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渡船夫日記(一)

作者:殘夜│2015-10-12 23:43:14│巴幣:0│人氣:114







身為渡船夫,我習慣在商業區的(溫瑪咖啡)喝上杯拿鐵作為一天的開始。

自從阿斯嘉特被水淹之後,渡船的行業就十分盛行,在四通八達的水路中將人們送到他們要去的地方,即是我們的任務。

我自認還算個好的渡船夫,不過船相當沉重,以至於偶爾會發出咿呀的聲響。

會用渡船的人約可分成幾種,一種是載送貨物、一種是外地觀光、一種是享受靜謐的水道時光,甚至我還見到有人在船上喝下午茶的。

當然了,冒險者也是有機會載到,雖然大部分都算不上是壞人,但還是會有些麻煩的傢伙,上次還見過一個從彎刀酒館出來以後吐了整船的。

老實說,即使不出城還是能碰上許多有意思的事情,不過之前城裡發生了人口暴增與城內的百姓們自相殘殺,著實讓人蒙上一層陰影。

在這城裡幹活,不只要有一點本領,就連心臟也要夠大顆,否則連自己的小命都沒辦法給紅雀神做討保。

畢竟這座城絕非從外表看來如此安定,至少,深夜絕對不是做生意的好時節,能夠在夜晚自由行動的大概也只有藝高人膽大的冒險者吧?

做這行的,如果沒有一定的本領,就要有判定危險局面的能力。

雖然有所謂城衛隊的存在,但城衛們是為了控管城內冒險者的打鬥與暴力行為,換言之,我們的死活不一定在他們的管轄範圍內。

今天,又是掙扎求存的一天。

開始幹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紫宮長歌(... 後一篇:【RPG公會】渡船夫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