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種族投稿】諾爾星一族

作者:有病的G│2015-10-16 03:04:41│巴幣:2│人氣:135

簡介:

  諾爾星一族如其名,來自遠在希望星外的諾爾星,有著遠比目前所有智人都難以想像的科技實力,搬遷的原因跟母星逐漸崩解的原因有關,目前所有族人都撤離了諾爾星並往宇宙各處尋找解救家鄉的辦法。

  早期為類似蠻荒的野蠻民族,但後來某位族人發現了諾爾石的礦物,使得文明和科技飛越性的進步,並使族人擁有了心靈的能力。

  是個積極追求『進化』的種族。

  帶著許多科技和族人的一部分艦隊來到了希望星,此艦隊的總司令認為希望星有長期研究的價值,於是並決定定居於此地並把艦隊降落在寧靜之海上,直到找到方法或希望星上的知識被族人完全理解後才會離開,但看來會有很長一段的時間.......


種族特性:

  -種族的性別為男性、女性以及無性別三種,無性別是有部分族人認為性別會使進化的旅途受阻,進而在進化中拔除性別。

  -生殖方式十分奇特,並無有交合的過程,而是將兩人的心靈和心智抽取後,並透過儀器重組以誕生出後代,由於是透過抽取,即使兩人相同性別或甚至是不同種族的智人,都可以進行繁衍後代行為。

  -溝通其特色為可用言語與其他種族對話,但對於相同的族人可透過心靈波動來進行傳話,部分的司令官或長老和特殊人員甚至可星球與星球之間的極遠距離通話。

  -心靈通話可進化成心靈連結,只要兩名族人的羈絆程度夠高,可使兩人共用兩人的五官,通常有這種羈絆的不外乎是家人或長年相處的戰友。

  -科技的核心是名為『諾爾石』的特殊礦物,此礦物的模樣如同水晶,但其放出的波動可使生物進行突破性的進化,似乎與造成希望星上和地球上智人種族蛻變的能量相同,但諾爾族人把蛻變此行為稱為『進化』。

  -所有族人都可進行短距離(五公尺並有冷卻的時間)的傳送和漂浮能力(離地30公分左右)。


身體模樣:

  -身體的模樣與一般的人類幾乎相同,不同點在皮膚會不時的出現光線流動的情況。

  -進食的方式是將物品轉化成電波後吸收,所有的族人都有能將食物轉化成電波的基本能力。

  -在追求進化的過程中因為有了分支,使的種族往兩個不同的方面而有所變化。

  -諾爾星人的平均壽命為300年,但隨著族人的進化,該數字不斷的往上增長。

  -瞳孔的顏色大多為藍或紫色,也有部分的族人瞳孔是白色的。

  -膚色通常與一般人類還要白些。

  -當死亡之時,肉體會被保留在世上,但心靈將會回歸天際消失。


種族個性:

  -諾爾族人生性認真,對於追求的事物會全力以赴。

  -以強大的分析能力著稱,對於所有事情會有長期的考量,如果有太莽撞的行為會被譴責。

  -族內認為拋棄生物該有的各種特色個性反而會無法持續的創新進步,所以把特色個性這項列為不可刪去的條件。


社會位階:

  -星球內的人民人人平等,且都受法律保障,但這點僅在種族分裂前適用。

  -軍中的位階以總司令為最高,在政治方面為長老,目前諾爾星還活著的長老僅存三位。

  -長老的誕生全由公民票選,通常為年資較老的諾爾族人當任,但由於追求進化的個性,歷史上有出現過其他種族的人當選為長老。

  -星球內分為好幾個區,區內會選出一名族人為代表,參加中央政府的重大事宜。


法律:

  -諾爾星內部的法律除了有基本類似憲法、刑法等的法律,其中有項法律凌駕在所有法律上頭,稱之為『進化法則』。

  -進化法則內部說明了未來族人進化都必須遵守的條件,一但發現有族人違反條例,會毫不猶豫的進行消滅。


文化:

  -在撤離母星前,每年中央政府都會召集各區的代表舉行『進化會議』,會議內會商討進化法則中內容,並加以修改或刪除。

  -每年的一個固定日子,所有族人都須暫停所有事情,對著天空祈禱,此行為是對當初發現諾爾石並利用使族人持續進化的那位偉人致敬。

  -在種族分離戰爭結束後,戰爭結束的那天被定為恥辱日,用此天來使所有族人記取族內分離而導致的錯誤並哀悼戰爭中陣亡的族人。


重大歷史

  -傳說中的那位偉人發現了名為『諾爾石』的礦物,諾爾族開始飛速的往上進化發展。

  -隨著不斷長時間的進化,族人內部開始產生了對進化路線的分裂,主要分為『能族』和『實族』。

  -兩族的爭吵越演越烈,最後兩派爆發了戰爭,稱為『種族分離』。

  -戰爭持續了數百年,當雙方都清醒之時,才發現自己的母星諾爾星已經因為戰爭的關係而開始荒廢走向死亡。

  -雙方當下決定和解並簽下契約互相承認對方的進化理念,並且讓所有族人離開諾爾星以尋求讓諾爾星重回原本樣貌的辦法。

  -其中一支大型艦隊抵達希望,並開始長期定居。

-----------------------------------------


『能族』

  -該分支強調的是心靈上的進化,故在此方面有較為強大的突破。

  -此分支在傳送方面和漂浮有比實族更加好,能傳送至8到9公尺遠的地方,漂離地面到70公分的地方。

  -心靈能力強,甚至能透過腦波對機器或生物產生干預。

  -部分能族的族人放棄進化心靈能力,而是往念能力的方向進化。

  -可透過心靈的施放進行類似從手中釋放閃電的攻擊方式。

  -但此分支的肉體能力差,對於肢體戰鬥十分的沒轍。



『實族』

  -該分支強調的是肉體上的進化,故肉體有較強大的能力。

  -此分支與量族相比,對於傳送和漂浮有小幅度的降低,僅能傳送3到4公尺的距離和離地20公分的地方。

  -該分支的特色在強大的力氣以及驚人的速度,還有就是再生的能力。

  -能夠過心靈施放,從雙手伸出雷射的刀刃進行攻擊。

  -抗打能力強,能抗著一票的傷害還能夠繼續進行戰鬥。


『白族』

這項並非為分支,是不照能族或實族的方向進化的族人,也就是所謂的平均型

這項稱呼是稱呼在兩派外的族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霍茨之皇/篡... 後一篇:【蛻變之聲】上班族/魔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