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OE】Hybrid複合裝-自製範例

作者:E│2015-10-13 20:09:10│巴幣:0│人氣:861
本文以Hybrid最主要的核心裝「複合衣」作為範例。
其它頭手等部位可能會有疊堆混抗的需要或為兼顧其他屬性而不方便自製。



這件是我在風暴聯盟自製的複合衣,也是目前台服HC數值最好的複合衣(max806ES)
但當時我在製成後,是用兩顆EX分別骰出29%冰抗及46%電抗,這是屬於風險較高的作法。
比較建議是先上博學複數,避免產生廢詞。


◇製作流程
①先準備一件ilvl84以上(物品等級84)的瓦爾法衣(白色基底)
ilvl84可骰到T1能盾%(121~132%)。
◆瓦爾法衣為目前基礎能盾最高的衣服基底(ES175)
◆它的智慧需求高達194,若決定用它作為EndGame裝備,在流派建構時須顧及智慧。
◆可利用保險箱的+等級詞綴,來獲得ilvl84的瓦爾法衣。

②用改造及增幅洗出「T1能盾(136~145)」「T1能盾%(121~132%)」的前綴。
◆後綴可不挑。

③用富豪拼到「T1能盾(136~145)」「T1能盾%(121~132%)」的前綴,此階段拼到即成功。
◆從改造到富豪,必須獲得「2T1能盾&能盾%」的雙能盾前綴組合。
◆若富豪骰出T2能盾或T2能盾%,可暫作過度裝。
◆失敗則重鑄,重複②③步驟。


※複合能盾%(能盾%,暈眩回復%)的能盾%數值較低,複合裝不考慮。
※相關文章:【POE】2.0重點詞綴整合表-Item Affix2.0

大師生命前綴,補強後完成。
◆可先上博學大師的複數詞綴(後綴),之後再上大師生命及大師抗性%或智慧等後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如何快速分辨戒...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