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隊收藏】[2015/10/9]更新內容

作者:ivon852│2015-10-09 18:53:29│巴幣:0│人氣:160
原本想趁國慶日把龍驤肝到改二...事與願違,早上11:00維修,18:00準時開啟。
(這時我才討厭為甚麼今天沒上課)
想說那就跑遠征,結果10:00時一場打完,被貓。
...我忘了日本時間快一小時。
因此接著只好去隔壁練刀,練到1-4、2-1出現檢非違使。

18:00打開一看,以為會把浴衣立繪換掉,不,是加了更多秋季元素。

大淀手上拿的是?


秋刀魚任務。


因此3-2換了BGM,結尾還可以聽到呼喊聲。


接著是比較細緻的,比方說更新了以往需要把視窗拉來拉去才能看到的鎮守府全景。


按一下直接全部補給,不用按旁邊那個。


題外話,本鎮守府終於把窗簾換了,聽說這個會有煙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nCol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倉凜
龍驤改二超可愛!!!

10-13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檢非違使遭遇... 後一篇:【艦隊收藏】新船帶來的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