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Come On Baby】親愛的我把寶貝變大了

作者:萌新│【Come On Baby】親愛的我把寶貝變大了│2015-10-03 11:27:23│巴幣:0│人氣:2428
《come on baby》台版內容詳解

《come on baby》是陸版最原始版本的修訂版,不光是角色能力值大幅上調,在各方面都有著更進一步的補充,跟著小編來看一下這遊戲的內容物有著哪些新奇玩法!
 
 
1.精靈進化功能
一般來說,可以進化的精靈在滿足等級、進化石數量的要求即可進化。但部分稀有和特別的精靈也有著額外的進化要求。



2.進化石的活動副本
精靈進化所需的進化石分為:水、火、電、草、岩,五種。除正常副本中可以掉落以外,增加了專門的活動副本,一周內分別開啟屬性不同的副本,訓練師們可不要錯過呀!



3.可通過五星精靈合成神獸
快來看看傳說中的神獸吧!目前有帝牙盧卡、天空潔咪、急凍鳥、基拉祈四隻可以通過合成獲取,相信以後還會源源不斷的加入新的神獸,不過仔細看下神獸的獲取還是需要費一番手腳的,它是需要滿足5種指定精靈的收集才能兌換的哦,不過神獸就在眼前,加油啦各位!



4.基拉祈祈禱活動
夜空的許願星,連續三天登陸游戲許願可以獲得豪華大禮哦,精靈之魂、精靈石、覺醒之石一個都不少,每天準時簽到,好禮大獎等著您!



5.10連抽保底五星
精靈召喚最低保障哦,每天一次4星或5星精靈的免費召喚哦,輕輕一點精靈到手~
萬一出了5星就是賺到啦~,相信每天一次召喚總能抽到主人心儀的精靈的!
但是小編我從台版開服玩到現在都沒有抽過五星QAQ



6.探寶玩法
主人們,在遊戲的過程中,你是否覺得遊戲金幣不夠用呢?探寶玩法就幫了我們的大忙,只需選擇出戰精靈和出戰時間,金幣就會嘩嘩到手!主人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金幣不夠用啦~
除了金幣外,高戰力寵物也會帶回來額外驚喜喔~



7.競技場
說到口袋精靈,怎麼可能沒有訓練師們之間的對決呢?競技場便是我們大展拳腳和其他訓練師們大戰的平台哦!誰的精靈更加厲害?誰的隊伍更加強悍?誰的戰術更能出奇制勝?一切都將在此揭曉!與此同時,一旦競技場的最高排名得到提升,訓練師們除了每日的排名獎勵,還會額外獲得排名提升獎勵哦!一舉多得,快來享受戰鬥的樂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8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me On Baby】親愛的我把寶貝變大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55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之刃-鑽石如何運用分配... 後一篇:神奇baby(com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