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原創科幻】《在太空歌劇裡對付天使和惡魔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3-4

作者:歷史謎團│2015-10-08 12:00:28│巴幣:32│人氣:1711

中文名:《在太空歌劇裡對付天使和惡魔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英文名:Deus Ex Machina


Chapter III-IV:無理(禮)?!

---
------
---------

夏洛特.金德(Charlotte Gold)



  相較於我長年居住的修道院,這個地方確實破爛又骯髒。

  一開始,從窗外飄進來的各種髒空氣讓我咳著不停,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後我也稍微習慣了……好吧,我只是盡可能放輕自己的呼吸而已,我不認為我的鼻子能夠承受這種臭味。

  視線轉回室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坪數不大,裝潢樸素卻相當整潔的環境。看得出這個家的主人相當注重整潔,結果反而使得室內和室外給人的印象相差甚遠。

  而這個家的主人,他是個名字叫作施密特的青年,中等身材,身高大概比我矮上一些(話又說回來,絕大多數的人都比我矮)。他跟我一樣擁有金髮(但顏色相對黯淡)和黑色眼珠,身上穿著簡樸但一看就知道材質很耐用的衣物,就跟這個家一樣。

  施密特的臉看起來有點凶凶的,可是就跟海軍陸戰隊出身的諾曼.查爾頓先生一樣,貌似是屬於那種面惡心善的人。而且真要說,施密特的容貌更加和善啦,而沒有查爾頓先生那種滿是傷疤,心事重重的感覺……

  「所以,妳究竟是怎麼會從天上降落下來的?」施密特先生問我。

  但我努力回想一陣,但始終沒有結果。

  「沒關係,可能等一下就想起來了。」他安慰我道。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我很擔心查爾曼先生與瑪莉安兩人,或許我該向施密特先生藉電話聯絡。

  可是,我又不知道他們的通訊號碼……

  「施密特先生?」

  「啊,嗯?」他回過神似地嗯了一聲。

  「你從剛才似乎就盯著我看,請問我臉上沾了什麼嗎?」我偏過頭問。

  「沒什麼啦,啊哈哈哈……」

  「不,與其說是臉,倒不如說是胸部……我的胸部有那麼奇怪嗎?」

  一聽見這句話,施密特先生的臉突然漲得通紅。他馬上把視線轉向什麼都沒有的一旁,到底是為什麼呢?該不會是我還沒自我介紹的緣故吧!

  糟糕,我實在太失禮了!

  「抱歉,我都還沒向您介紹我自己。」我本想站起來拉起披風,卻發現披風不見了。

  也太遲鈍了吧我,竟然現在才發現身為修女最重要的衣物丟失了……

  我必定是將自己心中所想的宣之於口,施密特先生趕緊說道:

  「當我發現妳「掛」在我家陽台的時候,就已經沒有披風了。我猜大概是在空中時被吹掉的吧。」

  「唉唉……」我扶著額頭,覺得自己笨到家了。

  第一次出任務就把東西搞不見—還包括我自己的記憶!等資等,東西……不見了……除了披風之外的重要東西……

  「聖物!」我驚叫了一聲,當場嚇了施密特先生一跳。

  「什、什麼?」

  「不好意思,嚇著你了。」我抓了抓頭,苦笑道:「我其實是一名國教團的修女,目前正在進行護送聖物的途中,結果糊里糊塗就跑到這邊來啦,啊哈哈哈哈—」

  當我還在干笑的時候,施密特先生的臉部變化—非常好玩—那表情先是驚愕,接著轉變為不知所措。他的嘴巴張大一開一合的,舉起的指尖也對準我,看起來就像一隻金魚,真有趣!

  「原來是修女大人實在太對不起了請原諒我剛才的無禮!」

  只見施密特先生瞬間「碰」地一聲五體投地趴在地上,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啦!換我被他嚇到惹……

  「施密特先生你在幹嗎?」我問。

  「很對不起,我沒有第一眼就認出您是國教團修女。當我看見您四肢為機械義肢的時候,就猜想您的身分大有來頭。我還擅自招待您吃些粗食,實在非常抱歉。」

  「沒有這回事啊,那些食物很好吃呢。」我微笑著說:「還有,你不把頭抬起來嗎?」

  「我只是個小小的市民,無法正眼直視修女大人。」

  我是聽說修女很受一般人景仰,但也沒這樣誇張吧……主教也真是的,從來就沒教導我如何應付這種狀況。

  我嘆了一口氣,接著說:「既然如此的話,從現在開始,你就暫時把所有禮節都忘掉吧。我們之間也不存在什麼修女普通人的關係。」

  「有關係!」

  「起來啦!」

  「不要!」

  好頑固的腦袋!總覺得跟查爾曼先生有點類似……

  「可是你這樣低頭和身子,害得我對話時都得彎下腰,很累人耶!」因此我故意說道:「嗚啊,偉大的我都腰痠背痛起來了。要不然,我就用國教團修女的身分命令你起身,怎麼樣呀?」我笑瞇瞇地說。

  「咕嗚……」

  聽見這番話後,施密特先聲才不情不願地起身坐好—

  「……」

  他坐下是坐下了,但卻把椅子搬到比剛才還要遠的距離,害得我又抱怨起來。

  「什麼啊,坐得這麼遠。你如果不坐得近一些,我講的每一句話都必須用喊的,不是嗎?」

  「但三公尺是規定的最短距離。」他說。

  「叫你忘記規定你還不照做!」我罵道。

  「請別強人所難,修女大人。」

  「唉呦,到底是誰在強人所難,」我側著臉盯著施密特先生道:「不聽修女的命令可是重罪喔。」

  「這個……」

  嘿嘿,他開始慌了,我似乎還看得到對方額頭冒出數顆斗大的冷汗。

  「你不過來的話,我過去總行了吧?」

  「等等,修女大--」

  他的話還未說完,我便逕自站起身,朝他的方向大步地走來。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都不給對方,我便輕快地在施密特先生身旁坐下,兩人相隔的距離瞬間縮短到只有幾公分。

  「這樣溝通不就方便多了嗎?」我微笑道。

  「是的,修女大人……」施密特先生顯得極度不安,目光在我的臉、身上(特別是胸部)還有其他地方亂晃。

  緊接著,他以極度僵硬的動作站起身,並以極度僵硬的嗓音說道:

  「那個,請問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幫上忙得呢?休息也夠了,飯也吃了,接下來……洗、洗澡?洗淨身子後可能會感覺清爽一點,或許會想起什麼事情—」

  似乎是個好點子呢,這幾天趕路趕得我都沒時間好好泡澡了。

  「那就來洗澡吧。」

  可是當我回答的下個瞬間,施密特先生的臉又僵住了,而且彷彿發覺自己說錯了什麼話似地,連忙慌慌張張地喊道:

  「對、對不起我不故意這樣說的,並沒有特別的意思。我單純希望修女大人能好好在我家洗—我在講啥東東……總之,我這個人很君子的!那個啥,就是照著要先洗澡吃飯還是啥的順序……奇怪好像越描越黑!」

  「放輕鬆拉!」我笑著伸出食指,輕戳他的鼻尖,結果反而令施密特先生臉更紅了。

  「我先去準備熱水!」

  語畢,他逃也似地飛奔到浴室裡頭。

  外頭的人都這麼有趣嗎?

***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浴室裡頭的放水聲終於停止,而施密特先生也向我喊了:

  「OK!」

  因此我先「劈哩啪啦」一番—或者該稱之為「叮鈴咚隆」?—也可以是先「咯嚓」然後再「碰咚」,總之在那之後,我走進了浴室。

  「修女大人,我已經把熱水放好了,溫度應該沒問題—我靠妳怎麼已經把衣服都脫了」

  施密特先生看見我後立刻馬頭轉向一邊,一邊怒吼道。

  我望著自己的裸體,不太理解地說:「洗澡把衣服脫下,應該是相當正常的行為吧?……啊,雖然我剛才穿著是動力裝甲的延伸,並非普通衣服,但同樣要脫下來喔。」

  「我不指那個啦吼!」他生氣地低頭站起身,逃也似地想離開浴室。

  「請稍等一下,施密特先生。」我叫道。

  「又、又怎麼了!」他仍看著其他地方,不敢正面瞧我一眼。

  「請你幫我裝備義肢可以嗎?」

  「抱、什麼?」

  他一時間好像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這是當然的嘛。

  「我的機械義肢雖是防水的,但盡可能不接觸比較好。所以等會我洗完身體後會拆下來,到時候我就沒辦法自由行動了。還麻煩您幫我拆和裝回去—」

  「不不不,這怎麼看都行不通吧!」

  「很簡單啦,這又不是什麼未來科技。我的義肢已經設定成可以輕易拆脫的類型,就向組合玩具模型一樣容易。」

  「這不是懂不懂的問題!」他喊了起來:「如果我試著這麼作,很可能會碰到修女大人的神聖潔淨的身體……」

  「姆,又來這套嗎?」我鼓起臉頰,說:「那我就以國教團修女的身分命令你抱我!」

  「您才來同樣一套吧!而且這命令無論怎麼聽都有問題!」

  「那……我允許你觸碰我身體任何地方?」

  「聽起來更不妙了!」

  「施密特先生真麻煩。」

  「您才是最難搞的那位!」

  「啊,被罵了!我剛剛被罵了對吧?竟敢當面批評國教團修女,太不知好歹了!異端啦異端、要接受懲罰喲!」

  施密特先生露出驚愕的神情。

  「對不起我錯了請別把我綁起來燒掉。」他說。

  「這樣也太極端了些,況且我也不喜歡燒烤味道……這樣吧,施密特先生協助我洗澡的話,就免除這罪刑。」

  「好隨便!」

  「要還是不要?」

  「咕嗚……」

  如此這般,施密特先生在我善良(?)的威脅(?),同意替我拆掉義肢,並抱我入浴池—只不過全程下來,他的雙手都在顫抖。看來他需要多多訓練呢!才能變得跟查爾曼先生一樣強壯。

  還有啊,他的褲子似乎有些膨……算了,我大概眼花了吧?呵阿~~~

  畢竟啊.........













  那裏又沒有東西~~













To be Continue......

۩۞۩ ۩۞۩ ۩۞۩ ۩۞۩分隔線۩۞۩ ۩۞۩ ۩۞۩

久違的更新,嗯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2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熾冰/奇譚異書齋
降臨!! 說到做到

總覺得輪到修女妹妹的篇章,而且是日常篇就會出現各種危險內容,哪天你被車我都不意外了
話說好羨慕施某啊 (欸

詳盡心得改天再來!!

10-08 12:05

歷史謎團
http://i.imgur.com/jjtLzns.gif

這種內容不會被車啦wwwwww頂多R15而已(那啥?!

各種羨慕施密特啊~就跟眼紅蘿莉控科學家一樣令人同理

我等著>.0

工作生活都加油啦!10-08 13:3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吐槽不完啊這!!!!!

晚上再好好跟你吐個夠!!!

給我洗乾淨馬桶等著(喂

10-08 12:06

歷史謎團
我期待你的吐槽www
不要讓我失望啊呼呼呼~~~10-08 13:31
紫色徘徊的執念
不知世事到這種程度 放任在外如果遇上有心人 就算是機械義肢也無從抵抗阿

是說 真的完全沒看過類似的東西?貓跟狗至少都會有蛋吧!

10-08 12:08

歷史謎團
還好是遇上害羞又有良好家教的青年啊~~只能說果然是修女,有信有保佑www/

也許修道院養的貓狗都是母的!!!!!再說那也和人類差很多啊wwww

而且,認真在動畫漫畫小說上你就輸惹((拍肩10-08 12:1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我命令你!!抱修女!!!現在!!!立刻!!!!

加油ˋWˊ

10-08 13:14

歷史謎團
上吧,騷年~~!!然後被處以火刑!


謝謝!!!(唉?!10-08 23:1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說好的法國妹呢?

10-08 13:36

歷史謎團
不不不,絕對哪裡搞錯了根本沒談過法國妹吧!?((驚10-08 23:14
Sword
施密特先生~您已經被定罪了,死刑,立刻執行!!!,把他拖出去宰了!!!

10-08 15:33

歷史謎團
嗚啊啊啊啊這審判也太快了點XDDDD10-09 08:04
熾冰/奇譚異書齋
重看兩三遍有了,就該放正規心得了... ... 哎其實有點懶耶ww

不知道為什麼,總把科學家和修女妹妹的段落搞混啊~ 還在想小朋友怎麼不見了這樣
話說這位仁兄是單獨生活吧? 畢竟和前一篇提到的外觀特徵有點出入~ 別告訴我這仁兄隔兩篇就染髮喔ww

也許是上一篇的大叔主場有點嚴肅,輪到修女妹妹就輕鬆很多~ 哎,雖然這樣是苦了和她同台的人ww
目前看來這位施密特就只是個人畜無害的正常青年,而且從他的反應不難看出教團的影響有多大,但那眼睛還是不聽話啊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當有新角色出現,而且又是這種看似沒背景沒實力沒顏值的腳色時,總不免想像會不會有什麼超坑的爆料,不由得一字一字找線索啊~
不過線索沒找著倒是找了一堆贅字或錯字 (遭毆

修女妹妹依然正常能量釋放

創作辛苦啦~ 期待後續囉:)

10-09 09:09

歷史謎團
哇哈哈,距離上次更新太久了,因此人設上改了一點。我這就馬上去更新好惹~~~

上一回確實嚴肅了點,因此這回就繼續賣肉((唉?!)
至於伏筆的部分,我真得很喜歡寫平凡且普通的人物啊~~~伏筆什麼的,根本就不存在(?!?!)其實我也不知道啦....((汗

贅字或錯字抱歉了,因為寫得很急,又懶得修

修女依舊純真天然+小黑(唉?!

感謝支持唷~10-09 11:53
遊騎兵
掛在陽台又肚子餓的修女嘛,剛好想到這一幕

http://ext.pimg.tw/spirit100/48e885e23884f.jpg

不過話說回來,修女小姐啊,聖物都已經不見了,妳居然還有時間炮澡和威脅(!!??純情的男孩子啊,拜託有點緊張感覺吧,妳這樣做,不怕被人制裁或是被馬踢死嘛(謎之音:等等!!後面那句不太對吧!!!

話說~~~""那裏又沒有東西~~"",只的是哪裡啊~~~~~該不會是奇怪的地方吧[e5][e5][e5]

10-11 20:06

歷史謎團
假如真是這位會被吃垮的阿XDDDDD

這就不能怪她的嘛,畢竟中途爆走過,所以暫時忘掉了......很多事情XD天然呆修女可不叫叫而已!((挺胸

那個地方,你很清楚是哪個地方((掩面逃10-12 0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科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