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金田一少年敢死之行】FILE.1 捏他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 第二季│2015-10-04 09:41:04│巴幣:10│人氣:400
沒想到當時做為金田一漫畫版第一部最終案件的敢死之行,居然成為動畫版「R」二期的首案!
 
故事一開始是由劍持大叔帶著美雪、阿一及佐木三人到香港,同時大叔也提到明智警視也為了追查「地獄傀儡師」高遠遙一而前來。

到達皇龍飯店後,迎接阿一他們的是取代漫畫原作的李波兒刑警的李白龍,李刑警稍微向阿一道謝九龍財寶事件時協助辦案,但不多談自己為何會在飯店裡執勤。
 
另一方面,明智前往可能是「巖窟王」出沒的廢墟,卻遭遇襲擊…
 
回到皇龍飯店這裡,神秘魔術師「面具人」在舞台上表演催眠秀,服務生周龍道說自己想飛在天上,結果真的飄起來了。

但阿一不以為然,認為這一定是串通好的,沒想到回房間後卻發現自己腦袋昏昏沉沉。
 
在大廳裡,李刑警跟秘書南麗晶商討如何救出被綁架的飯店老闆,這時接到綁匪的電話,要去找一位「紅衣服的女人」。
 
李刑警率領警官們前往指示地點,卻發現散髮的阿一在走廊上搖搖晃晃,似乎意識不清楚。
因為有解決九龍事件的因緣,李刑警相信阿一,所以問他幾句話就讓他回房間休息。
 
可是在暗處,高遠卻策畫著更恐怖的陰謀!
 
接近凌晨時,美雪與李刑警接到自稱是「巖窟王」打來的電話,說要展開一場好戲。
 
沒想到眾人卻目擊到阿一手裡拿著刀子,走向沉睡的明智警視。
最震撼的一幕來了︰美雪居然親眼目睹,阿一將刀子刺向明智警視的胸口?
 
隨著明智倒地及美雪的尖叫聲,這個夜的香港註定不再平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能看到敢死之行, 真的好感動~!!

10-04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かみさまみならい ヒ... 後一篇:出了很多美女的南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