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WBY】《笨蛋、天然呆、自戀狂、天才》第七話—「意外」

作者:PullTheCookieDown│2015-10-10 12:24:33│巴幣:2│人氣:253



              ★★★★★第七話  「意外」☆☆☆☆☆









「早安維爾~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知道是什麼日子嗎?是我們已經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維爾盃武鬥大會,雖然沒比其他國家的武鬥大會還來的雄偉,但是呢~我們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菁英…………」




———————————————————————————————





「嗯?」






  Juan(璜)的雙眼緩慢地張開,第一眼就是在他的頭左邊那台有點雜音,一直吵著他的收音機,邊抓著頭髮邊使力起身,起來後往四周一看,因為雙眼剛張開的關係,所以四面八方都有點模模糊糊的。




「哦,你這小子終於醒了啊?」有個低沉的聲音在呼喚著Juan,頭剛好轉向一道模糊的黑影。



「蛤?」Juan邊晃頭邊揉著眼睛回答。



  眼睛視力隨著時間而清晰許多後,面前的那個人有著撩亂、還有一點微橘色的金髮,左耳帶著銀色耳環,皮膚一點黑,身穿著只穿一半的橘紅色和服及棕馬靴,雖然外表如此,卻讓人感覺有著一股「霸王」的氣息。



「這裡是……?」


「這裡是選手等候室。」


「選手……等候室?」Juan剛說完話之後立刻從長椅上跳起來。



  四周都是淺藍色的鐵製置物櫃,上面有一些年代歷久的生鏽刮痕,以及某些「有心人士」無聊寫著具有諷刺性的「好話」。



「十幾分鐘前,有個女孩把你背到這裡來,那個女的是你馬子嗎?長個無糕(有夠)正的!」



馬ㄉㄟ(等一下)!?我十幾分鐘前不是在宿舍裡睡覺嗎?難不成……是Alisha(亞里莎)搞的鬼!?—Juan心想。



「哈囉?」那男人在Juan的臉前揮舞著手。


「這…………」


「真好~如果本大爺也有馬子那有多好啊,對了本大爺名叫Reinato·Stan(雷納托.斯坦),你呢?」

「…………」

Juan並沒有回答Reinato的問題。


「好吧~那就不勉強你,對了這張紙給你,是剛剛你馬子給本大爺的。」Reinato從衣服裡拿出了一張紙。

「哦。」Juan接下了Reinato手中的紙。


  紙上面用了很整齊的字體寫著:

———————————————————————————————
    Juan·Crimson同學:

    恭喜你成為武鬥大會的正式選手,詳細內容請洽詢工作人員或相關主辦單位。

P.S.如果你試圖想要自動棄權或是故意輸掉比賽的話學校會以立即退學外加罰款一萬伍仟元為處分,所以請好好加油吧~☆

                                                                                 校長Opzin
———————————————————————————————

「我去你的!」Juan生氣的揉成球狀後直接摔到地板上。


「好啦~本大爺先走了,後會有期~」Reinato說完快步的走掉了。


「大會報告,武鬥大會即將開始,請參賽的選手盡快抵達比賽場地,謝謝。」


  Juan無奈的摸頭搖頭著。



「沒辦法,只好…………」



—————————一道刺眼的曙光—————————————




「我勒個乖乖…………」


  Juan被眼前的場景嚇到了。


  有著足以三個足球場大的比賽場地,不論外觀還是氣息都會讓人覺得雄偉壯麗,不只如此,還有成千上萬個觀眾們在觀眾席上為自己喜歡的選手加油,聲音大的可以和Juan住的公寓旁市集的叫賣聲匹敵。

在過去的就是貴賓席,上面坐不是貴族出身的,就是一些有地位的人,從左到右為Beacon(烽火)校長Ozpin(奧茲平)、Atlas的James·Ironwood(詹姆士·鐵木)將軍,跟一些從沒看過的Vale議員們。


「Juan君~~~~」從Juan的耳朵聽見一道熟悉又柔弱的聲音。

「啥………」Juan還沒開始反應,就已經被一團黑影擋住了視線。

「呼呼~我就知道你會來~人家好高興哦~」

「快下來!Alisha!」Juan使力地把黑影拉下來。

「還真是無情啊,虧人家用歐派幫你提神一下的。」黑影—Alisha嘟著嘴說。

「里嘛拜託幾累……」


此時周圍響起了響亮的號角聲,隨著號角聲響起,Ozpin嚴肅的走到貴賓席前的講臺上。

「各位先生女士,來自各國的選手們,能來到這裡進行比賽,我希望各位觀眾們能好好享受著這場比賽,當然我也希望各位選手們可以盡情發揮實力。」

「所以,我在宣佈武鬥大會………正式開始!」



嘩啊啊啊啊!!!!!


  武鬥大會在掌聲如雷之下正式開始了。


「沒辦法了…只好速戰速決了………」


(到了下午,因為早上才開始比賽的)


「比賽已經到了最最最高潮了!到目前為止有許多選手都已經被淘汰了,只剩下六位選手,分別有Ruby·Rose,Pyrrha·Nikos,Blake·Belladonna,Yang·Xiao·Long,Juan.Crimson以及Reinato·Stan………


「唉………有夠累的……」


「接下來要進行下午的決賽,只有三個獲勝的選手會直接代表Vale去參加遺風盃世界武鬥賽,還請各位選手好好加油,那麼接下來要進行第一輪的比賽。


「Juan君~你好厲害呀~進入前六強呢。」Alisha又緊抱著Juan。

「麻煩死了,原本想故意挨個重傷然後被抬下臺的……結果隨便打也進入了決賽,天啊……」Juan無奈的扶著額頭走向擂臺。

「要加油唷~」台下的Alisha大聲呼喊。


「第一輪,由Juan·Crimson對決…………」


Juan焦慮的站在擂臺上,雙腿不知為何開始慢慢的開始顫抖起來,感覺到前方的氣勢逐漸地越來越強大,原本放在刀柄上,平靜的左手也開始慢慢的發抖,不過現在的他才不管這些,只想著趕快結束這場比賽。


「Reinato·Stan!!!」


「蛤!?」


  有點緊張的Juan聽到Reinato的名字後,原本焦慮的心情以及莫名的緊張感就在一瞬間破碎了,取而代之的是超傻眼及理解不能的表情。



「矮油~又見面啦!」


  Reinato在Juan面前比個帥氣的手勢,不過在Juan眼裡,這根本跟在耍笨的猴子沒兩樣。


「Cent君,他誰啊?」台下的Alisha歪著頭問旁邊打哈欠的Cent(聖特)。

「哈啊…那個啊?他曾經打倒了在Vacuo(法奇歐)裡所有的小混混,黑幫分子還有全部的武鬥家,而且據說就連Grimm(戮獸)也不放過,好像是……一天內打倒了500隻Beowolf(貝奧狼),64隻Boarbatusk(獠牙野豬),29隻Ursa(拉丁熊),48隻King Taijitu(巨型太極王蛇),12隻Death Stalker(死亡闊步者),14隻Nevermore(影魔鴉),以及10隻Golith(巨象)呢,人稱『狂魔』…………說白了其實呢只是個有點OP的戰鬥狂而已。」Cent邊淡定的說邊用手指數數。

「喵!?這、這抹強……那Juan就有危險了!」Alisha害怕地發抖起來。




「哎呀……據說那個Reinato是創下殺掉最多Grimm的記錄保持人呢,而且沒事的時候動不動就去找人家打架,打到身體逐漸都壯碩了起來,而且被他打的人啊輕至殘障、重至身亡啊……我看啊那個Juan一定會死的很悽慘的。」在Alisha頭上方的觀眾席上的某位路人甲說道。


「你在胡說什麼啊?我覺得那個『赤白夜叉』的Juan也是很強的啊,據說他在狩獵Grimm的時候,就算是面對著一打Death Stalker,還沒開始拔刀就已經把Death Stalker砍成兩半了,依我看,會死的很悽慘應該是Reinato。」坐在路人甲的路人乙說道。

「不過說到底呢,他們兩個終究是個小混混嘛,就算死了也只會遺臭萬年,如果他們其中一個代表Vale去參加世界武鬥賽,那表示這世界的水準也只不過如此而已………噗啊!!!」

  路人甲正用輕浮的語氣說完時,被從下面衝上來的拳頭K到下巴,被拳頭的力道給彈到上空的路人甲轉個幾圈後飛快的掉下來,不過並不是摔在地上,而是被一隻手掐住脖子。

「Juan君才不是你所說的小混混呢!他可是比你們,甚至比這世界上所有人還要強!」Alisha生氣的邊含著眼淚邊對被掐著的路人甲罵著。


「偶豬到偶臭樂……爹步企頃連亮偶把……」
(翻譯: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請原諒我吧……)

  路人甲被Alisha掐到臉色發紫,似乎快要斷氣了。

「不要這樣子啊!Alisha!快住手!」Cent連忙拉著Alisha的手。

  Alisha也發覺自己做的太過火之後,把掐著路人甲的手緩慢的放開。

「我………對不起………」Alisha低頭道歉。

「不不不!!!我們才要道歉呢……是我們說話太酸了,下次不會再這樣了。」路人乙扶著軟腿的路人甲也跟著鞠躬道歉。


「在搞什麼啊喂……?」Juan轉頭看著後方的觀眾席,看到了被破壞的痕跡,以及兩個陌生男子,Cent和Alisha在互相鞠躬道歉的樣子。

「先別管這個了,你也是從Vacuo出生的吧」Reinato突然問Juan。

「是又怎麼樣。」Juan不耐煩地回答。

「這也難怪,本大爺都已經打倒了Vacuo裡所有的獵手了,除了Sun(孫)還沒之外,就只剩下你……」

「等等!你這傢伙認識那隻猴子嗎?」Juan打斷了Reinato的話。

「是啊……」


「怎麼還不開始啊!?」

「就是嘛!別在拖拖拉拉的!」


所有觀眾已經開始催促著,有些人開始抱怨,有些人開始拿著番茄準備丟過去。


「那個……可以開始了嗎?」主持人輕聲細語的問兩人。

「沒辦法了……趕快開始趕快結束吧……」

「好極了!快開始吧!!!」

  Juan和Reinato兩人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準備開始比賽前的暖身。



「喵喵~Juan君要加油喔!」

「知道了真囉唆,啊妳的手不用包紮嗎?」

「這點小傷不算什麼啦~☆」

「下次別在這樣。」

「災啦~☆」


「好了,上場的選手請準備!」


「早點結束早點回去睡覺……」


「哈哈!本大爺開始興奮起來,你也不覺得嗎?」

「怎麼可能。」

「少來了,你一定很興奮吧!本大爺說的對不對啊?Juan·Crimson……不對!應該要叫你『赤白夜叉』才對!」

「還真的跟我聽到的謠言一樣啊,『狂魔』………」



  這時主持人開始倒數,在場所有觀眾也一起倒數 。





五!

  四!

  三!

  二!

  一!





「Fight!!!!!」




「呃啊啊啊啊!!!!」

「歐啦歐啦歐啦!!!!」




               碰轟轟轟!!!


  突然Reinato的後方發出了一道強大的巨響,幾秒前原本是給人坐下來觀看的觀眾席,之後變成了超級大的大洞。


  呀啊啊啊!!!

觀眾們被嚇到驚慌失措的逃難,誰也不希望再次被剛剛的意外波及到。


「來,往這邊。」Ironwood和議員們在Ozpin和工作人員的保護下成功往出口逃去。


「矮油?不錯呦~雖然壓根兒都沒打中我,但是這麼強的劍氣本大爺頭一次看到,真是佩服啊!」

「佩服個屁啊……那又不是我用的。」

「別謙虛了這位大俠,你剛剛……」

「噓……」

  Juan對Reinato比出一根食指提醒他安靜點。

「就算如此你也不該……」

「別讓我再噓一次。」


  突然有「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音,聲音逐漸的變大了起來,是腳步聲。


「哈哈哈哈哈!!!」



  腳步聲之後緊接著是一位男人的笑聲,在濃密還沒散去的白煙中走出了一道人影,那男人有著紫色的波浪長髮,身穿著合身的黑色軍服。


「哎呀呀,連炸個洞都這麼粗俗,還真適合你的登場方式啊~。」

「吵死了!你一天不說話會死人嗎?你這可悲的娘娘腔!」

  白煙裡又走出了一位高大的男人,他的頭右側剃掉,左側留著棕色長瀏海,身上穿的軍服比另外一個男人穿的還要邋遢,手裡還拿著一把比自己長的大劍。

「好啦好啦……你們真的該安靜點,趕快把人找出來啦!」

  接著白煙裡再次走出了一位嬌小的女孩,有著銀色長髮,同時有動物耳朵和人類耳朵,身穿著鑲綠邊的米白色旗袍,屁股還有有一個尾巴。



「欸豆……Juan兄你怎麼看?」


「這我怎麼會知道啊……」


「不過呢,本大爺也已經開始熱血起來了!!!」


「喂!」






To Be Contacted…………




NEXT:《三人組?還是只是湊數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騰君
打架之前要先嘴砲是必要的啊!觀眾催什麼催XD

10-10 13:38

PullTheCookieDown
開場白就是開打前和KO對手時說的,這是正常的~(x10-10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546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我家三女兒... 後一篇:【RWBY】《笨蛋,天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