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是說,昨天的英文課。

作者:沁璉˙豫蝶│2009-11-27 13:21:59│巴幣:0│人氣:397
還滿好笑的,因為上禮拜是期中考周,所以這禮拜就發考卷回來。
考了六科,目前已知道的成績有三個。
而且成績都還不錯(樂轉)
 
就是呢,我們嘉大規定說學生要修滿三學期的英文。
我是一年級上下學期有修,目前(二上)也有在修。
學生六個人,一個大三(暐),兩個大二(豫蝶跟奕),三個大一(舒、靖跟秝)……
原本暐是有計畫說不修二上的英文,打算二下再修。
結果二下的禮拜三上的課是七八九節,跟英文的時間卡了一小時,根本沒辦法修……
所以才會到了大三才修第三個學期的英文,真是辛苦她了。(拍肩)
 
重點就在於我們這三個學姊的成績都很好,三個學妹的成績不太理想,所以老師就問我:
「豫蝶,對妳來說,課本是不是太簡單了?」
我還沒回答時,我可愛的學妹,也是我系上的學妹(舒)就先回答:「不會!!!!!!」
那時候心裡就os:呃……對我們這三個學姊來說,真的還滿簡單的……(爆汗)
可是不想害學妹們……XD
所以我回答:「基本上呢,裡面還是有比較艱深的單字。」
老師:「可是,其實課文不會很難對吧?」
直接開門見山耶老師!!!
 
所以我回答:「那個,老師,這問題您應該要問學妹們才對……因為這學期修滿後,我跟其他兩個學姊就跟老師您say good-bye啦!」(燦笑貌)
 
舒:「咦?!妳們下學期沒有要修了嗎?!」
我:「對啊,因為這學期就是我們三個學姊的第三學期啊。」
接下來我就看到舒、靖跟秝的臉色大變。
 
好好加油啊……親愛的學妹們。(燦笑)
 
 
By the way,我英文考了93分、暐94分、奕92分
非常微妙的等差級數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某L
請把你的英文之是轉交給我,這樣就沒有這問題了XD

11-28 08:32

沁璉˙豫蝶
可以啊,不過要先等我兩個月XD
因為我還有期末考啊(燦笑)11-28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oruby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後一篇:地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