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小說】一封送不到收件者手上的信件。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5-10-05 03:52:55│巴幣:38│人氣:328
「哇啊!這紙條怎麼燒起來了!?」



城衛兵收到了民眾撿獲的遺失物-一條脊椎骨連著一條蓬鬆狼尾

以及一張泛黃的紙條。

在城衛兵調查紙條的時候,上頭浮現了以下文字,一字一句不停出現卻又不停消失。


嘿,阿爾瑪斯,最近好嗎?

  自從我們一家人來到了異世界,我們的生活就變了,沒有小紫花,沒有柱木爺爺,更沒有活潑天真的小薇塔跟阿爾瑪斯一起到處玩耍。

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奇怪的生物以及奇怪居民存在的世界,我們在這裡開始了新生活,以賽納法西的身分繼續生存下去。

姊姊我在離開家去尋求更多有關這個世界的知識時,發現了個可愛的東西,我把牠寄給了阿爾瑪斯,親愛的弟弟。是一隻幽能族的小狗喔~相信阿爾瑪斯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

  從前阿爾瑪斯是個活潑的孩子,總是能跟智能植物們以及小精靈們打成一片。
不過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後,姊姊覺得阿爾瑪斯已經開始有了些變化,說不出的成長。姊姊希望阿爾瑪斯能夠別忘記自己身為賽納法西的身分,這是父親的驕傲,我族的驕傲。

  姊姊很想家也想回家,在厄依萊峽谷的那棟,被植物圍繞的那棟。還有遠在天不落市的那棟。那邊充滿了一家人美好的回憶。

東尼哥哥出生的那天,屋外的土石突然構成了特殊形狀的結構,包圍了家成了新的裝飾品。

東尼20歲那天把剛長出來的門牙給撞斷了,後來斷掉的門牙被埋在花圃中,最後長出了個巨大的石板,擋住了直射廚房的艷陽,真是幫了媽媽大忙了!

姊姊50歲那年第一次跟東尼哥哥打架贏了,並且把小紫花花盆套在他頭上,雖然最後都被爸爸修理了一頓,不過用書角打東尼哥哥還真的挺爽快的。

也記得我們全家參加了探索計畫,在母艦上過著又興奮又期待的生活,那時候阿爾瑪斯正在媽媽的肚子裡喔~

後來我們到了厄依萊峽谷,我們第二個家。也是阿爾瑪斯誕生的地方。

姊姊記得阿爾瑪斯誕生的時候,產房沒有嬰兒的哭聲,直到產婆給予阿爾瑪斯的小屁屁第三下拍打後,才乖乖哭了一聲,現在姊姊想起來就覺得好笑,阿爾瑪斯真的很頑固呢!。

還記得你30歲那年跟那位火紅色頭髮的小女孩嗎?名字叫做薇芙洛里絲的那位。自從阿爾瑪斯受到了姊姊的特訓之後,魯希達琴的技術進步神速。之後薇芙洛里絲還頻頻給阿爾瑪斯送上了紫花小果球,姐姐不知道阿爾瑪斯有沒有看出來,那位小女孩正偷偷著戀慕阿爾瑪斯呢!

寫了這麼多都不足以表示姊姊對你們的想念。

想念父親又長又白又常常打結的鬍子

想念母親燒得一手好菜以及那高亢卻煩人的歌聲

想念東尼總是在睡覺的時候會踢被子

想念阿爾瑪斯在睡覺的時候總是會有可愛的鼾聲

姊姊現在在遙遠的地方,但是阿爾瑪斯不用擔心,姊姊會找時間回來看你們的。

最後,請告訴媽媽跟爸爸,別擔心姊姊翅膀上長出來的東西,不會疼也沒有羽毛可以掉落了,請他們安心,反正翅膀在這個世界沒有作用了。

姊姊希望阿爾瑪斯可以收到這隻小狗。

姊姊希望阿爾瑪斯可以看到這些文字。

姊姊好希望。



米西兒

文字顯現到最後,紙張化成了火球燒成了灰燼,

留下了不知所措的城衛兵以及那條怪異的物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自創|原創|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小狗死了,信燒了,只剩洋蔥了

10-05 04:30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不,小狗沒有死。10-05 10:3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小梨文: 哇嗚!!哇嗚嗚!!(拉拉小瑪斯的手,不管怎麼樣,小瑪斯在黎文眼終還是小瑪斯~!)

10-05 10:13

可拉斯尼格拉斯
(阿爾瑪斯捏捏小梨文的臉頰10-06 15:00
黑い影
阿,所以是睡了,身體暫時不見了?

10-05 15:34

可拉斯尼格拉斯
這個種族睡眠的時候會先將"身軀"的能量凝固,在瞬間打散以便減少精神消耗,最後將所有能量保存在遺骸中。10-05 17:1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再小黎文眼裡,部管瑪斯變成甚麼樣子,在他的眼中小瑪斯一職都是小瑪斯的!!都是那個會陪他一起玩的小瑪斯~!

10-06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