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與天使的對話 -03

作者:席悠│2015-10-16 04:44:15│巴幣:22│人氣:351

  03

  然後小白住下來了,直到現在。

  好吧,說穿了,當初我之所以答應收留小白,只是覬覦她的肉體罷了——對啦對啦,我就是這麼禽獸,我的腦袋除了聰明才智之外就只剩下色慾而已啦。但可不只是我,事實上每個男人都是禽獸。女孩們,無論妳們對男生抱持過什麼憧憬,初戀男友也好、韓國男明星也好、上過康熙的男模也好,在床上其實都是那副狂搖猛抽的猴樣啦,甚至也許有不方便說的特殊癖好。所以啦,看表面的人永遠都是吃虧的。

  小白剛住下來的前幾天,我不停對她獻殷勤,在她面前表現出我最棒也是最虛偽的樣子,一旦她在我的浪漫攻勢之下露出破綻,我就能幫她解脫心中的痛苦和胸罩,一起邁向那美好的花園。

  然而我最終還是沒有得逞,因為她根本不吃我這套。小白一下子就看穿我的心計。有一次我們在看新聞,其中一則報導是某位女學生被男網友誘拐性侵。這時她有意無意地告訴我:「對了,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提過,如果跟天使做愛,雞雞會爛掉哦。」

  聽到她這麼說,我只好放棄霸王硬上弓的計畫。雖然她也許只是編這個謊言來警告我,但我可不想承擔雞雞爛掉的風險。

  小白為什麼要住在我家?這是個好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我當然問過了,可是她總是迴避回答,或者扯開話題。

  她很少出門,一直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玩我的電腦(一邊玩還一邊抱怨我的電腦太慢),偶爾會陪我一起溜狗。可能因為她是天使吧,動物都很喜歡她,其中也包括蚊子。而且明明是她招來蚊子的,蚊子卻只叮我。幸好最近天氣轉涼,不然我現在早就感染登革熱了。

  「柯P說要取消市長頒獎耶。」

  小白正在用我的電腦讀網頁新聞,我則躺在床上看書。

  我們之間的話題通常離不開三件事——天國和地獄、貓和狗,還有時事。

  「取消就取消啊。」我說。

  「可是市長如果不親自頒市長獎,那幹嘛還叫『市長獎』?」

  「那如果有1000個人得到總統獎,總統也要一個一個頒獎的話,這國家早就完蛋了。」

  「好像也是。」

  「況且那些什麼市長獎、縣長獎、議長獎、里長獎,根本沒什麼意義。」

  「既然是一個『獎』,那應該有意義吧。」

  「姑且算是有意義吧。但這個意義太學歷主義了。第一名的學生拿到市長獎,其他學生就去吃大便。這種獎項表現出社會對成績的重視,勝過學生的思考和創造能力。難道第一名就是菁英?當然不是。那為什麼成績最好的學生才有資格領獎?」

  「但如果沒有任何跟成績有關的獎項,學生在課業方面就得不到實質的獎勵吧。」

  「本來就不需要獎勵。要是多了獎勵,『學習』這件事本身的意義就會變質,從學校畢業之後就不願再學習什麼了。要不然現在工具書怎麼賣那麼好?因為不需要特別去學,只要『照著書去做』,省略掉思考的過程。然後人就越來越笨了,最後變成笨家長。」

  「嗯……不過父母還是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拿到什麼獎,得到某種成就吧。

  「那應該鼓勵小孩子去打線上遊戲,就可以拿很多成就了。或許還會得到『屠龍使者』之類的稱號。」

  坐在電腦椅上的小白轉了過來,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你從小到大應該沒有拿過任何獎吧?」

  「哼,我才不屑咧。」

  「哦,可憐的席悠……

  「可憐個屁!」

  小白舉高雙手,伸了一個懶腰。她背後的翅膀向兩旁張開,隨著伸懶腰的動作微微顫抖。「我肚子餓了。欸,去買吃的。」

  「不會自己去哦。妳是沒腳嗎?妳甚至還有翅膀咧。」

  「我的身份要是曝光的話,世界會混亂的。到時候我會受到上帝的懲處,網友還會肉搜我,成立我的粉絲團。知名度大增之後,媒體記者瘋狂找上門,電視新聞不停播報我。然後就有經紀公司跟我簽約,幫我出唱片,上綜藝節目唱唱歌跳跳舞,跟某個男明星製造假緋聞,再跟某個企業小開結婚,生了孩子之後就開始上談話節目討論養生、育兒之類的話題賺點通告費……這樣我會很困擾耶!

  「我看妳倒是很希望事情變成那樣吧。」

  「總之,你這個凡人不要廢話那麼多,乖乖幫我跑腿就對了。」說完,小白又坐回椅子上,滑她的滑鼠。「別再買上次那家的便當。它的排骨有夠難吃的。你居然還說不錯?你的舌頭是幹什麼用的啊?」

  「當然是用在跟女孩子……

  我還來不及把黃腔開完,小白已經掏出沙漠之鷹準備阻止我了(永遠地)。趁她忙著裝子彈,我趕緊溜出去。

  話說那把沙漠之鷹——是啊,天使隨身帶著一把現代槍,的確有些古怪。如果是劍或弓箭可能還比較合理。這件事就留到下次再說吧。






話說寫這篇的時候一直沒辦法專心,因為網頁旁邊有一個沒穿褲子的廣告娘盯著我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Raven104958
大腿不錯 可惜胸部有點小(。ω°)b(重點誤

10-16 06:53

席悠
胸部不是問題(?10-16 15:51
⎝涼茶⎝
畢業後還看學科什麼的我絕對不會幹xD

10-16 09:13

席悠
話說我已經忘了商高定理怎麼算了(?10-16 15:54
Hikari
之前就是手賤點下去,導致FB一直送內衣逛告給我,不過這樣也好(?

10-16 12:15

席悠
然後手賤買了一件,最終踏上一條不歸路(?10-16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與天使的對... 後一篇:[達人專欄] 與天使的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