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骨朽,動歪腦筋中。

作者:殘夜│2015-10-09 20:59:06│巴幣:8│人氣:134





老骨頭正在思考亞塔畢斯火山的狀態適不適宜前往。

原因無他,那個地方有極其強烈的火屬性,尤其是那裡的岩石,因為長年遭到地底的岩漿烘烤,有很優異的保溫性能。

如果能弄到那個地層的石材,絕對能夠烹飪出相當好吃的石板烤肉,不光是溫度烘烤受熱平均,放上頭的肉也能更快被烤熟。

問題是,亞塔畢斯火山熱得要命。

老骨頭可不是在開玩笑,身為最靠近阿斯嘉特的活火山,亞塔畢斯火山真的能把人活生生烤熟,而且是愈進去愈熟,從三分到五分再從五分到七分熟。

嗯,而且不時迸散出的火山塵灰與冒出來的火屬性生物也極其危險,就算老骨頭在場也是要謹慎應對的,一個不小心,說不準就變成帶骨熟肉。

老骨頭很擅長烤肉沒錯,可是沒有把自己變成烤肉的興趣。

但那裡的石板絕對有這個價值,真是,如果不想辦法抵抗那邊的炙熱,大概是拿不到的吧?

眼下的狀況,老骨頭需要一群能自告奮勇前往亞塔畢斯火山、能夠抵抗強烈火焰焚身、身手矯健到足以應付火山的生物、能夠抵抗火山塵灰與岩漿襲擊,而且還有各種方式劈裂並採集堅硬石材的人,最好他們只需要一點酬勞就能辦事?

慢著。

這種人選老骨頭不是早就很熟悉了嗎?哎呀,果然是有點年紀之後腦袋就生鏽了哩,竟然思索那麼久才想到,看樣子老骨頭最近必須多吃點小魚乾來補腦。

找冒險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劇本前置?
好可愛(?

10-09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冷夜。... 後一篇:【RPG公會】紫宮長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