其實小說格式應該不是這樣!!! 有某些人覺得))
10-18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rtia8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島上的少年01-2... 後一篇:孤島上的少年01-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