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糖果=搶糖作戰

作者:三隻貓│2015-10-14 04:15:10│巴幣:14│人氣:323
(≧▽≦)0注意:輔導級:注意0(≧▽≦)




  「不會吧!我又輸給你這個面癱男了!」

  廚房裡,棠歆抓著兩張成績單,一雙大眼來回溜轉,似乎不可置信地一再確認。面癱男只是飄過她身邊,逕自往冰箱的方向找東西吃。

  棠歆聽見他從冰箱裡拿出了一罐喀拉喀拉發出聲響的黃彩金屬罐,趕緊把成績單丟在餐桌上,抬頭盯著她的對手。

  「那是我的……」話還沒說完,面癱男什麼也沒聽到似的就把拿到手的硬糖往嘴裡塞。

  「你!每次都這樣!你是故意的吧!」棠歆氣呼呼地瞪著面癱男,長得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卻很會吃東西,不管是媽買回來的零嘴還是繼父買給她的甜點禮物,沒有一樣不是進了他的胃。

  面癱男,棠家顗,回過頭來看著棠歆,一臉面癱,但手上倒糖的動作卻沒有停下,在她的注視下,他又往嘴裡塞了一顆。

  「太可惡了你!」堂歆氣得大叫。

  家顗搖了搖金屬罐,那聲音變得有點單薄,他們知道裏頭只剩一顆了。

  「你敢……」
  他毫不猶豫地倒出了最後一顆硬糖,咬進嘴裡。

  「你不要以為我不敢搶回來!」堂歆顯然氣瘋了,一個箭步上前直撲家顗的顏面,用她的嘴。

  家顗重心不穩摔在廚房木製地板上,雖然後腦和背部有點疼痛,但棠歆的舉動似乎更讓他訝異,他就躺在那楞了幾秒。棠歆則洋洋得意的跪坐在一邊,嘴裡含著最後一顆糖,顯擺勝利的姿態。

  「哼哼……」這回她出奇制勝可贏了不少。

  堂歆太過得意卻一時沒防著家顗猛然彈坐起來,他毫不遲疑地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趁著堂歆還震驚之際,濕熱的舌尖已經滑溜進去攪動著她嘴裡的最後一顆糖,並且沒有打算要馬上撈它出來的意思。雖然棠歆想反抗,但家顗更勝一籌,他早就扣住她的雙手拉至後背,甚至讓她上身往前傾倒在他胸前。

  「嗯唔!」太過分了!堂歆一句話也擠不出來,這才意識到家顗正在捲走糖果和她的初吻。(剛剛那個只是咬走當然不算。)

  「唔嗯嗯嗯嗯!」堂歆氣得只能發出一連串令人不明所以的聲音。

  就像是攻城掠地似的,家顗只是吻得更深,在她的嘴裡玩弄著那顆逐漸融化成圓珠的硬糖。就算是賭氣的堂歆也不得不為這長時間的法氏親吻感到暈頭轉向,甚至就快換不過氣。

  家顗這才滿意地取出糖果,讓堂歆喘口氣。

  棠歆正要反擊點什麼,卻只聽見家顗在她耳邊咬碎硬糖的喀滋聲響,緊接著她的耳珠被一陣溫熱包圍,家顗居然含住她的耳朵!

  那讓她全身一陣雞皮疙瘩,想推開他:「你!」

  「來不及了。」家顗更拉近她,在她耳畔吐出濕暖的氣息,他露出堂歆看不見的微笑,輕聲細語地讓低沉穩重的聲音竄進她腦海裡。

  「呀啊!」堂歆對於他緊接而來的舉動感到滿臉通紅。

  家顗親啄她的耳後,一路舔嚙她的頸脖,就像在品嘗他的糖果滋味一樣,那讓堂歆感到有點刺痛和酥麻。他毫無阻攔地進攻至她的鎖骨,一手則偷滑進堂歆制服的後襬,溫熱的手掌和她的肌膚摩擦著,堂歆忍住不發出奇怪的聲音,那讓她覺得像輸了。

  他解開她背後的扣子。

  「你這太過分了!」堂歆使勁扭開家顗一手掌控的雙手,她狠狠地推開他卻發現看似瘦弱的家顗不但胸膛結實,而且幾乎文風不動。

  而面癱男,家顗的臉上竟然掛著笑容,十分壞心的微笑。

  家顗再度欺身上前對堂歆說道:「那就想辦法贏我吧。」

  「唔!」堂歆柔軟的唇瓣二度失守。他順勢壓倒了她,在鬆開的內衣底下摸索著屬於他的圓珠糖,就像是在他們嘴裡融化的那顆,他揉捏逗弄它,讓它更像顆硬糖。

  堂歆全身只感到一種酥麻的顫慄,她試圖移開家顗不安分的手,但卻更助長他的攻勢,他撩開她的上衣低頭親吮他的糖果,像是方才的法式親吻,他再度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他稍微使力地親咬它。

  她驚訝地痛叫了一聲。

  「不要了啦!」堂歆雙手護著自己胸前,他居然咬她!

  「不要了啦?」家顗抬頭饒富興趣地看著雙頰早就緋紅的堂歆。

  「我服輸總行了吧?」她無辜地說,她不想再被咬了。

  「欸?為什麼?」

  「很痛……」

  家顗見狀輕笑出聲:「不痛就行?」

  堂歆啞口無言,才回過神來說道:「不…..」家顗再度含住屬於他的糖果,另一手則大方地探進堂歆的裙底,屬於他的城池,另一塊蜜源之地。

  一種舒服的矛盾哆嗦傳遍她的身體,她微微弓起背企圖擺脫這種奇怪的酥麻感覺,家顗趁勢托住她的腰,褪去將要阻礙他攻城掠地的防護。

  「還是……」

  「噓,早該這樣了。」家顗溫柔地吻上他的堂歆,她溫馴地接受他的親吻和觸碰。這個始終把他放在眼裡又不放在心上的對手,這次,他真的贏得了全面勝利。

(THE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8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糖果|愛情|偽兄妹|偽姊弟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狼尾

10-14 11:30

三隻貓
喵喵喵
10-14 21:28

總之先GP

10-14 18:46

三隻貓
感謝GP~10-14 21:28
Hikari
那應該是乖乖桶裡面的粉紅軟糖。[e12]

10-14 20:09

三隻貓
草莓、葡萄任君選擇~(咦?)[e16]10-14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WYca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不見細雨紛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