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腳色】上野秀虎

作者:蘇漾。巴尚│2015-10-16 00:18:22│巴幣:14│人氣:280
【基本資料】

  姓名:上野 秀虎
  種族:紫日種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無法辨識)
  實際年齡:30
  特徵:紫色的人形扭曲光影、眼睛是暗紅色光影、熱情、失憶、隨身的紫色步槍
  身高/體重:164/60
  興趣:聊天、猜測自己的來歷、尋找適合居住的地方。
  喜愛:曬太陽、廣場上。
  討厭:陰天、傷害他人的傢伙、想不出來的問題。
  主職業:紫光槍手
  

  個性:就如同光,讓人感覺熱情與溫暖,相處起來會覺得十分的溫柔,很能夠忍耐,說話速度讓人覺得舒服且想等待他說話,雖然整個人都散發出紫色扭曲光影而無法辨識其輪廓但整體會讓人覺得是個帥氣的陽光男人。
  能力向性:
  (以總能力20點分配到最少五個項目中,每點為5%,總和剛好100,當然也可以1%為單位基準)
                光影素質:(身體能力體現)
                光源力:30%  (身體光譜的復原、重組能力)
                照射度:20%  (光源能夠從身邊散發出去的強度)
                分散度:20%  (紫光槍同時能夠射出的最大子彈數量)
                忍耐力:10%  (光源內的身體能忍受的痛苦程度)

                心理素質:
                精神力:20%  (保持正常性格的精神耐受力)
   
  相關能力:
        紫光步槍:為上野秀虎透過自己身上的紫光模擬出的步槍,且是他對過去生活的唯一拼圖,使用方式如同一般步槍,但同時可射出的子彈數量受到上野秀虎的分散度所影響。
        紫光身軀:包圍著上野秀虎身軀的一團扭曲紫光,但實際上僅是掩蓋住原本身軀的紫光,上野秀虎無法控制紫光消失,但當要遭受到攻擊時,可以用紫光進行防禦。防禦的效用受到照射度的影響。但當紫光身軀完全消失的時候,上野秀虎會完全失去意識,而顯露出原本的身體,但目前尚未發生此類事件,無法得知原本的身軀為何。
      
      腳色故事:
「嘰‧‧‧‧‧‧‧‧‧轟!!! 咻依依依依‧‧‧‧」 這是最後在腦海中不斷迴響的聲音。
『怎麼又是這個夢....』秀虎在驚醒後對自己說,這已經是數不清第幾次做這個夢了,自從打開眼睛就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阿斯嘉特城的東門外後,許多的夜晚、許多的打盹時,都會夢到這樣的一個夢。
在夢裡面,沒有畫面,只有一片的紫紅色充滿著,有許多朦朦朧朧的聲音,聽也聽不清了,只知道每當要結束的瞬間就是這個聲音「嘰‧‧‧‧‧‧‧‧‧轟!!! 咻依依依依‧‧‧‧」充滿了整個夢境,然後就是整個暈眩感跟刺痛感,最後就整個人像是被狠狠摔到地面上似的,帶著渾身的痠痛轉醒。
秀虎喚出了身上的步槍,滿是紫色的步槍也看不出到底是長什麼樣子,但秀虎很俐落的完成了清槍、換彈匣、上膛的動作,就算這把步槍目前已經不再需要子彈,他慣性地將槍托抵在地面上,右手環靠著槍,整個人坐在地上倚著槍,就像已經做了千千萬萬次,每次只要做出這個動作就會有說不出的心安感,秀虎開始思索著關於自己的來源的問題。

(回憶模式)
『只記得「嘰‧‧‧‧‧‧‧‧‧轟!!! 咻依依依依‧‧‧‧」之後的一聲「碰」,第一次從這個夢境中醒來的秀虎,就已經愕然的發現自己全身上下都是紫色的扭曲光線,也想不起來任何關於自己的記憶,只知道自己有一把步槍,剛想到這一把步槍就憑空的出現,依舊被扭曲的紫色光線包圍著看不出來什麼材質或是什麼款式,秀虎坐在地上握緊了步槍倚靠著它,就彷彿是本來就該是如此似的,一個雋永的姿勢深深的思考起來。
當秀虎再一次的回過神來,他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巨大的城門旁,附近的地貌非常的特別,這是一座非常非常巨大的城市,秀虎無法控制自己洋溢的好奇心,就走了進去。他在裡面看見了許多讓他覺得新奇的東西,也認識了這座城市的宏偉,更知道她有一個很般配的名字「阿斯嘉特」,她對於任何來訪的友善人物都是極為尊重與和平的,自從那天之後,秀虎就以身為一個阿斯嘉特城人為傲。』
(清醒)

依靠著槍的秀虎,怎麼想都只能回憶起第一天來到阿斯嘉特城的情形,他搖了搖頭站了起來,依靠著的步槍瞬間就斜揹到了後背上,「又該是一個跟大家孰悉的好機會了,加油吧。」雖然對自己的過往一絲一毫都想不起來,但秀虎還是這樣對自己打氣著,然後他站起來慢慢地走進城裡,到了他喜歡逗留的廣場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IAY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領地內】...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