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冷夜。

作者:殘夜│2015-10-09 20:55:04│巴幣:4│人氣:163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在那靜謐的世界中,在這個名為赫德克拉的世界樹下,人們總是會在這裡尋求慰藉與平靜,或許是芬多精或純淨魔力的效果吧?

剛剛前往遠洋捕撈上了近十噸的秋刀魚,身體疲憊的很,再過不久可能就要再出去捕魚,現在秋季,所有漁獲都日益肥美,只要能夠出海幾次,接著半年的生活費用就有著落了。

諸神黃昏的事件結束後,雖然零星發生過幾次大大小小的事件,但是任務發生的趨勢已經逐漸短少,亞利爾並不是單純為了酬勞而執行任務,而是某種渴望。

一種自從黃昏戰後就難以抑制的渴望。

他撫摸著剛取出的新武器,與銀雀的材質可以延攬出共感性,用以鑄造出的大劍『銀雀羽刃.曙光之翼』,無疑的,這是與寶具『銀雀』相互配合的兵器。

這柄武器如今終於鑄造完成,他實在很想迫不及待使用。

如今,每一口咖啡的濃醇隨著慢慢飲入吞嚥。

世界樹仍然平靜,但即使是如此,亞利爾心裡還是無法平靜下來。

每當握著曙光之翼的劍柄,心裡都隱約有著盡情揮舞的打算,亞利爾很清楚是因為什麼,自己的身體已經無法忘卻戰鬥的感覺,在敵群環伺之下,不斷馳騁。

就像是已經上癮的毒藥,而這個藥物的影響已經蔓延四肢百骸。

他雖然懂,但卻是無法戒除,握緊手中這把勻稱的鋼鐵,在戰場上肆意的揮舞著已經入骨的沉迷,亞利爾不由自主在樹下微微一笑。

今晚的咖啡,依然苦澀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這是一個閃... 後一篇:【RPG公會】骨朽,動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