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WBY】《笨蛋,天然呆,自戀狂,天才》第七話 外傳 「陰謀論」

作者:PullTheCookieDown│2015-10-11 19:29:04│巴幣:0│人氣:170
★★★★★  第七話  外傳 「陰謀論」 ★★★★★




(1:05 p.m.   Vacuo   世界解放軍分屬的某個軍火工廠裡)


「我好無聊哦……他們怎麼去這麼久啊,Dido(帝多)?只是綁架人質而已有必要拖這麼久嗎?還有武鬥大會進行的怎麼樣了。」
「我也不知道,搞不好他們前幾分鐘在準備,接下來競技場就被轟了一個超大的洞……」

  在一個裡面空曠昏暗,四面八方都是擺一些科技裝置、軍火武器、以及傢具的工廠裡,一位穿著紅色運動外套及紅色運動短褲的黑雙馬尾少女半躺在一張黑色沙發對一位坐在很多台大台螢幕電視前的穿黑色皮衣和藍色牛仔褲的橘髮青年Dido說著。

「什麼!?」少女驚訝的從沙發上跌在地上,接著快速地爬起來。

「妳自己看看。」Dido說著,於是拿起桌上的遙控器轉台。

「我們目前插播最新的緊急快報,位於Vale東部的競技場發生了一場極大的恐怖攻擊,競技場裡傳出來了一陣濃濃的白煙,所幸尚未有火災的情況,目前警方正在調查…………」

「這也太誇張了吧喂!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啊!?」
  少女傻眼的一直盯著螢幕裡的新聞。

「Saron(薩龍)和Gordon(高登)………本來應該要低調點的,結果居然他們兩個居然鬧出了這麼大的麻煩!每次都是這樣!等他們回來……我就………」Conna生氣的大力捶面前的桌子。

「好啦,冷靜一點啊Conna(康娜),妳生氣也沒用呀……還有妳是不是少算一個啊?」Dido勸著Conna冷靜。

「這我當然知道啦!Ling(玲)這~抹卡哇伊滴,我怎麼能捨得狠心罵她呢?」Conna說著說著就開始陶醉起來。
「嗨咿嗨咿……」


「哦?小子們都在啊?工作進展怎麼樣了?」


  這時有個人從黑影裡走了出來,這個人頭上帶著一頂黑色牛仔帽,身穿全黑牛仔服飾,臉卻綁了繃帶,只露出銳利的眼睛和叼著雪茄的嘴巴,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兩人的位置,在他的身旁有一位身穿著白色小狩衣,銀色短髮藍紅異色瞳的蘿莉。


「老大!你回來…咿咿咿咿咿咿~這孩子是誰呀?這麼可愛呀~雖然和Ling一樣可愛……」Conna緊抱著蘿莉。

「初次見面,你好。」蘿莉快速從Conna的懷裡掙脫後,在Conna和Dido面前90度鞠躬。

「妳好~我的名字叫Conna,直接叫我Con姐就好了,他是Dido。」

「哈囉~~」DIdo揮手問好。


「以後她和我們是工作夥伴了,請你們好好的相處喔。」


「還請多多指教唷~」

「小女不才,還請多關照。」


「好了,我該走了。」繃帶男突然往後走向門前。

「老大!?」Conna趕緊跑過去想攔住繃帶男,但是繃帶男已經走出去了。

「喂!等一下!」Dido無奈地也跑出去。


------------------------------------------------------------------------------------------------------------------------


在工廠的外面,繃帶男正要準備啟動哈雷的時候,Conna等人跑了出來。

「老大~您又要去哪裡啊?才剛回來就........」Conna帶著有點不捨的表情說道。

「當然是去找Roman那小子啦!順便找某個公會,不過你們特地還跑出來送我一程....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感動阿。」

「才、才不是為了您呢......」Conna臉紅的狡辯。

「對了!老大您為什麼要派Saron他們去執行任務呢?而且Ling也太可憐了....居然叫她陪那些傢伙,實在是太過份了!不知道Ling她會不會被別人欺負啊?只是去綁架任務目標而已...搞不好LIing被......」

「有那麼誇張嗎?」繃帶男歪著頭詢問。

「她那麼小一隻,連我要抓她都已經不容易了....妳就別瞎操心了。」

「那、那任務目標不是甚麼Roman的前任保鑣嗎?真的是這樣嗎?」Conna詢問著繃帶男。

 
繃帶男此時沉默了幾秒後,才開始慢慢地開口。


「是沒錯,但是並沒有在任務範圍內。」


「蛤?」這次換Conna歪著頭疑惑。


「人早就交過去委託人那裏了,在那段期間應該不會有事。」

「如果任務早就完成了,那他們........」

「他們只是去執行另外一項任務了,而任務內容正是搗亂Vale的武鬥大會。」

「呼......是嗎...?」Conna鬆了一口氣。


「好啦~我該走了。」


繃帶男說完,右手開始扭動龍頭啟動哈雷正準備騎走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抓住繃帶男的衣袖。


「等一下!這張紙條給您,是昨天您不在的時候,突然來一個女人自稱是和你一樣是世界解放軍高階幹部,然後她說一定把這張紙要給您,紙我還沒打開來看呢。」Conna拿出一張紙交給繃帶男。


繃帶男接下紙後打開來看,之後又沉默了幾秒。


「哼~果然是她的作風啊....難怪White Fang(白牙)會在上次Grimm從地鐵裡入侵Vale中失敗,被利用了也不知道。」繃帶男把紙揉成球後丟在地上。

「那個....老大.....」Conna低著頭說道。

「還有甚麼事?」

「早點回來唷....如果世界和平了,到時候一起喝一杯吧。」

  繃帶男再次沉默了起來,這已經第三次了。

「妳還沒成年呢,小鬼頭。」

  繃帶男邊說邊用有右手撫摸著Conna的頭,接著右手快速的回到龍頭上開始催油門,眼神一直看著前方。


  離開前,繃帶男最後微笑地說了一句話。


「吾乃風,誰也無法斬斷風。」


「甚麼?等、等一下!!!最後那句話也太中二了吧喂!!!!!」當Conna試圖再次抓住繃帶男時,人早就騎遠了。




「他一向都是這樣嗎?」在Conna後方的銀髮蘿莉開口詢問。

「不,他很少這樣....」Dido無奈的回答。

「對了,剛剛都沒問妳的名子呢,妳叫甚麼名子呀?」Conna摸蘿莉的頭詢問。



「讓咱重新自我介紹,咱的名子是Ning·Tsuchimikado(寧寧·土御門),請多關照。」





---------外傳  陰謀論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6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z546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WBY】《笨蛋、天然... 後一篇:《幻影雙雄》 (序)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