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這是一個閃電狼三連勝,旗下腳色吐槽操縱者的情境。

作者:殘夜│2015-10-09 01:58:10│巴幣:10│人氣:212








老骨頭總覺得自己的操縱者情緒起伏很大。


他今天似乎邊在土司上抹著榛果醬,邊挑燈夜戰觀看某場比賽,而且好像還是他們國家的代表隊,甚至還在幽暗的燈光下看。


不知為啥,這次他們的代表隊要連戰三場,名字據他所說好像叫啥閃點狼的?還是山巔狼?管他的,不過這名字讓人聯想到洛小哥,他平時好像不也自稱自己是孤狼?


總之第一場看得咬牙切齒,緊張至極,開局那個山巔狼似乎就有點被箝制,後來就像吳鬍渣男一樣老馬了,打得零零落落,甚至還獨衝以至於無法攻陷敵人的老巢,好在仗著先前累積的優勢還是成功奪勝。


接著麼,嗯,老骨頭親眼見證一個正常人怎麼變成瘋子的。


第二場一開始還打得有來有往,不過閃點狼捉到一些機會連續痛擊,尤其是中間那一路的法師更是打出了極其漂亮的優勢,而且還利用他本身的位移技能連續移動,敵人連他的衣角都摸不著就被迅速殲滅。


那個時候,他就已經開始瘋狂大笑了,好像還叫啥:「太神啦maple!」


再來下一場,應該算是最關鍵的一場吧,結果山店狼選了一個很詭譎的組合,然後他們的敵手卻選了不少強勢的腳色,隊伍裡面都是高爆發高傷害沒有牽制用的近身鬥士,以隊伍來說是異樣不平衡的組合。


贏的機會看起來渺茫的很,原本老骨頭是這麼想的啦。


結果,又是數波出色的攻勢,不平衡的隊伍到了擅點狼的手裡卻狼狼生風,持續捉準敵人獨自行進或略有空隙之際連綿進擊,雖然有遭遇些許亂流,但在累積的經濟之下狼群仍然把敵人防線殘忍的撕裂、粉碎。


結果,操縱者就在那裏大喊「太神啦!」「讚啦!」「太威猛啦閃電狼!」這一類的,足足喊了將近半小時,老骨頭耳朵可受苦了。


總之,希望他明天起床會恢復,希望。不然老骨頭可要敲他的腦袋瓜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冷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