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海蜇小記】大家早!今天『特別』發個早安文!

海蜇 零 | 2015-10-11 09:01:08 | 巴幣 8 | 人氣 166


【早安文兼廢文】
大家早!最近台灣北部天氣都很涼呢~大家要注意別著涼了!
是說,今天早上一覺醒來,想說「嗯...有抱著女朋友睡覺的感覺,軟軟的、很溫暖」...後來清醒了點才發現「原來只是因為天氣冷冷的...抱枕抱得的比較緊,致使自己把『體溫由傳導熱傳給抱枕』」...如此這般,導致我有了女朋友的幻覺QQ 唉...不禁悲從中來... 小魯的哀愁...

最近...看了本「落第騎士英雄譚」...好好看喔...昨天看到兩點多才睡...(學測呢?(說好不提這個的...)

很喜歡男主一輝的名言「以我的最弱,抓住你的最強」(忘記是不是這樣了,反正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覺得好帥啊~~

巴板上似乎曾有此作是否為後宮作的爭議,所以小零擅自將其定義為「微後宮向熱血系奮鬥記」(微後宮: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概念)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不是完全討厭有後宮味道的作品...而我覺得能看跟我無法接受的「點」...看的是「男主角」的設計...我認為...市面上後宮作的女角們設定普遍都很好,果然分勝負的地方...就只剩劇情和男主角了...以個人淺見,我認為「男主角」尤為要...因為讀者們主要會藉由男主角的觀點去看整個劇情。以小零的「大男人主義」而言,就不會希望男主角太弱...不然我會有種「當廢物,吃軟飯」的感覺...這樣我有種對女孩子們過意不去...(小魯零零的堅持)
總而言之...就是我喜歡的後宮作就是...男主角要夠「有用」,只要夠有用...左擁右抱十個、二十個...我都不會有意見... (所以寫後宮作品...被我按GP加回應,代表我很認同你的男主角XD)

當然,這都係屬小零的個人偏好...

不過,上面提到的落第又是個特別的存在就是了...「看似多條路線,但其實只有一條線」...嗯...涉嫌劇透,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我在講啥?自己去看吧!

嗯~大家早!!( ´ ▽ ` )ノ
(寫作文就算完全偏題,也要在末段扯回主題)

By Type-Zero

創作回應

夜空(此貓已亡)
早安//((望

然後晚安/((倒
2015-10-11 09:05:14
海蜇 零
早安!
2015-10-11 09:28:02
風行
早安阿
2015-10-11 09:07:33
海蜇 零
早安~
2015-10-11 09:28:21
奈奈額
其實我看巴哈上強調她是純愛 動畫看兩集我也接受她是純愛了(X
妹妹是不會威脅到的(誤
2015-10-19 08:22:05
海蜇 零
這部作品用了比較後宮式的手法開場...後面真的很純愛啊!超棒的!(我有看小說)
我覺得這時代能看到這樣的作品,會讓我蠻開心的...這部作品我還是給他正面的評價!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妹妹就是了~)
戰鬥上的著墨也很優秀,可以跟黑鐵、史黛拉一起熱血!
還有男主角讓我覺得還蠻帥的!不錯不錯!以最弱戰勝最強~Wwww
2015-10-19 18:15:36
奈奈額
雖然我沒看小說 不過動畫做的不錯XDD~覺得打鬥也十分精采阿阿~~~
2015-10-19 20:56:09
海蜇 零
期待下一集的動畫!!![e16]
2015-10-22 19:38: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