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5 TGS 秋葉原 & 神樂版

作者:BLiss│2015-10-13 00:57:52│巴幣:12│人氣:170
第三天的行程也是兩個景點「秋葉原」和「神樂版」

因為要去宅男的聖地,所以特地打扮成男生(跟上次一樣)

在原宿意外發現的外套馬上就拿來搭配了(幸運)

跟朋友搭電車的時候因為時間差的關係被分隔開來(就像牛郎和織女XD)

於是就在出口等她,沒想到她在下車的地方等我(羅密歐與茱麗葉XD)

好險後來她放棄在原地等我,所以我們就相會了!

這次主要是想買 PSV 的遊戲和的記憶卡,所以就努力地搜索遊戲專賣店

沒想到這裡的記憶卡好便宜阿~~~(如果我沒換算錯的話)

一樣也是有去 ANIMATE 找尋我想買的 BD 果然還是沒有啊(哭哭)

早知道當初在大阪的時候就買了(雖然不是我想買的集數)

但是意外看到「澤野宏之」大神的兩張大碟,超猶豫要買哪一張(錢包緊迫)

難以抉擇下還是兩張都買了(沒志氣的傢伙),朋友也心癢的買了她喜歡的 NICO 鋼琴家的 CD

之後又逛了幾家模型店,可惜都沒看到喜歡的(也沒錢買了)

●街景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的海報(我想看內山)


●三日月爺爺的大型海報(我何時撿的到)


吃完午餐後陪朋友買到她想要的相簿,就前往下一個景點「神樂版」

這景點主要是朋友喜歡的偶像跟這地方有什麼關係(記不清了)所以來朝聖的感覺

●出車站後的街景






●神樂版抵達


●神樂版街景














●沒想到朋友想來的神社居然是祭祀「毘沙門天」耶 ~~ (野良神上身)


●用慘不忍睹的髮型與神社合照XD (伏見猿比古快上我的身阿!!)


●一堆繪馬,好多嵐的粉絲都來朝聖


我們兩個也投了香油錢祭拜了一下,就心滿意足地回飯店休息

晚上就去池袋車站的地下街尋找能買的伴手禮,買了鹹得要死麵包當明天的早餐(當時還不知)

朋友買了茶葉給親戚,後來發現一家還算便宜的用品店就挑了幾樣當禮物

買了松屋的高級牛肉飯加生蛋當晚餐,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今日戰利品



下級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ita88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 TGS 池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