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八人將與褐髮政務官~夏洛爾岡的場合~

作者:環│2015-10-15 22:51:57│巴幣:0│人氣:101
閱讀注意:
MAGI相關BG文
有原創角色
有見縫插針的幻想
是番外
以上若無問題,請繼續閱讀~

  「受歡迎的秘訣?」雷克斯困惑地看向夏洛爾岡。
  「沒錯。」
  「我連我有沒有受歡迎都不知道啊!」
  「肯定是很受歡迎啊!不然怎麼每天中午都有不同的愛心午餐!!」
  「我又沒吃。」唔,被瞪了。「這樣就算受歡迎?」
  「不然呢?」
  「我以為要到王那種程度才叫受歡迎。」
  「王那是超級無敵霹靂受歡迎,好嗎?」
  「不就是匹綜橫七海的種馬嗎…」嘟嘟囔囔在嘴裡。
  「蛤?」
  「沒事。」雖然今天的事情已經做完了,但是還是習慣性地在辦公室逗留。「那你問王就好啦,幹麻來問我?」
  「王的等級太高了,我是不可能的。」
  「…還真乾脆就放棄啊。」話鋒一轉。「其實我一直有個疑惑。」
  「什麼疑惑?」
  「你不是王族出生嗎?應該從儀態上或多或少可以看出來才對,可是我怎麼看都…」
  「都怎樣?」某人進入不爽狀態,口氣很不好。
  「完全看不出來。」附上刺眼的露齒微笑。
  「……」
  「幹嘛不說話?」
  「因為…」某人臉頰微微泛紅。「我曾經很認真的模仿王。」
  「……」
  「……」持續泛紅。
  「……」
  「幹嘛啦!不可以模仿王嗎!!」終於從害羞變成腦羞。
  「……」
  「你那是什麼鄙視的眼神!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如何變的受歡迎!!」
  「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所以我只要認真,就會受歡迎嗎!?」
  「你可以嘗試看看。」
  「我知道了,謝啦,雷克斯!」
※※※
  「雷克斯,你有空嗎?」
  正準備前往檔案室的褐髮青年,被首席政務官中途攔截,旁邊還跟了一位女官。
  「賈法爾?!真難得,你在這時間居然有空。」
  不在意對方的揶揄,賈法爾有點無奈地問:「是你跟夏洛爾岡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嗎?」
  「是啊,怎麼了嗎?」
  「這位是茉莉。」比了比身邊的女官,後者向雷克斯點頭示意。「她最近一有空就會被夏洛爾岡找去看舞劍。」
  「…對不起,我沒想到他的方式會這麼的笨。」輕柔地將女官略為凌亂的頭髮撥好。「但是夏洛爾岡的一片真誠是發自內心的,可以請你原諒他嗎?」
  「沒關係的!!」
  看著與異性互動良好的雷克斯,賈法爾把女官支走之後打趣地說。「你應該教夏洛爾岡這招才對啊,怎麼會教他『認真的男人最帥』?」
  「我哪知道他會用這種方式實踐啊…」
  「那之後就交給你囉。」賈法爾拍拍如今比自己高的第二政務官。
  「等等,之後是什麼意思?」雷克斯抓住轉身就想走人的第一政務官。
  「像是開導夏洛爾岡之類的?」
  「為什麼是我?」
  「因為我難得很閒,不覺得應該讓我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嗎?」
  血淋淋的報復啊…這個腹黑的傢伙。雷克斯在心理想。「我知道了啦!」
  「那就麻煩你囉。」
  目送笑容刺眼的賈法爾離開,雷克斯也前去找話題的中心人物-夏洛爾岡。
※※※
  「夏洛爾岡在嗎?」
  「我在啊,怎麼了?」
  夏洛爾岡、碧蒂斯、斯巴托爾斯,以及馬斯魯爾均好奇的看著鮮少來到銀蠍塔的第二政務官。
  左思右想都不知道如何婉轉地說,又能讓對方聽得懂,只好無奈地投直球。「我跟你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可能是受歡迎的方式,但是並不代表是一直讓對方看你舞劍啊…」
  「噗哈哈哈哈哈!!!!!!!!!!!!!」碧蒂斯第一個大笑出聲。
  另外兩人則對夏洛爾岡投以鄙視的眼光。
  「雷克斯!!!!!」當事人由於腦袋來不及反應,只能臉紅怒吼名字,外加攻擊。
  雷克斯左閃右躲。「別吼我。是賈法爾跟我說的,你去吼他!」
  看到對方的攻勢有越來越凌厲的趨勢-因為惱羞成怒的關係,雷克斯撇了撇嘴,人突然就消失了。
  「太卑鄙了,居然用秘術!!!」夏洛爾岡火大地抗議,眼睛警戒地搜索四周。
  忽然,雷克斯出現在夏洛爾岡的左後方,並踹出威力十足的一腳。夏洛爾岡雖然十分注意四周動向,但是面對突如其來又力道十足的一腳,還是被踹飛了一小段距離。就在他往後飛的短暫時間內,雷克斯又突然出現在他的後側,拳頭用力地揍了他的臀部-也停止了往後移動。
  「痛死了!!」蹲下來揉捏臀部,並大聲詢問。「不然要怎麼表現認真嗎!?」
  忍不住敲了對方的腦袋,雷克斯語氣無奈地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是指在自然的情況之下,你那個樣子太刻意了。」
  「我不懂啦!講得更簡單一點啦!!!」
  「我覺得這招不適合夏洛爾岡耶。」碧蒂斯終於有機會插話。「他應該要走溫暖男孩路線!!」
  「那是什麼啊?」
  只見兩個人興奮的討論起來,完全遺忘另外三人的存在。
  「你們覺的碧蒂斯會成功嗎?」斯巴托爾斯問法那利斯跟政務官。
  兩人均搖頭。
  「我也這麼覺得…」
※※※
  明師未必會出高徒。
  跟雷克斯等人預料的一樣,就算有了碧蒂斯的指導,夏洛爾岡對茉莉的追求依舊失敗。夏洛爾岡終於決定死心,放棄追求茉莉。但是,當他看到茉莉特別準備小點心給雷克斯的時候,又忍不住找第二政務官在銀蠍塔比試一番。
  前王子的戰績是屢戰屢敗,而第二政務官卻是各方面都在往上提升-特別是女官當中的人氣度。

  正在追文的大家真是抱歉OTZ
  又是番外篇0_<+
    這一週因為生活東奔西走的關係,所以貼出了番外
  希望夏洛爾岡有娛樂到大家(目死
  下一週確定停更!!
  要等回家才會繼續更新了!!
  真是非常對不起大家啊OTZ
  也請多多海涵T_T
  可以每週都乖乖週更,甚至是日更的作者真是太強了=口=!!!
  這篇番外是對秘術的補充!
  除了找人方便以外,在格鬥層面也是殺手鐧(?
  以上
  希望颱風不要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秋山阿囧姬 10/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G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ginak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夜 宮牆之內(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