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今天在學校看到一部電動三輪車2

作者:☆寒月映雪☆│2009-10-19 18:42:40│巴幣:2│人氣:357
★以下為虛構搞笑片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然後那個駕駛就說:你在裝孝維歐!也不說比快還是慢!
然後那名駕駛就開走ㄌ!
然後,我就漫無目的的開著我的電動三輪車!
開著開著...沒電ㄌ!剛好看到加油站裡有一個充電裝置,我就把電動三輪車開過去充電!
充ㄌ一段時間之後,我看到ㄌ一部86,此時心想:不會是...藤原x海吧!
於是我敲ㄌ他的車窗,那人搖下ㄌ他的車窗,看到他用愣愣的表情說:有事嗎?
於是我說...要不要來尬一下?他說:好吧!
於是就上去秋x山ㄌ!在山上找個人幫我們倒數!
倒數員:預備  5  4  3  2  1  GO
於是我們踩油門衝ㄌ出去!但是...我發現...1公里.2公里我們的距離正慢慢拉長!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然後...我遇到ㄌ一個大彎!於是乎...踏住煞車跟油門,方向盤用力轉動...甩尾~~~~~
車子吃力的甩過去ㄌ!但是我心有餘悸...剛剛差點甩過頭翻車勒!
再吃力的過ㄌ幾個彎之後...奇蹟就這樣子發生ㄌ!我竟然看到他的車尾ㄌ!好開心!
結果...發現因為車子負荷不了...速度...慢慢的...慢ㄌ下來...!這時我心想:別卡在這ㄚ!加油ㄚ!
然後...電動三輪車真的很給面子慢慢的讓我跑到ㄌ山下!
直到山下...我竟然破ㄌ紀錄!
完成ㄌ秋x山最慢速紀錄!史無前例的最慢速ㄚ!
在山下...
x海:你要不要考慮去比看看另類F1?我最近看到傳單,有給外人參加!你能去比看看!
然後我說:好吧我去看看好ㄌ!
待續...
★以上為虛構事件,真的真的沒有發生過,只為博君一笑,我再強調一次,這是虛構的搞笑片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Д゚)何…やて…
86上頭有豆腐店的標誌嗎(= w =)?

10-19 18:52

☆寒月映雪☆
怕侵犯到某些事情...所以不敢說的很仔細的說‧
這部分可能要請讀者自行想像XD10-19 22:21
納蘭映雪
哈哈~~~XD

10-19 19:46

☆寒月映雪☆
好玩就好!嘻嘻!10-19 22:24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顆顆QQ

10-19 21:22

☆寒月映雪☆
這個梗想很久XD10-19 22:28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口˙!!!!!(大驚
=w=我也要三輪車~(伸手
((逃走

10-19 22:36

☆寒月映雪☆
XD10-19 23:32
月 ☆
˙口˙!!!!!(大驚

10-20 21:54

物業經理人研修中
秋名山??
要買豆腐嗎??

04-27 13:54

☆寒月映雪☆
呵呵~04-27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593572486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在學校看到一台電動的... 後一篇:今天在學校看到一部電動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