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蛻變之聲】黑色行者/負罪之人-奴莉絲

作者:有病的G│2015-10-04 15:20:13│巴幣:18│人氣:528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阿蒙,你在哪.....救救我.......』

  名字:奴莉絲
  性別:女
  身高:165
  年齡:42(外表16)

  外表:
  紫色的瞳孔,包住自己臉的藍色頭髮,綁著單邊馬尾,頭髮擋住了她的右臉,臉上總是帶著憂鬱的神情。

  穿著著破爛的黑背心和白襯衫,下半身僅穿了條黑色的細繩內褲和過膝襪,腳上穿著已經破爛到不行的布鞋。

  身上有多處的傷痕,還有多處綁著繃帶。

  信仰:噬園(罪之使者)
       種族: 黑色行者-被詛咒者
  故鄉:地球

  個性:

  性格陰沉,怕生,對於任何事物都抱著悲觀或懼怕的心態,不時的會對他人道歉。

  說話時不會直視對方,總是眼神飄離,搞得自己很心虛似的。

  對於年紀較大的男性或成熟的男性抱有比較好的感覺,似乎跟小時候照顧她的人是個大叔有關。

  長年在混亂的地球生存,了解部分的武打技巧和刀劍使用方法,在過膝襪中藏有匕首或小刀。

  是個貪吃鬼,胃口蠻大的。

  在缺乏食物的情況會人性崩壞,此時的時鐘不會倒數,阿蒙會直接出現。

  目前為噬園的罪使者,印記在被遮住的右眼。


  能力:『用痛苦.....打開冥府之門』
  當奴莉絲受到傷害(心理上或肉體上都算)時,身後會出現一個石製的古時鐘,受到的傷害會使時鐘的指針不斷前進(視傷害的大小前進幾格,如是瀕死的傷害會直接繞一圈)。

  當鐘走完一圈會發出數聲巨響,吸引方圓二十公尺內所有人的注意力。

  鐘聲響六次並在奴莉絲大叫後,在奴莉絲前面會出現一扇石製的古埃及神殿巨門,當門開啟,會走出一個高五公尺的巨人。

  巨人臉上帶著埃及法老的黃金面具,下半身僅穿著古埃及短裙,身上綁滿了繃帶。

  巨人(奴莉絲稱之為『阿蒙』)並不會溝通,僅會發出人類聲帶的巨吼,攻擊範圍內所有的生物(優先對使奴莉絲受傷的生物)。

  巨人對奴莉絲有借代型的治療方式(如奴莉絲斷了右手,巨人的右手會消失並恢復奴莉絲斷掉的手)。

  即使巨人受傷或被殺,只要下次指針再走完一圈,巨人依然會完好的出現。

  巨人的消失要依奴莉絲的意思(意指巨人出現後,如果奴莉絲昏倒了,巨人將會追殺那些傷害奴莉絲的生物,直到奴莉絲醒來說停、那生物被殺掉或巨人自己死亡為止)。

  巨人消失時會變成一尊石像,然後化成塵土。 

  冥府之門似乎能召喚出別的生物,但奴莉絲不知道這項能力,似乎尚未發覺到?

  背景:

  對於我小時候的童年記憶實在模糊,僅記得有一個蒙著臉的大叔照顧著我,但大叔不是我的親人。

  當我十幾歲時,大叔被選為搭上某個大船的人,但我卻沒有。

  大叔拼了命的幫我尋找能搭上船的方法,於是他.......走了步險棋。

     大叔自從那次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我從隔壁阿姨的對話中聽到大叔死了。

  過了第五天,家裡的門依然沒有再打開過,我看著大船飛離了地面,大叔是拋棄我去搭了飛船,還是真的死了?

  我希望大叔是搭上了飛船,因為地球的狀況很糟,很亂,我把自己反鎖在屋內。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大叔出現了,他臉上帶著奇怪的面具,當我伸出手時他便成了塵土,然後黑暗吞噬了我。

  有幾個人衝進了屋子內,手上拿著刀,我被砍了......好痛.....

  一個巨人出現,眼前的那些人都被輾成了肉泥,巨人的樣子....好像夢裡的大叔。

  大叔都以『阿蒙』自稱。


  阿蒙(巨人):

  高五公尺,身材壯碩的巨人,心智控制或恐嚇等能力無效(無心狀態)。

  能輕鬆搬動重達數頓的物品或摧毀各種平常的建築物。

  臉上的黃金面具硬度相當於鋼,肉體也有趨近於石頭的硬度。

  行動速度或靈巧度並不高,跑起來的速度也並非是快,但因身高優勢可讓自己跑得比常人更遠。

  耐力高,這似乎反映了奴莉絲的抗打能力,就算傷殘或全身是傷依然不能阻擋巨人攻擊的念頭。

  雖然是類似非生物的存在,但中毒、麻痺等對於肉體的負面狀態可行,失血過多依然會死。

  腦袋被打掉後依然能行動數小時,這點關於到巨人並非只有一個腦袋。

  身上某處有個印記,當印記被打掉後巨人會瞬間化成塵土,且短時間奴莉絲無法透過累積傷害來重新召喚巨人。

  打掉面具會露出乾枯的臉龐,並使巨人陷入狂怒狀態,期間巨人的肉體將獲得強化,無差別性的攻擊所有生物(其中包括奴莉絲),而且不受奴莉絲的控制,僅能透過擊殺巨人來阻止其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野子
改好噸位(? )就可以了~

10-04 18:45

小野子
(蓋兔子章)

10-05 21:02

毛球
(蓋上難吃印)

05-03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慶生】祝毛茸茸的毛球球... 後一篇:【蛻變之聲】奴莉絲-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