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瑪奇同人小說 - 沙漠之空 - 龍騎士前傳(二) - 戰爭-精靈之光、成為風

作者:FeLix│2015-10-03 20:50:51│巴幣:2│人氣:164
上文提到玖太郎一行人經過一翻激戰,最終把沙漠中的魔龍-沙漠龍斬殺並使玖太郎的名聲與實力深深地印記在生活於比路里亞精靈們的腦海中,而此等戰力也被受某個公會關注…

  此時一名穿著女性和服外觀賢淑的美人正帶著手抱的男嬰在比路里亞中的人類大使館前散步著,在她背後有為數四、五人的女性精靈弓箭手伴隨著,除了她們之外還有數幾十名的人類在門外排隊,而大使館內則有一名同樣穿著日本和服的男士正指示數名屬下為排隊中的人們一一登記。他們二人便是前文中的夜鳥. 玖太郎與安娜諾亞,此時安娜抱著的男嬰則是剛出生的夜鳥. 銀。

  這時玖太郎已經與安娜結婚了約一年,而銀則是數個月前剛出生的,另外玖太郎他現職為人類駐比路里亞的外交大使,他每天主要是為精靈們接下委託,再把委託任務發派給他的屬下,也有時候會親自接下一些難度較高的討伐或護送任務,但是今天他與整個大使館的人今正忙於處理一個又一個的移民申請。

  雖然平常或多或少也有人類旅客前來這裡聘請導遊,或一些偷渡客尋求收容。然而今天排隊的每一位都是得到人類皇室及精靈國王認可的移民申請,他們都是跟隨第三次新大陸大型遠征隊的船隊而來。

  在較早前玖太郎及精靈王也收到遠征隊送來的快報,當中提及本次遠征的目標是伊利亞大陸的北部巴雷斯,因為聽聞有探察部隊在巴雷斯地帶的鄰近地區發現巨型人形身影出現,所以經過約三年準備人類再次派遣大型遠征隊。

  然而在玖太郎與精靈皇族討論相關事情的時候,皇族們通通反對這次遠征行動,而國王的臉更是黑的不能再黑,看到這樣的情況玖太郎也只好把準備發問的嘴巴緊緊閉上。在回到家中之後的他也立即向妻子安娜請教著,根據安娜的解釋,確實在巴雷斯一帶是有高智慧種族生活著,他們名為巨人但同時他們也是精靈們種族代代相傳的敵人。

  只是現時為著這堆移民申請的玖太郎實在是分身不暇不能親自前往克拉營地阻止這次遠征行動,所以玖太郎還是抽空編寫了一份意見書並立即派人利用新建成的魔法門前往克拉營地給予他相熟的指揮官希望能暫緩遠征隊的進度。但是經過三天之久,連他派出的信使也渺無音訊,當玖太朗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立即收拾簡單行裝,在與安娜告別過後便向克拉營地進發。

  場景一轉,來到位於海邊的克拉營地中一個軍用帳篷內,玖太郎正與一名強壯的老人談話。

「什麼?!難道你沒收到我的來信嗎?」

「冷靜點,我當然有收到你的來信並且已經詳細考慮,但這一切都不由得我來決定阿。」

「什麼不由得你來決定?普德將軍!你是這營地的總指揮官!你怎可能阻止不到遠征隊出發?」

「玖太郎…別難為我老人家…」

「難為你?將軍!這將影響著人類與精靈的外交!一旦精靈與人類交惡那身處比路里亞的人類都將受遭殃阿!精靈們冷酷的一面並不是你們所認知的簡單阿將軍。」

「玖太郎阿,儘管如此我也只能再說一次,這件事並非我等能夠阻攔的阿,你就回去吧。」

「所以儘管精靈與我們斷絕同盟,更可能對人類發動進攻也沒所謂?!」

「夠了!遠征隊的隊長!別忘記你用什麼身份來與我對話!再者作為大使的你,這時想盡辦法阻止精靈族與我們交惡正是你的責任!你能力不足也別打算把麻煩交給我接手!」

「…」

「對不起總指揮官,請原諒下屬無禮,如無其他要事的話請容下屬先行告退。」

  或許,在對話表面上我們會認為玖太郎的撒野使這位老將軍怒不可遏,而事實上玖太郎正推測著背後下命令的勢力是什麼,位於塔拉的國王?那些深謀遠慮的大臣?還是主教們?

  當後玖太朗離開帳篷後並沒有立即回到比路里亞,他需要知道背後到底是那一方的勢力,而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這樣玖太郎才能為自己及精靈族決定應對方法。

  經過玖太郎數天低調的調查,終於得知這是主教一方指使的,並且這不是一支探索巴雷斯地帶的遠征部隊,而是混入了法皇騎士團的人員組成的外交團隊。主教們這次決定是因為自從精靈與人類建交後,精靈族的軍事,經濟,繁榮程度等等方面都迅速增長著,在法皇的人員發現巨人部族並得知他們雙方是世仇般的敵對後,他們決定利用巨人的力量去挫弱精靈的優勢使人類能凌駕於精靈。

  得知此事的玖太郎立即準備行裝想要回到比路里亞,因為他推測著法皇騎士團的人員很可能掌握著比路里亞一切的情報,同時最直接能打擊一個文明的方法就是…破壞,所以他需要立即回到比路里亞為精靈們準備預防巨人們的入侵及保護自己的家人。

  當玖太郎來到營地的出口時一位熟悉的身影正等待他到來,此人正是那位老將軍,營地的總指揮官德普。

「回去了嗎?這或許是我最後的忠告。」

「…」

「為了你及你部下的安全,請勿參與巨人與人類的紛爭,否則皇室很可能會把你們定義為叛國罪處理…」

「…謝了,不管如何,將軍你還是我最敬重的人。」

  在聽過將軍的忠告後玖太郎立即騎上馬匹同時向將軍道謝,並立即向著魔法門前往。

  當玖太郎回到比路里亞的時候,玖太郎已經發現數個巨型的黑影於岩石背後慢慢向著入口前進。或許此時玖太郎能立即擊倒這些巨人阻止他們的入侵,但他也清楚在這遠處很有可能存在著法皇騎士團的人正在觀察著這一切,所以玖太郎只好視若無睹似的加緊速度回到大使館之內。

「你們冷靜聽我說!巨人將進攻到來。莫恩,代我把安娜及我兒子帶到比路里亞外安全的地方,我會阻止這一切!」

「啊…?什麼巨人?攻到來?!這麼突然?喂!玖太郎!」

「我真的沒時間回答你了!聽我說的去辦好嗎?你,穿上我的和服和太刀跟著莫恩一起逃出去!」

「…玖,這裡是比路里亞,這裡也是我的家,而我是這個國家的公主,外面的精靈是我的族人…家人。如果巨人們真的攻過來,或許你能戰勝他們,但…這也是我的戰鬥!」

「抱歉,銀就拜託你們了。」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你穿好衣服了沒?!你給我抱好這個小孩!他有任何損傷我就當場把你殺掉!都跟緊我!」

  回到大使館的玖太郎立即關上門窗並立即傳達巨人進攻到來的消息,而他關門的巨響也讓使館內的人們都注視著自己並思考著這個消息,同時玖太郎穿上一件灰黃色的神秘長袍並把兩支日本刀架好在腰間。

  此時莫恩還未能反應過來,當他想再次追問的時候,玖太郎正走到一位跟自己體型及外型有三分相似的下屬身邊,並把他的太刀交付於這名下屬的手中。這也是他簡單的移花接木之計,試圖把銀和安娜送到安全的地方,可是身為精靈公主的安娜並不能棄自己的族人而不顧,沈默了一會的她把手中的嬰兒交付於一名人類女姓手上同時說出自己要為族人而留下來戰鬥。這時莫恩雖然還是滿腦子充滿疑問,但他也清楚事態嚴重所以立即裝備好自己的鋼瓶和結晶腰包準備帶同使館內的人逃到比路里亞的城外。

  同一時間,正當玖太郎等人各自準備出發之際,使館外也傳來無數的叫喊聲更不時傳出金屬碰撞的聲響,而玖太郎也按著衣領內金色徽章。

「巨人?!不要啊!」

「老公!!你殺了我老公!我跟你拼了!」

「爸!!媽!!…嗚!」

「聽著!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都聽到,但不管你們打算做什麼也必須低調進行!這一切都是主教們的計劃!」

「往手阿!」

  正當玖太郎對著徽章說出有關主教們的訊息希望暴風突戰隊的成員能低調行事及隱藏自己的身份以免被定下叛國罪的同時,大使館外傳來一個熟識的聲音。

  隨即玖太郎破門而出,接下來傳入玖太郎等人眼簾的是一個屠場,一具又一具的精靈屍體,其中有一些生還的精靈拿起武器與巨人戰鬥著,也有的為死去的親人而痛哭,更有小孩坐在自己父母的屍首身旁痛哭著,可是殘酷的巨人們並沒留下一絲的仁慈,他們對著這些婦孺、老人、小孩通通同樣地斬殺。

  緊接著一道紅色的閃光在戰場上吸引到玖太郎的目光但又瞬間消失於戰亂之中。他很清楚這道紅色閃光是屬於暴風突戰隊中的隊員-赤伊。

  此時赤伊拿著紅色的闊劍正為著在比路里亞所認識的戀人擋著巨人的巨斧,但是巨人的力氣遠勝於精靈同時也比人類強大,赤伊雖然硬著頭皮的接下這下斬擊卻無法支撐衝擊力彈飛於幾米之外,其後他只能看著自己的戀人在他眼前被巨斧揮下而斬殺。

  這一刻赤伊也再難以保持他的理性,他快速在地上拿回他的雙刀向著這名殺手跑去,接著用盡畢生的力氣瘋狂地對這名巨人斬擊,這名巨人或許能擋下赤伊首輪的兩、三道強斬,但暴走的赤伊並沒有停下他的雙手,面對無數的斬擊最終這位巨人還是無法抵擋被斬致死。

  而面對巨人屍首的赤伊並沒有停下雙手,死去的巨人隨著闊劍到來而濺出一道又一道的鮮血,這些血液也沾滿了赤伊的全身,這一刻他的臉上除了血跡之外就只剩下眼淚。

  其後暴走的赤伊轉移了目標,他把眼前能發現的巨人也一個又一個的斬下去,儘管天生巨大體質還要加以訓練的巨人近戰非常強大,但暴走中的赤伊並沒有把他們放在眼內,雖然一記又一記的斬擊或許他的雙手並沒有減慢半分,但是他全力的斬劈使闊劍早已經佈滿裂痕,最終在他斬下第十二位巨人時他兩支闊劍也隨即碎裂而變成兩支斷劍,緊接著他的身體短短數秒之間受到四方而來的無數斬擊,最後他跪在黃沙之上睜著充滿怨恨的雙眼倒下來。

  回到來剛破門而出的玖太郎,雖然很想幫助跟隨自己多年的戰友,但是赤伊與他也有一段相當的距離,而且玖太郎也有更重要的目標,就是前往精靈宮殿保護安娜的父親、精靈王。除了因為精靈王的身份之外,更重要是基於現在整個比路里亞都陷於戰火之中,那裡都稱不上安全,但是作為精靈王身處的宮殿照理也是最多兵力駐守的地方。

  可是他們身處的位置與宮殿相距有數千餘米,而路上也佈滿無數的巨人和逃命中的精靈及人類,要在這刀光劍影的戰場上安全到達宮殿也並非簡易之事。但經歷無數戰火的玖太郎又豈會輕易受到動搖,他心中盼望著赤伊和其他隊員能安全渡過這次戰亂,接下來便緊緊按著左邊腰間的刀鞘朝著眼前戰鬥中的巨人急步而至。

  或許這次突襲因玖太郎明顯的腳步聲以至於巨人注意到這道突襲並架起手中巨錘準備防禦玖太朗的攻擊,但突襲失誤的玖太郎並沒有就此停下步速,同時他右手拔出準備已久的日本刀向這名巨人使出一記拔刀斬,可是巨人也如他所料,日本刀的刀鋒斬下巨錘的錘身發出清晰的碰撞聲,而正當巨人準備發力推開日本刀以進行反擊之際一記火與冰的組合魔法迎面而來,可是巨人的雙手仍然被玖太郎的斬擊而壓制著根本無法防禦,接著這記強力的組合魔法也直接命中了巨人的頭部,而巨人也應聲而倒,或許當他的同伴看到這具屍體時也再無法辨認出他的身份。

  確實以玖太郎的個人之力也足以擊殺眼前的巨人,但是基於巨人的身形及近戰能力使他也無法確保自己能夠百分百達到一刀擊殺,所以他決定採取吸引巨人注意力的方法配合著安娜強大的魔法補上致命的一擊,在這樣的配搭下使戰鬥更有效率和輕鬆,而在安娜身旁的親衛隊也不忘一路上送上一記又一記的穿心箭來協助周邊戰鬥中或逃亡中的精靈們。這些強而有力的弓箭一次又一次的命中在巨人身上,儘管部份弓箭沒有命中致命的部位或被巨人的武器所擋下來但是每發穿心箭的衝擊力也足以使巨人彈飛,接著他們眼前的精靈也立即以各式的短刀為巨人們送上最後的一擊。

  另一方面,莫恩帶著夜鳥. 銀及其餘在大使館內的人類從使館後方逃出,接著他們便向著比路里亞的東南方前進,沿途只見無數的屍體或燃燒中的屋子卻沒看見任何巨人前來,正當莫恩以為巨人們都已經離開此處時一道熟悉的聲音便傳到他的耳邊。

「我們身後的都是撤離中的人類!難道你們巨人希望與人類交戰?!」

「勇敢的人類阿,我等與你們的的國家已經簽定和平協議,當然不是前來交戰,但在你們身後的人群當中確實混雜著一些面目可憎的尖耳異種,我等必須把他們捉拿,請你們讓開吧!」

「捉拿?還是屠殺?!再者我身後確實只有撤離中的人類並沒有你口中的異種,請勿影響撤離進度!」

「人類!我耐性有限!立即讓開!否則休怪我等強行突破!」

「傲慢的巨人!可別輕視我等的實力!備戰!」

  穿過小路前進的莫恩一行人來到了東南方的出口不遠之處,他們眼前有為數數百的人類正在撤離,他們盡是來到比路里亞定居或工作的人們,而當中確實混雜著不少尖耳的精靈。

  在出口一旁還有一排人類在防護牆後列隊,他們正與一支巨人部隊對峙著,此時有一名背著龍之翼雙手劍的長髮騎士走到較出的位置與巨人小隊的隊長交談著,從交談中的內容好明顯他們是想包庇背後的精靈讓他們撤離,而這位勇敢的騎士正是暴風突擊隊中的波里爾在他身旁的正是鐵貳、鐵叁和一眾遠征團中的隊員,隨著他們談話的態度,現場氣氛也漸漸變得緊張,終於也還是演變成暴力的衝突,在波里爾一聲備戰後身旁的戰士們齊整地拔出腰間的武器,像鐵貳、鐵叁等的鍊金術師也裝上各種結晶等待巨人的衝擊。

  當巨人試圖使用突擊的時候他們的小隊頓時感到一絲後悔。雖然同為突擊技能,但是巨人與人類不同,以他們的身軀巨人們不需要裝備盾牌便可以使用此等戰法,碰巧這支巨人部隊全數皆拿著雙手重型武器,更沒半個手持盾牌,接著一個又一個的巨人之軀撞到防護牆或人類的盾牌上,或許他們打算以力量來壓倒眼前的人類,但事實上這些突擊除了換來碰撞上的痛楚外未見其效,不但沒衝破防線而且接下來數十發的水泡近距離打在這些巨人的身上,伴隨著水泡發出的巨響被擊中的巨人們都彈飛至數米之外,當中更有些受不了水泡的衝擊胸骨被打碎而無法再次站起來。

  眼見自己同伴打傷後這名小隊長再也沉不住氣緊握著手中的雙手巨斧並帶領著其餘隊員快步而行,波里爾一方也繼續利用水泡試圖阻擋巨人們前進,但這名小隊長手起斧落的把水泡劈開使這些水泡在接觸到巨人前已經化作為無數的小水珠也無法對巨人們帶來損傷。

  接著這名隊長轉眼之間已經來到波里爾他們的首度防線,他拿著斧柄用力揮出一記橫斬使兩道防護牆應聲崩塌成一堆廢木,接著他對準身前的一個鍊金術隊員快速地舉起雙手隨即施出一道直劈,此時一個藍色身影快速接近,波里爾雙手握劍把龍之翼架在身前以作防禦,經過一記清晰的金屬碰撞聲只見波里爾雙手微微震動苦苦接下這記重劈,正當巨人隊長準備施力壓倒時,數名緊隨波里爾的隊員立即向他送上數下斬擊,面前迎面而來的快斬他也只好快速抽出巨斧以作防禦,緊接著數發水泡同時襲向這名巨人,雖然他高舉巨斧成功擋下水泡,但水泡帶來的衝擊力還是逼使他退後數步無法成功突破,而其餘的巨人也面前著同樣的問題,先以佯攻吸引巨人作出防禦再以水泡作出二段攻勢,此戰法如同玖太郎與安娜所使用的,也同時告訴著眼前的巨人眼前的部隊跟他們比拼的並不是個人能力,而是戰法和團隊合作。

  與此同時莫恩一行人也加緊腳步混入了撤離中的人群之中,或許在莫恩此時正緊緊按著手上的鋼瓶,同時他後方原本作為遠征隊的成員也緊緊握按腰間的劍柄,但莫恩壓抑著自己參與這場戰鬥的衝動默默向著出口前進。

「我們真的不支援他們嗎?」

「笨蛋,你忘了我們的任務嗎?現在我的任務只有保護好玖太郎的兒子!在逃出去之前我不能讓他暴露在危險之中!相信波里爾的實力吧。」

  莫恩背後的隊員終於也忍不住跟他提出參戰的提問,而莫恩的回答除了告訴著背後的隊員之外,更是告訴著自己,接著不消一會他們也陸續逃出比路里亞之外,而在烈日底下有數個持劍的黑影,這也使莫恩再次繃緊神經。

「法皇騎士團的人嗎…?我們應該還未被發現,低下頭,必要時拿起武器…」

「伊葛莫恩,我不是來戰鬥的。」

「師父!普德將軍是前來協助我們撤離的。」

「羽奈?普德將軍…你可以信任嗎?我有一事想拜託你。」

  隨著黑影的叫喊莫恩放下了他手中的水之結晶並同時感到一絲驚訝,在他面前的正是克拉營地的總指揮官普德將軍,在他身旁的便是他唯一的徒弟羽奈,原本一路上莫恩還一直擔心的羽奈在戰亂之初便受到波里爾安排,早早離開了比路里亞以尋求支援,而逃出來不久的羽奈就已經被巨人發現,在羽奈準備戰鬥之際普德將軍正好出現並為羽奈解圍。原來在玖太郎離開營地不久,普德將軍便已經組織救援部隊並親自前往比路里亞等待逃出的人。

  現在撤離中的人類一個接一個的進入普德的車隊之中,但當中混雜的精靈基於勢力立場所以一一被拒,但也因為人道理由普德將軍選擇了視而不見的做法。接著莫恩讓身後的非戰鬥人員跟隨普德一同前往克拉營地逃避戰火,而他及其餘曾經身為遠征隊的隊員則檢查自己的裝備及補給品準備回去支援波里爾等人,羽奈也立即跑到師父身旁準備參戰,可是這時莫恩卻突然把玖太郎的兒子交到羽奈手中。

「師父!我…」

「你還年輕,我不會讓你捲入這次事件之中,普德將軍請保護好我的蠢徒弟,另外這孩子是隊長的兒子在他回來之前…羽奈麻煩你照顧好他了。」

「你們確定要再次回去戰場之上?莫恩你要知道這次一去,你們可能無法再回到人類世界,巨人們會視你們為敵人,精靈們也不一定會接納你們。」

「這是我們自願的,與其放棄多年的戰友來苟延殘喘地活下去不如當一次無名英雄,況且…那裡還很多美女精靈待我拯救呢。」

接著莫恩與其餘的隊員一同再次投身於戰場之內,正當羽奈企圖追前之際普德將軍便緊緊按著她的肩頭之上,羽奈低下頭看著懷抱著的銀,雙眼再忍不著淚水低聲哭泣,她清楚師父這次一去很可能永遠也不再能回來,最後她也跟登上了普德將軍的車隊之中。

「守著!這是最後的防線了!不能被攻破阿!」

「可惡的精靈!準備突擊!」

「隊長!我們後方有一名神秘的劍士帶領著精靈們從後攻上,我們守不了多久!」

  玖太郎與安娜他們從大使館出發前來精靈宮殿也將近一小時,他們途中也擊退無數的巨人部隊,而當中被救出的精靈大多也跟隨他們前來精靈宮殿,如今宮殿也淪陷於戰火之中,無數的精靈士兵倒臥在宮殿之外,他們只剩下最後一條防線,以數十名盾戰士死守門前,魔法部隊站於後方用各種初級魔法擊倒巨人,最後大多的精靈弓箭手也爬到宮殿頂層向下方的巨人進行射擊。

  巨人方面則已經包圍著宮殿,以持盾巨人也準備以突擊來衝破防線,他們身後的巨人們也拿著各式近戰武器準備在宮殿之內進行殺戮。

  玖太郎在遠處也看到宮殿現在情況,他立即放棄較保留體力的二段戰法,對著較弱的巨人以快刀斬下較強的則盡量迴避攻擊待後方的安娜或其他弓箭手狙擊。

  玖太郎他們勢頭之強盡收在巨人們的眼中,他們所到之處都將留下一條血路,以巨人之血交織而成的血路,這場面也使驍勇善戰的巨人們不天上前,看見軍心大亂的其中一名隊長級巨人明白到如果沒人阻止眼前這名劍士的話這批巨人將陷入恐慌,再受到宮殿中的精靈前後夾擊之後他們將被擊潰,接著他拿起自己的神之刃雙手劍和巴雷斯巨盾敲打著同時一邊叫囂一邊向著玖太郎步步進逼,看見自己隊長準備與這名劍士一戰的巨人們也一起叫囂以作激勵士氣,轉眼間隨著這名隊長的行動巨人們恐懼之心也漸漸退去。

  可是這時候穿著神秘長袍的玖太郎卻慢慢收下腳步向著隊長步行看似感覺是接受挑戰之意,隨後他雙眼閃過一道白光,只見他身影化作一道白色殘影,接著巨人隊長也下意思地架起手中巨盾以作防禦之勢,但是他並沒看到巨盾架在自己面前,他前方只見巨盾慢慢落下而且在巨盾之外便是一個披著神秘長袍的身影,接著他再度化作為殘影,這時候巨人隊長持盾的左手已被斬下,另外一瞬之間巨大的身體再受到三道深至白骨的刀傷,當眼前殘影消失時他同時也跪倒在地上,帶著無比的不甘來等待死亡。

  而玖太郎接下來也繼續使用這個戰技,在剛剛的戰鬥中他並沒使用任何有關風之力的劍術,他剛剛使出的是人類在新大陸所學習到的新戰技名為[無限斬擊],利用極高速的步法瞬間靠近再對單一敵人作出無數的斬擊,雖然瞬間的移動及高速的斬擊使敵人難以招架,但相對的這項戰技需要消耗大量體力和不能長時間持續使用所以一旦被破解或無法擊倒敵人的話就會讓自己投身於危機之中。

  然而玖太郎的實力也不是常人能比的,在擊斃巨人隊長後一瞬之間他已經再對四、五名巨人作出斬擊可是也未見他暫停之勢,而巨人一方看見隊長及數名戰友瞬間倒下時他們剛振作的戰意也隨即磨滅,好一點的便架起防禦觀察四周以防瞬間被斬,但有些精神被擊潰的巨人猶如先前被他們屠殺的精靈們,有的跪在地上雙腳無力站起,有的更立即逃亡而去。

  而在後方的安娜等人也沒有閒著等待玖太郎的“掃蕩”,她詠唱著中等魔法-冰刃的咒語並把集結完成的冰刃投射向準備突擊宮殿的敵人,其中數個巨人頓時變成數具冰錐,數秒之後這座冰錐自行爆裂並把剩餘的魔力再次把旁邊的幾個巨人冰封起來,而被爆裂彈飛的巨人全身充滿爆裂性傷痕並倒臥在地上無法站起來,但這度冰刃是受到爆裂的次數所影響的,順著爆裂的次數當中的傷害也將愈來愈低,在第四輪被冰封起來的巨人在爆裂後還能再次站起,但卻快速被精靈的穿心箭擊倒。

  最終,隨著他們的奮戰,為數三百餘人的巨人部隊被玖太郎一行人加上宮殿的士兵為數不到一百人的前後夾擊所擊破,接著他們隨著巨人的退卻終於能夠安全的地達宮殿,不論是身為公主的安娜還是精銳的親衛兵無不坐在宮殿門內喘息著,但這時玖太郎卻站於門前看著某個遠處。

「士兵們,加固這裡吧,召集周邊散落的士兵或能成為戰力的精靈,這裡被攻陷的話可就是被將軍了。」

「玖…你打算去哪了嗎?」

「我…我會完結這場戰爭,這裡可是比戰場安全些許,待在父王身旁吧,這樣我也能夠安心全力一戰,安娜你可是這個國家的公主,更是我的摯愛。」

「…答應我,你要安全回來,這是公主的命令…是作為妻子的請求。」

「我們還要把銀接回來呢,我可不想銀長大成莫恩那模樣。」

「笨蛋,願風為你帶來榮耀。」

「風之武神願你武運昌隆!」

  在遠處西南方城門再度進入了一支巨人部隊,其中唯獨一名巨人身穿著整套盔甲並且騎著巨大的馬匹,玖太郎深知這場戰亂維持下去的話不管他自己再強也難以扭轉戰局,唯有一途就是擊倒巨人的大將,而在遠處這名巨人很明顯就是這等人物,所以他正打算隻身一人對巨人進行一次反攻。

  身為玖太郎的妻子,安娜從眼神之中看穿了玖太郎的想法,她也清楚無論責任上還是感情上玖太郎也不會讓自己跟隨,她唯一能做的只能為夫君祝禱著,在話中雖然她展露著微笑以防為玖太郎帶來顧慮,可是眼中的淚光還是盡投入玖太郎的眼中,接著他作出簡單的整備同時受過各種祝福後便離開宮殿,向著這場戰亂的終章前進。

「可別輕視我等的實力…嗎?波里爾,認識這麼多年都不知道你會說這種話呢。」

「哈哈哈,這翻話被你聽到了嗎?莫恩前輩。」

「莫恩,剛剛你身後那嬰兒是銀吧?」

「嗯,那是玖太郎的拜託,羽奈在城外遇到老將軍普德,他們正接收著撤離中的人類,玖太郎的兒子也交託於羽奈了。」

「下一波攻勢來了,之後再聊吧。」

  原身已經逃離比路里亞的莫恩在完成玖太郎的託付後便帶同一眾前遠征隊隊員再次投身於戰火之中,那時候波里爾已經把那位巨人小隊長擊倒,鐵貳和鐵叁也釋出兩具巨魔像戰鬥,但是他們的戰鬥也吸引了四周的巨人們,看見自己的族人被人類所擊倒後他們已經再沒在考慮撤離中的人有否精靈族的存在,這刻巨人只是為擊敗眼前這支人類部隊而來,一波又一波的攻勢使這支精兵也露出一絲疲態,同時鍊金部隊的結晶也消耗了過半,在看見波里爾陷入苦戰的時候莫恩率先從後突入,飛快的身影跑到波里爾之前把一記又一記的水泡近距離地打到巨人的身軀,莫恩等人的支援使戰況再次逆轉,但是這種優勢並沒有持續很久,這支部隊再強大也好,他們只是為數七、八十的人的數量,面對數之不盡的巨人們,再多的結晶、體力也終有耗盡的一刻。

  兩只巨魔像在巨人們的投擲標槍和斬擊下已經剩下破損的身軀,無數的裂痕佈滿在石塊之上,雖然它們還繼續為自己的控制者奮戰著,但距離倒下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波里爾他們情況也差不多,手中的刀劍都已經殘破不堪,體力更加是到達極限靠著意志來支撐著氣喘如牛的身軀等待著戰鬥的結終。然而莫恩雖然較遲參戰,在他的水泡下無數的巨人被擊倒在地上,但是此時他的結晶背包也已經所剩無多,隨著他使用的結晶量減少,被擊退的巨人受到的傷害也漸漸減少,最終使莫恩的攻擊只有擊退效果。

  相反,雖然在他們面前倒下的巨人也是數之不盡,但陸續進來的巨人也未見減少,或許眼前的巨人並沒有什麼戰法,充其量也只有投擲標槍或突擊,但人海般的數量加上強悍的身軀也告訴著他們的實力,此時天空突如其來地被一道又一道的黑影籠罩著並向著巨人們伸延著。

「是他們!得救了!」

「精靈的希望,這個公會終於回來了。」

「四只腳的…鷹?上方的是精靈嗎…?」

  無數的精靈歡欣鼓舞著,從話中得知他們是精靈族當中的某個公會,而且實力也許是不亞於暴風突戰隊的存在,這時他們被稱為精靈的希望。當波里爾抬頭一看,只見兩只飛鷹頭獅子般身軀的生物,背上都坐著一名精靈,在他們身後有近百隻的老鷹,背上皆坐著一名精靈,接著無數的箭雨從天而降並精準不誤的射到巨人之處,雖然拿著巨盾的巨人們勉強能擋下這些弓箭,但手持巨型武器的就難以抵擋或閃避這些弓箭,伴隨著他們的慘叫聲無數的巨人都應聲倒下,而莫恩他們也沒放過這次機會,紛紛殺出把沒被命中要害的或成功以巨盾擋下弓箭的巨人們一一放倒使戰況再一次受到大逆轉。
 
「我可沒聽說過精靈能同時拿著兩支刀呢,人類嗎?」

「…」

「讓開吧,我並不打算追究你身上的血從何而來,但你隻身一人來到我面前有什麼意義?」

「阻止這場戰爭。」

「有趣,能報上你的名號嗎?」

「…」

「不願透露嗎?也罷,我名為維耶齊,也被稱為極地中的泰坦,同時我就是這次戰爭中的巨人大將,既然你打算阻止這場戰爭,那就用你的實力來阻止我吧!」

  在離開宮殿後玖太郎立即向著疑似將軍級的巨人進發,在途中運用著他的武技把無數的巨人放倒在地上,最後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這名巨人的眼前,及後這名巨人也表露了他的身份-極地中的泰坦、維耶齊。

  隨著這名大將的話句,在他身旁的兩名巨人同時拔刀殺出向玖太郎左右方同時使出直劈,此時玖太郎並沒採取任何回避或防禦的行動,相反他微微俯身並反手握著兩支日本刀,繼而向前一躍在兩名巨人劈下之際同時向他們進行斬擊,繼後他把其中一支日本刀收回腰間,雙手持刀把刀鋒指向維耶齊以作挑釁。

  在看過玖太郎這一記快攻後維耶齊明白到眼前這名人類的實力不會比自己低,或許他下令部下一起夾擊玖太郎會是較佳的方法,但高傲的維耶齊面對玖太郎的挑釁又怎可能會忍的住。

  他翻身下馬拿出他背後的翼魔之劍並提著巴雷斯盾牌示意接受玖太郎的挑戰,接著玖太郎輕步上前快速運用手中的日本刀進行斬擊,但面對如巨人一樣大小的巨盾玖太郎單一的斬擊根本無法攻破,在數下防禦後維耶齊抓緊了玖太郎的空隙一記巨大的平斬從左至右襲來,可是反應力超於常人的玖太郎也立即向後一躍躲過斬擊,經過簡單的數下攻防玖太郎十分清楚正面而上的話不論武器還是力量自己都難以攻破眼前這名巨人,所以他決定試圖以速度取勝。

  躲過斬擊後的玖太郎轉為以右手握劍並快速向維耶齊襲來,對方也同時揮刀而來,正當維耶齊再度以同樣的平斬襲來之際玖太郎立即右腳發力讓自己順著這一記斬擊跑到對方背後同時右手已經對準維耶齊的腰間揮下,可是沒想到剛剛還在進行斬擊的維耶齊在自己跑到背後的同時他也收回斬擊並逆時針的轉身把巨大的手肘送到玖太郎的身旁,使玖太郎也只好以左臂一擋,但這一擊他被告示著巨人的力量到底是多大,擋下手肘的玖太郎被整個擊至十數步之遠,他整個手臀傳來的痛苦使他左手數秒間完全無法發力,還好長期訓練自身的玖太郎也沒因為這一擊受到太大影響,而維耶齊也沒進行追擊,反而是等待玖太郎再次進攻。

  在這輪反擊下玖太郎更清楚對方的反應能力也不會比自己低,在武器和能力上的差異使自己處於劣勢,然而先前他收下其中一支日本刀是因為在先前的戰鬥這兩支刀已經受著各種斬擊而來的衝擊力,連玖太郎也不清楚這兩支刀還能堅持多少次衝擊,所以本身他打算保留另一支日本刀的耐久度以便應付其他突發情況,但面對眼前的巨人,他明白光靠單一的攻擊難以攻破他的防禦,接著玖太郎也只好再次拿出兩支日本刀來應戰,隨後玖太郎再次向著維耶齊突進,這次他運用著巧妙的步法與多角度的斬擊逼使的對方只能拿起巨盾不斷的防禦,暴風般的攻勢再次使眼前的敵人無法進行反擊。

  原本玖太郎是打算利用這輪攻勢來擊破維耶齊的防禦,所以他一次又一次的提升著斬擊的速度和力氣,可是正當維耶齊快將應接不暇之際他突然提起一只腳並用力向地上一踏,這是巨人最原始的戰技-跺腳,而這一踩再帶來的震盪使玖太郎只能立即停下攻勢穩著腳步以免跌倒在地上。

  可是這次停下卻正中維耶齊所希望的,在這一踩之後他立即把巨盾撞向玖太郎之處,這一撞也碰巧的擊中玖太郎左手的日本刀,衝擊之大使這支日本刀飛脫到遠處,緊接著維耶齊再一次使用著一記平斬,而玖太郎也只好雙手握著剩下的日本刀硬生生地接下這次斬擊,最後玖太郎也被擊至在日本刀相同之處,但手中的刀也如同他所擔心的一樣受不住衝擊而破碎了。

  接下來他把斷刀收回腰間,在地上捨回日本刀之後卻也一同收回腰間,這時候玖太郎清楚,現在的他不論力量、反應、速度、技巧也無法擊破維耶齊,唯獨他只剩一個可能擊敗對方的方法;風次力。

  玖太郎清楚自己使用風之力的話也就代表著自己已經表明了身份,這麼一來隱藏於遠處的法皇騎士團便會發現他的身份並很可能把他定為叛國之人,而他一直以來的隱藏身份將前功盡棄,但為了停下這場戰亂、為了精靈、為了安娜,他必須擊敗這名大將。

「記著我吧,我是將成為風之人,夜鳥. 玖太郎。」

  隨著話句的結束他再度向前突進,這次他並沒有拔出腰間的刀,在來到維耶齊的面前他轉了半身使出側踢,在轉身之間只見風纏繞著玖太郎的左腳,這記側踢狠狠地踢在巨盾之上,突進的衝擊加上風之力的推動使維耶齊的不單止後退半步,他手上的巨盾同時也佈滿無數的裂痕,可見這記側踢的威力,緊接著反應過來的維耶齊立即揮刀斬來,而玖太郎則踩著碎裂的巨盾向上一躍,在空中的玖太郎更同時翻身向維耶齊拔刀斬下,這一記斬擊雖然落在巨盾之上,但也終於成功破壞掉這巨盾,在落地之際雙腳同時發力使玖太郎向前突進,此時雙手立即揮刀一記斬擊從左至右而至,這刻失去盾牌的維耶齊面對這道斬擊只好拿翼魔之劍苦苦擋下,這一輪攻勢非常的流暢並沒有一絲的空隙給予維耶齊進行任何的反擊,但是這一切都還未結束,在這次揮刀後玖太郎整個人俯身維耶齊的背後,左手按著地面幫助減速,並手腳同時發力再次一躍,這個逆向跳躍的反應已經不是屬於正常人類能夠完成的動作,在空中他把刀柄一轉,右手以反手之勢握刀,無數的強風再次集於刀鋒之上,最後一道反手斬擊終於落在維耶齊的身上。

「閃華-燕返。」

「成為風的人嗎,勵害…」

  在這一斬之後,玖太郎轉身面向維耶齊,在收刀的同說出這一記斬擊的名稱,接著一道鮮血從維耶齊的背上濺出,隨著他的話語這名巨人也倒在地上再沒睜開眼睛。

  最終伴隨著某個公會的回歸和玖太郎的激戰,這場戰火終於結束,剩下的巨人失去了指揮並受著恐懼的籠罩下紛紛向著西南門逃出,可是那個公會並沒有打算放過這批巨人,最後這支巨人大軍也幾乎全滅,成功逃出的巨人不到百人,可是在戰亂中死去的精靈及人類也不下數千。

  接著經過一翻善後工作後,這批冒生命危險和背上叛國罪的人類們雖然為著精靈奮戰了也救助了無數的精靈們,但是他們並沒有獲得應得的榮譽,相反精靈的皇族下令把他們捉拿並囚禁起來,而玖太郎也帶著罪人之命被傳到精靈王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8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rFeLi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奇同人小說 - 沙漠之... 後一篇:瑪奇同人小說 - 沙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