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劍日常】贈文-- 不能跌倒 鯰尾BG向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0-16 15:09:22│巴幣:10│人氣:254
贈給 伊雪


「小退,剛剛聽厚說你摔倒了。」剛回到家的伊雪,到處找著五虎退,輕聲的想要安慰他。
見到審神者來了,五虎退身邊的小老虎也紛紛的退到一邊。
「嗚嗚,我沒有哭喔,只是只是...」忍著痛,咬著牙「一點都不會痛,嗚嗚。」

看著已經痛的落下眼淚,但還是不想讓她擔心的五虎退,伊雪笑了笑,摸了摸他的頭「嗯,小退沒有哭,但是我們去手入房好不好?」
「我不會痛,所以所以...」深怕麻煩到審神者的五虎退搖了搖頭,咬著唇,盛滿眼淚的雙眸,水汪汪的看著伊雪。
「但是...」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

「就算不會痛也要去手入房,要不然帶著傷出陣,會讓大家更擔心,沒辦法專心地對付敵人。」後頭傳來了輕柔的嗓子。
嚴厲卻一點也不讓人討厭。
是他,她最喜歡的刀劍,鯰尾藤四郎。
只要他出現,她相信事情一定會被解決,她十分的安心。

「會會造造成麻煩嗎....」五虎退有點害怕。
「會喔,所以小退不能不去手入房。」

聽到會造成別人的麻煩,五虎退點了點頭,撐著伊雪跟鯰尾,到了手入房治療。

「辛苦了。」在伊雪把五虎退治好傷,又哄入夢鄉後,鯰尾輕聲的道著。
「如果沒有鯰尾,說不定我說半天小退也不會聽我的話。」而她也會不知道要怎麼讓他手入而傷腦筋。

「我想我也需要手入一下。」

沒想到鯰尾會突然跑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雖不明白,但她還是擔心地問著「鯰尾哪裡受傷了嗎?」
「我的心受傷了。」美麗的長扇子低垂,樣子十分的悲傷。
「耶?受受傷了!?是是被被敵敵人...」
「我吃醋了。」

伊雪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吃...吃醋?」
所以鯰尾又說了一次「對,我吃醋了,對於你安慰小退,還有哄他睡覺這兩件事上,我吃醋了。」
「......」
「所以我也要。」鯰尾捧起伊雪的臉,十分認真的表達自己的需求。

對於感情的需求。

伊雪閉起眼,鼓起勇氣的將臉往前靠,讓自己的唇瓣貼上他的。
然後趁他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摀著臉跑走。

而不知何時偷偷開始門扉的五虎退,羞著臉把門關起來,並切記著...
不能再跌倒了。



讓五虎退客串了一下~
希望你可以喜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虎退|鯰尾藤四郎|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劍BG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雨玥♡
天啊害羞的看完了(WT#
非常喜歡呢ˇ///////ˇ
謝謝您的文><

10-16 19:11

芝麻狐狸球
喜歡就好喔(笑10-16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日常】贈文-- 貓... 後一篇:【刀劍日常】請勿挖空冰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