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魯邦三世-2015秋番01

作者:圓糰(小褎)│魯邦三世 新作電視動畫│2015-10-13 15:26:19│巴幣:0│人氣:732
【動畫】魯邦三世-2015秋番01


 
  期待了許久的魯邦三世新一季中於不負所望地播出了。想當初我為了要製作新一季魯邦的消息還回去複習一二三季,魯邦果然是我童年當中最喜歡的動畫之一了。
 
  或許是因為上一次看魯邦大概是去年複習第一季的關係,所以這次從片頭OP開始看起,有種「啊啊世界進步好快」的感想。比起之前魯邦vs柯南the movie的兩部,這部更加令人驚艷。
  無論是作畫技術和動畫細膩度都令人讚賞,並且也能看得出這當中經費足夠的事實XD
  從聖馬利諾乃至義大利的開場設定其實讓我很是熟悉(曾經研究過與旅遊過),尤其又曾經經過刺客教條的洗禮,對於最後的那番相似於「信仰之躍」的部分也讓我笑了出來。
  第一集中的行雲流水幾乎沒有讓人思考的空間,可說是幾乎讓動畫劇情帶著走了,然則該有的節奏緩和與緊湊的拿捏也是很棒的。另外也有許多幕的運鏡和伏筆值得讚賞,可以說是有90分以上的佳作吧!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次元和五右衛門的角色重新刻劃也讓人期待。另外就是或許因為不二子這集的出場畫面並沒有那麼多,因此有魅力的壞女人指數並沒有很高,這算是可惜的一點。而女主角「魯邦新娘」最後的表現也讓人不禁莞爾,實在是太帥了!總覺得。
 
  自我2011~2012年以來我追的番數就越來越少,除了因為現實生活忙碌的緣故,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在此之前每季每番無論喜歡與否我是幾乎全追的,因此對於動畫作品等的要求不自覺地提升非常多,所以很多東西都讓我感到乏味。
  所以對於令我感到開心的魯邦我就算看完了第一集,還是只願意投注70%的期待度,希望別令人失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邦三世 新作電視動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t3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圖書館戰爭... 後一篇:【動畫】魯邦三世 -名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