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愛情的模樣

作者:rrrppp│2015-10-15 00:40:27│巴幣:2│人氣:337
     這次我們選擇在妳家裡度過纏綿。那老舊的空調剛好壽終正寢了,使得妳的肌膚上抹上了一絲汗水反映夜燈的光,儘管如此依舊有淡淡地洗髮乳香味,占據我味覺記憶的一角。
 
     妳有些疲軟地呼吸著,胸部美麗渾圓的輪廓和緩地起伏著,讓人又漸漸地產生了些口的慾望,想再讓舌尖纏繞幾次那因我而聳立的乳頭。
 
     「你會把喜帖發給我嗎?」妳轉過頭,微卷的頭髮正亂得好看,眼神裡的透澈徹底讓人迷惘,是真的迷惘了。我要結婚了,妳卻就這樣闖入我的安穩生活,與妳的一切是如此美好。
 
     沉默了幾分鐘,但空氣並沒有因此凝結。妳微笑著輕撫了我的臉,我也用拇指順了順妳的眉。我們之間依舊無聲凝望,像是一種默契、等待或是回憶。
 
 
    「請用熱開水。」飲水機的聲音從茶水間裡傳出。那天,我想著是哪個可憐蟲跟我一樣在加班呢?手提著馬克杯在昏暗的長廊走著,僅僅茶水間透著微光。
 
     我想了幾個搞笑的方式來打招呼認識新朋友之類的,卻沒用上。扭開喇叭鎖,認清是妳之後全身都蔓延了雞皮疙瘩,是不是那份已經很久沒觸發的想念在作祟,我不清楚。而妳吸了口氣,抿起了嘴,大概也認出我了。
 
     有那麼一小段時間是停止的,妳的即溶咖啡漫著熱氣。一樣美麗,只是孩子氣淡了,女人味長了,而制式套裝意外地適合妳。我們像彼此靠近了幾步,茶水間瀰漫著三合一即溶咖啡的刺鼻味道。
 
    妳先是微笑,卻又漸漸地淡了微笑。我模仿性地也想微笑掩飾心中的波盪與不知所措,卻早一步被妳用唇堵住了微笑。妳的氣息快速佔據了我的嗅覺,快得甚至來不及臉紅,很快地這個吻變成了雙向的。在過了那麼多年後,才嘗到這個幻想多次的綿密的吻。
 
     「你說過的話……還能算數嗎?」妳輕巧地勾起笑容,帶了些嫵媚,我還沒能理清楚剛才的吻,只感覺到妳似乎不再是以前的妳。
 
     「還算數的話,跟我做愛,現在。」妳沒留任何時間給我,緊接著又吻了。是什麼承諾?在紊亂的吻與回憶中找不到,卻在吻中喚起了那份過期已久的愛情,是酸的。
 
     妳接過我的馬克杯隨意地擱在一旁,雙手環繞了我的脖子,而我空出的雙手也擁抱了妳。吻後,我擁抱著妳喘息著也暈眩著,妳輕依著胸口。喀—妳伸手將茶水間的門鎖上,一邊輕吻著我的頸,一邊解開襯衫的鈕扣。
 
     用鼻子貪婪著妳身上、蹭著頭髮的香味,才發現自己心中的界線如此脆弱不堪一擊。妳將手伸進襯衫內,手的冰冷使身體反射性地顫抖了,我逐漸發燙。酣熱之中又伸手熟稔地將皮帶、拉鍊解開,輕撫著我早已聳立的地方。
 
     「妳—」不禁抽了口氣,也幾乎闔上了眼。妳將它翻了出來,毫無猶疑地用唇舌滑過了一輪,舌尖細膩的遊走每寸細節,嘴小心地不讓牙齒碰觸,而妳的臉已透著蘋果色的紅,伴隨髮絲的黑。
 
     手機偶爾傳來訊息的提醒聲,但耳朵已經選擇性的忽略不去理會,儘管我知道那是來自愛人的甜蜜問候。只是慾望早已將理智侵蝕的體無完膚了,透過這些她無法比擬的細膩侵蝕。
 
    妳坐在櫥櫃上,幫妳退下了內褲。濕潤滑膩得像在等著誰進來,我輕巧地用嘴報復妳剛才的溫柔,一邊用手掰著、撫摸著還穿著長筒絲襪的腿。妳闔上了眼,輕輕咬著下唇,揉著我的頭髮與耳朵,看著你細緻的表情是如此令人著迷。
 
     「啊—呃……」它緩慢沉入軟滑的空間,妳將應該發出的呻吟隱忍成一絲微弱的氣息,而我們親密感受彼此的溫度。櫥櫃上妳手有氣無力地勾著我的肩膀,我扶著妳柔軟的腰,濕軟的觸感在我腦海中不斷放大、碰撞著,越是推送就越是加劇。
 
      微微皺眉,似笑非笑的嘴角,及肩的頭髮俏皮的前後擺盪著,而妳總能看著我的眼睛一點都不閃避,是屬於妳獨特的嫵媚姿態。輕捏揉著妳的胸部,也把襯衫給弄皺,依稀能感受到妳因撫弄而豎立起的乳頭,每每經過它妳的身體便不自覺地緊張、顫抖。
 
    下了櫥櫃後,妳轉過身的當下膝蓋似乎有些疲軟,雙手趴撐在櫃上,輕輕地幫妳提腰撅起圓潤的臀。我喜歡瞬間沒入妳體內的瞬間,溫度包覆敏感的前端至最後,緊縮著不放開,快感衝腦門後對於道德拘束的蠻不在乎,以及記憶中的妳片段閃過腦海。
 
     撞擊聲在小空間迴盪著毫不遮掩,妳不規律地迎合著我,根部的酸脹越來越趨於明顯。用盡最後一些僅存的理智,放慢了自己的動作,不可以這麼……
 
    「可以的……可以的。」妳似乎知道為什麼緩和了動作,側著臉輕聲地對我說,將自己白皙的臀抓得撐開些,似乎又讓它進到更深入的層次。在一陣陣縮放高潮裡,我早已忘了再去過問那些現實的問題,狠狠地將慾望留在妳的體內,從背後密不透風地環抱妳,卻看不見妳的表情。
 
     「再見。」等再次回過神,是妳親啄了我的臉頰,那時早已幫彼此整理好了衣衫不整。沒留更多時間讓我了解妳的這些年,看著往走廊另一頭遠去的背影,熟悉與陌生交織著矛盾的。
 
     腳步聲有些孤單,昏暗的走廊手機顯得特別刺眼,回覆著給另一邊的訊息。突然的,覺得自己把僅剩的愛人的能力分出了許多、許多給妳。
 
 
    我無法阻止再相遇。或許是彼此潛意識中都留意了對方的身影和消息,總能碰上第二次、第三次,直到轉變為一種默契的私會。性愛是常態的,在停車場的轎車裡、被人遺忘的逃生梯間或是妳家。
 
    老空調突然又起死回生,轟隆隆的吐出合適溫度。
 
    「嗯,那天妳就先布置,到時候我去嘉義接爸媽過來。」偶爾覺得諷刺,與她說著婚事懷中卻是妳的溫度,而心虛與忐忑不安早已不見蹤影。其實我希望電話那頭突然對我破口大罵,也許是在空蕩蕩的辦公室,或者任何一個搪塞她的地點。
 
    這樣我就可以對妳坦白,屬於妳的那份愛情。
 
     但依舊沒發生。結束電話後,妳將手機接過手點開了相簿,緩慢地瀏覽著我跟她的婚紗照片,沒阻止妳,也毫無理由去阻止。
 
     「你知道嗎?當初我是在玩。」妳頭髮散漫在我的胸口與手臂,因為意識到妳正在告白些什麼,而逐漸感受到心臟的跳動。
 
     「也是失戀後作賤自己,賭氣地玩你一回吧!」妳語氣似乎故作輕鬆。手機螢幕停在她最喜歡的一張,我們閉著眼睛,輕碰著鼻間也笑得甜膩。
 
     「如果沒她,是不是事情會好一些?」刻意的沉穩了自己的呼吸,是希望妳別聽出內心的波瀾。妳將目光放在我的臉上,讓我想起跟妳做愛時的眼神,只是這次我選擇閉上眼。
 
     意外的妳卻先坦白了。只是我想,我們已經錯過能互相坦承愛情的時刻了,打從跟妳再相遇的那天就錯過許久。
 
     「妳可以來吃我的喜酒,我想介紹妳給我老婆認識。」重新看妳,微微地撐起笑,牙卻不自覺地咬得老緊。妳用鼻子輕哼了一聲,溫和掙開手臂起身,裸著身子在昏暗夜燈中似乎單薄了些。而我只能壓抑著想擁抱妳的衝動。
 
     「李律德,你倒是玩得如魚得水。」妳聽懂了這自私傷人的話語,我沉默沒多解釋。浴室裡傳來蓮蓬頭的聲音,少了一些妳我的嬉鬧聲,也錯過了水珠散漫在妳臉上的美麗。
 
 
     妳總是習慣送我下樓,今天依舊。深夜裡剛來到的初次寒流讓人有種淒涼的錯覺,默契地一起縮了縮身子,也不約而同地笑出聲。
 
     「我會親自拿給妳。」本是笑的嘴因為這句話抿了起來,妳點點頭。
 
     「我知道了,我會去。」妳又勉強的擠出一絲笑意,卻忽略了眼眶逐漸轉紅濕潤。
 
     一股衝動推使我往前幾步,妳仰起了頭,微微踮起腳尖。只是我們近得感受到彼此氣息後就打住了,跟大學時我們最靠近愛情的模樣如出一轍。
 
     「田陽,妳要好好照顧自己。」轉身時撇見妳的眼淚正好落下,觸動了我鼻腔的酸味。
 
     或許妳還在看著我漸遠的背影。腦海突然浮現了那年迎新宿營的妳的樣子,紮著馬尾,脖子上掛著我們胡鬧中想出來的幼稚綽號。那時的妳多了點孩子氣,少了點女人味,而我喜歡著妳。



ps:PTT同步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8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性愛|坦白|言情|文藝|過期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rdskyman
OMG~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在看你的文章,感覺你的功力有增無減啊!@@
這是描述主角和一位大學時期認識的舊情人的故事,舊情難忘的兩人,
那怕主角已和未婚妻論及婚嫁,依然和以前深愛的她超越道德理智的纏綿...
文中雖然有對性愛過程的詳細描寫,卻在優美的文筆和細膩的氛圍表現下,
令人絲毫感覺不到情色意味,十足表現出兩人多年未見慾火重燃的激情...
哈~我還是頭一次見到能將性描寫得這麼唯美又生動的文筆,和一般網路上的18禁文章相比,
簡直功力有如天淵之別~最後,兩人道別之時,雙方壓抑的感情表現得很出色,愛情的模樣啊~
從前的她,青春年少,多了孩子氣,少了女人味,那是初戀時相識的她~
現在的她,多了女人味,少了孩子氣,人變得成熟了,兩人從前的回憶漸淡,
但不變的,似乎只有女角深藏於心卻無可挽回的感情。
唔~不知為何,這故事帶給我一種微微淒楚的感受,這樣的情,
雖不完滿,卻相當浪漫,本文令我回味再三,是篇不俗之作啊!
請繼續加油,寫出更多像這般韻味無窮的佳作吧!


10-16 01:18

rrrppp
現在產量沒辦法那麼高啦!哈哈哈,夭折頻率比較高就只能偶爾佳作了。謝謝你超級認真的幫我看!

PTT都會說在床友關係中,愛上了床友叫做暈船,所以寫了兩者皆暈的故事。其中沒能親下的吻遠比性愛更親密,大概這也是令人心碎的原因吧!10-16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RRP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生... 後一篇:望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