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赤瞳篇─初戰(三)

作者:神隱│2015-10-04 01:56:55│巴幣:10│人氣:109

       在約翰與魯西托的本隊發生衝突時,夜襲與其他傭兵的戰鬥也在同時開打,即便損失含魯西托在內的八名成員,將近五十名的外族傭兵仍是不可小看的強勢戰力,然而在夜襲面前這些人數只能稱上區區小菜一碟,以原作赤瞳一人的實力便足以靠一人之力將襲擊的傭兵全數斬殺。

在收到傭兵入侵的訊息後,「獵犬」小隊及「希平」小隊的成員僅互看了一眼互相打聲招呼便帶上武器跑去迎擊敵人。

「隊長,等等我到底該如何派上用場呢?」握著黑色手槍的齋藤守一臉嚴肅的問司建平,在〈希平〉小隊的會議上他並沒有聽到司建平提過他該在小隊負責怎麼樣的工作,對於小隊成員平時負責怎麼樣的工作完全沒有半點概念

「就麻煩你掩護楊凱馨了,我跟藍可茵會分別負責前鋒跟中鋒的,你可以慢慢適應戰鬥不用操之過急的。」溫和的對齋藤守這麼說完後,握著一把有著紅黑兩色交錯的精緻大刀的司建平便跟著拿著步槍的藍可茵走出夜襲的基地。

「可別給我們添麻煩了。」在正式踏出基地範圍前,藍可茵不忘以嚴肅的語氣叮嚀著這名在她眼中還相當不可靠的新人。

「還請多多指教,齋藤守...同學。」以有些懦弱的語氣對著齋藤守的楊凱馨在打完招呼後,便連忙用有些畏縮的姿勢小跑步追趕已經先出發的兩名隊友。

「我到底能派上多少用處就藉著這次讓我自己好好看清吧,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必要繼續扮演他人理想中的角色。」望著手上握著的黑色手槍,齋藤守喃喃的自語著,接著重新整理好心情的他不慌不忙的前去追先行離開的隊友。



「既然這幾個小鬼出現在這個地方,代表我們已經非常接近夜襲的基地了吧。」赤裸上半身的棕膚傭兵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出現他們面前的〈希平〉小隊成員們說。

在他手上那把鋒利無比的彎刀只要輕輕揮落便能輕易連皮帶肉的砍去在場任何人的身體,在這名傭兵的眼中出現在這裡的〈希平〉小隊成員們不過是前來送獎勵的靶子而已,在他結實的體格跟鋒利的武器配合下,這些小鬼不過是一人一刀就能收割的戰利品。

「記得把男的殺掉就好,可以把這些女的留下來讓我們好好玩樂一下。」露出猥瑣笑容的光頭傭兵對著準備大開殺戒的棕膚傭兵說,出於對自己絕對會獲勝的自信心讓這名傭兵架勢漏洞百出,絲毫沒有一點準備好戰鬥的模樣。

「我等著看這些小鬼求饒的模樣了。」另一名握著短刀的棕膚男子露出興奮的表情看著司建平等人,迫不急待準備將〈希平〉小隊給殺害的他只要互有默契的隊友的一個眼神或手勢就會立刻衝出斬殺對手。

三名傭兵在互相對視一眼後,便像說好般同時握著手中的武器衝向〈希平〉小隊成員們,跟著衝出的三名傭兵一同前來的其他四名傭兵也在隨後跟上戰友的腳步,面對這七名來勢洶洶的七名傭兵〈希平〉小隊這邊走出一人挺身擋在這些傭兵面前,那人便是手握的紅黑色大刀的〈希平〉小隊隊長司建平。

只見面帶笑容的司建平露出看似困擾的笑容走向那群準備斬殺他們的傭兵,看著司建平悠然往他們走來,棕膚傭兵露出疑惑的表情並且觀察著他的隊友,即使司建平獨自走來他的隊友看起來也沒有要幫忙應戰的樣子,這讓棕膚傭兵更加感到疑惑,但很快的他便將疑惑拋到後頭揮出彎刀準備斬殺司建平。

「我很抱歉。」聽到這句以客氣說出的話語,棕膚傭兵接著便看見司建平走過他身旁,而他自己則這個人被刀刃斬成兩半,就在鮮血要噴濺而出時,不知從何冒出的烈焰吞噬了他整個身軀。

「雖然對你們很抱歉,但既然你們想傷害我的夥伴,我就不能讓你們活著離開這裡。」對著呆愣住的傭兵們這麼說, 司建平握著那把沒有沾染任何血液的紅黑大刀繼續向前邁步。

「把那個臭小子給宰了!」隨著光頭傭兵暴怒的大吼一聲,所有傭兵再次握好他們的武器砍向司建平。

面對六人的攻勢,司建平僅僅只是站在原地揮出一刀,熾熱的火焰便隨著刀刃劃過的軌跡撲上率先衝來的四名傭兵身上,在烈焰的吞噬下這四名傭兵顧不得手上武器痛得倒在地上瘋狂大滾,幸運的不在攻擊路徑上的短刀傭兵及光頭傭兵表情猙獰的揮出武器準備砍殺看似動作破綻百出的司建平。


一左一右分別包抄司建平的他們做好可能一名同伴的心理準備,做出賭命的最後特攻,然而事情並沒有他們所想的那麼美好,在短刀傭兵的刀刃要碰到那瞬間,一發足以比凝反坦克狙擊槍的槍擊在近距離將短刀傭兵的腦袋整個徹底轟掉瞬間化解司建平所面臨的危機。

在這發子彈打中短刀傭兵的同時,從右邊逼近司建平的光頭傭兵在這一刻跟主動出擊的司建平互相交會,由於兩人之間的距離本來就極為相近,這麼一個突然的舉動打亂了光頭傭兵的步調,紅黑色的刀刃在陽光照射下閃爍著暗色的光芒,在雙方交肩而過的瞬間比光頭傭兵的彎刀要快上一步砍中他,接著從刀刃砍出傷口冒出熾熱的火焰瞬間將光頭傭兵整個人直接吞噬,連慘叫都無法發出就這麼在劇痛之下迎接死亡。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多達七人的傭兵小隊就這麼輕易的被兩人給收拾掉,因為眼前的景象太過令人震驚而呆愣在原地的齋藤守,一時之間還無法相信自己所親眼見識的事物。

而站在齋藤守身後的楊凱茵則臉色蒼白的看著這一幕幕的殺人現場,表情相當哀傷的她雖然知道這是必要的,但在心理上卻難以接受這件事,所以在戰鬥時她多半負責躲在隊伍後方在必要時進行援護。

結束戰鬥的司建平面帶笑容轉過身看向沒有參戰的兩人,剛才用來解決六名傭兵的紅黑色大刀隨著戰鬥結束而化為無數銀白光點逐漸消散,明白齋藤守跟楊凱茵此刻想法的他雖然不怎麼願意讓這兩人看到如此暴力的場面,但為了能讓『希平』小隊能夠繼續存活下去,所有隊員都必須認知到他們是活在一個充滿殺戮的世界,唯有做好殺人的心理準備才可能在這個殘酷的世界繼續存活下去。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做的嗎?」看著那些被烈焰焚燒而死的傭兵,齋藤守以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問著〈希平〉小隊的其他成員,在見證了這場可以說是屠殺的壓倒性戰鬥後,他需要有人肯定他所問的答案,讓他進一步認清現實。

「一直以來嗎?或許可以那麼說吧,在我們認清現實前我們都極力避免戰鬥及殺人。所以當我們認清現實後,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我對你很看好的齋藤守,所以我會由衷的希望你不會落到跟之前的我們一樣的下場。」

像是在自嘲似的反問自己後,司建平露出完美但卻能感受到本人哀傷的笑容回答這位似乎尚未做出決定的新人,看能否推他一把讓齋藤守能夠有個與過去的〈希平〉小隊完全不同的未來。

聽完司建平這番話的齋藤守站在原地思考了片刻後,便走向七名傭兵中唯一僅存一口氣的生還者,這個隨時都可能死去的傭兵全身因為火焰而被燒得面目全非,站在這名即將死去的傭兵面前的齋藤守握緊手中的手槍瞄準向他的頭,接著下定決心的齋藤守扣下板機結束了這名傭兵那殘存的生命。

「這便是我的回答,司建平。為了我自己我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活下去的,即便得染上無數人的鮮血也一樣。所以我會盡可能不給你們添麻煩的,還請你們多多指教。」明白自己跟〈希平〉小隊的成員們實力有極大差距的齋藤守,先是以堅定的眼神及不容否定的語氣向司建平及〈希平〉的其他成員進行宣告,接著他露出笑容向隊友們釋出善意。



「我們很快就可以到了,奧哈爾先生。只是您怎麼會突然想跟來呢?只要任務完成了,團長自然會提著夜襲成員的人頭去見您的。」被派來負責跟奧哈爾聯絡的傭兵,是魯西恩的傭兵團中最擅長與人交際的人物,只要魯西恩或副團長無法抽空跟客戶聯絡,就會派遣這名傭兵跟客戶進行交涉。

「就當作是心血來潮吧,我剛好想見識各位跟夜襲奮戰的英姿。不必擔心我的安危,我有帶幾名可靠的護衛能夠保護我的安全。各位認同我說的嗎?」聽到傭兵以客氣的語氣進行詢問的奧哈爾,像是要尋找樂趣似的用有些輕挑的語氣問向負責保護他的貝蓮娜、娜塔莉亞、羅倫佐三人。

「我必定會竭盡全力守護您的,Master。」

「只要事情夠有趣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奧薩的。」

「既然承諾了,我就會把份內的事做好。」

性格各異的三人分別做出與自己個性相符的回答。

「看來您帶著極有特色的護衛們。很快就可以抵達夜襲的大本營了,只要踏過前面這顆樹就進入到夜襲的大本營的周遭了。還請您務必保持安全距離,您與我們傭兵團還有契約在,若您死了我們將索取不到報酬。」在正式進入夜襲的領域前,負責帶路的傭兵不忘叮嚀身為雇主的奧哈爾照顧自己的安全。

在確定自己跟傭兵都正式踏入夜襲領域的奧哈爾露出抹親切的笑容說:「這點還請你不必擔心,因為死人是什麼也不用擔心的。」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一把匕首從印記內被傳送到奧哈爾手中,接著匕首隨著奧哈爾手臂的動作順勢一劃,劃開這名傭兵的喉嚨讓他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邁入死亡。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做呢?奧薩。」掏出一把與奧哈爾手上那把款式相近的匕首的貝蓮娜露出狩獵者特有的笑容,等待擔任隊長的奧哈爾下達出擊的命令。

「既然我的份已經到手了,接下來就一起去狩獵剩下的傭兵吧。由貝蓮娜負責偵查順便擔任前鋒掃蕩妳所看到的敵人,而娜塔莉亞跟在貝蓮娜身邊負責回報消息,至於羅倫佐則跟我一組負責清掃朝我們這邊逃跑的敵人。」

在確定自己完成傭兵的支線任務後,奧哈爾便以一副從容的模樣迅速指派所有人的任務。將整支隊伍分成兩個小組進行行動,讓不受自己管束的貝蓮娜自由行動並讓自己能夠信任的貝蓮娜跟在身旁進行監視形成互補,至於留下自己最不能信任的羅倫佐在身旁則是奧哈爾自己有額外的安排打算在兩人不在的時侯實行。

「那麼就等我好消息吧,奧薩。」帶著雀躍表情這麼說的貝蓮娜便宛如風般迅速的遠離奧哈爾及羅倫佐的視線範圍,為了避免自己跟丟貝蓮娜的娜塔莉亞只得立刻出發緊跟在貝蓮娜之後。

「你到底有什麼打算?」眼看能夠保護奧哈爾的兩大戰力就這麼輕易的被他給遣走,羅倫佐不禁懷疑奧哈爾的目的,此刻的羅倫佐只要他想便能在一對一的情況下刺殺沒有人保護的奧哈爾。

「就讓我們邊走邊說吧。要是跟她們走散了可不好。況且我還期待會有額外的驚喜會出現。」

帶著令人無法捉模的笑容的奧哈爾像是提議似的這麼說,接著便往貝蓮娜離去的方向漫步走去絲毫沒有像是要趕上的樣子,眼神宛如期待驚喜的小孩般的奧哈爾散發著一股令人感到不妙的危險氣息。那是擁盡世間財富、權利卻對這些事物不感興趣的危險份子才會露出的笑容。

透過直覺感受到奧哈爾笑容背後危險性的羅倫佐,儘管感到不妙但還是跟在他身後想弄清楚奧哈爾的目的。若奧哈爾真準備什麼陷阱來對付自己,那麼早已做好心理準備的羅倫佐便會將他殺了,接著再來對付可能會來報復的貝蓮娜及娜塔莉亞。

除去置身事外的希露茲,所有的任務者將在夜襲總部周遭的森林替他們之間的衝突揭開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o守護
我先來給個GP......明天我再給你評語。話說,如果我沒有來的話希望你能提醒一下,我很有可能會忘記.......(愣

10-2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寫作品】王者之相與懦... 後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赤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