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C】墮天的始末-下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5-10-01 11:27:25│巴幣:4│人氣:144
片名:墮天的始末
主演- 阿爾瑪(飾雪莉牌雪糕) 亞伯蘭‧撒克遜(飾伊社嚮)
總連結─
3Seal、4Seal
-------------------------------------------------------------------------------------------------------

03Seal-突破軍隊


  在亞伯蘭遇見烏鴉後的三個月──

  「你還不打算潛入天界嗎?」烏鴉站在血湖旁的岩石上,這座湖稱為血湖,的確名副其實的這座湖裡大概有將近千名天使、惡魔及人類的血。

  「潛入?這種齷齪的事情我會做嗎?」亞伯蘭將這裡當作是浴池般,裸身的他泡進這座池。

  「好了,差不多可以行動了」亞伯蘭穿上衣服,展開著翅膀,原本純白的翅膀已經被血染成黑紅色的,他看著烏鴉「喂!烏鴉,借我軍隊,妳是魔界的人吧?」

  「不要一直烏鴉烏鴉的叫我,我名字是阿爾瑪」阿爾瑪翅膀一揮,召喚出百隻的惡麼軍團「這些借你,其他的看你的表現」

  亞伯蘭冷笑一聲,用他已不再純白的羽毛做成一百把的武器「分下去,我畢竟身體裡還是天界的血,不拿這個突破不了天界的門」

  「想的真周到,你打算怎麼做?」

  「再度將渾沌......像百年前一樣變成戰場,這樣天界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坐視不管了」亞伯蘭拿著一把長劍,劍格的部分是精緻的薔薇形狀。

  「我還要拜託妳一件事情,將莉亞的水晶破壞掉並且保護她的身軀」

  「沒問題」阿爾瑪行個禮後,先行飛到渾沌地。

  亞伯蘭面對百名惡魔,將拿著劍的手高舉「各位惡魔們,百年來你們對天界的憤怒、怨恨,經由這次可以好好的加倍奉還,現在戰爭開始」

  惡魔們激動地高喊著,個個將翅膀展現出來高飛在空中。
  
  經過五十年之久的漫長培育,原本綠映盎然的渾沌再度變成火紅般的地獄景象,亞伯蘭是如此下令的「把只要是活在世上的人類及天使都全部殺掉」

  在渾沌地方引起的戰爭很快地就傳到天界長老的耳裡,召開天使長們的會議。

  「惡魔真是太囂張了,他們怎麼突破關口結界的呢?」

  「是結界做的不完善吧!聽說妳每年都沒有按照時間去維護」

  「說甚麼傻話,我的結界怎麼可能那麼容易破壞,容易破壞的話那魔王早就復活了」

  會議之中,天使長七嘴八舌地將責任推來推去,穆勒閉上眼睛,在會議第一次開口「現在需要想的是怎麼防止他們在殘殺無辜吧?這一次的惡魔有些古怪,從傳令的人說他們手上的武器跟以往不同」

  會議突然沉默著,如果惡魔的武器有辦法傷到天界結界的確不容小看,目前最擔心的還是會怕說魔王的結界被破壞。

  掌管結界的天使說「魔王的結界其實是三個......兩年前我將第三封印放在某個祕密的地方,所以應該不用擔心魔王的封印,只是我不認為那些惡魔殘黨那麼厲害,一定是有再幫他們吧」

  這句話是有根據的,每一個出入口都皆由天界掌管,如果體內沒有天使的血液是沒辦法進入,穆勒則想到了一件事情「亞伯蘭......」

  天使長們看著他,恍然大悟「對!一定是那個墮天,他的水晶柱不是突然消失嗎?可惡的墮天......」

  此話不是出自穆勒口中,在其他天使長在熱絡討論時,他只想著他的好友─亞伯蘭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由我去吧......我想要親眼見證是不是他所做的」穆勒的眼神帶著堅定,但是其他天使長有可能不答應,畢竟曾經兩個人是很好的搭檔,如果穆勒倒戈的話,對天界又是一個威脅。

  「放心吧,如果真的是他......我會親手殺了他的,如果各位不信任我的話在我身上監視並下束縛令」

  看著穆勒認真的表情,天使長們並沒有決定要使用束縛令,就讓他去阻止那個人。

  穆勒為首他帶了五百名的士兵前往渾沌,只是在開門的瞬間,前面幾名天使就被攻擊了。

  「甚麼?難道他們知道入口在哪而等待嗎?」雖然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到,不過很快地兵們下令「將惡魔阻擋在這裡,絕對不能讓他們再踏入天界裡」

  「是!」

  士兵全部衝向前面,但是惡魔並沒有向前,在惡魔之中一顆混雜著金色及黑色的光球被丟出來,連理解都還不能做光球直接爆破,在前面先鋒的天使已經被消滅一半。

  「那是......」穆勒很清楚的看到了,那個原本是那位天才的拿手絕技。

  「惡魔們,進攻!將天使們全部殺光」從惡魔群中一位男性的聲音傳出,對於穆勒來說再熟悉不過。

  「亞伯蘭──!」穆勒大吼著,將擋在自己眼前的惡魔都斬擊掉,找著那一位的身影。

  亞伯蘭自己從惡魔群中出來「這個交給我,你們去對付其他士兵,還有通報阿爾瑪┼天界入口已突破,叫她再派一千隻惡魔來,武器我已經先前做好了」

  「是」傳令兵飛回渾沌,傳達亞伯蘭的話。

  穆勒看著亞伯蘭,原先金色長髮的他,已經不再是原本的模樣了,大片的黑色染著他大部分的髮色,純白的翅膀也變成黑紅血色的樣子。

  「為什麼要倒向惡魔?你明明是這麼優秀的天使」穆勒並沒有舉起劍,而是低沉的表情望著亞伯蘭。

  「為什麼?理由你不知道嗎?」亞伯蘭則是將他的劍舉起,對向穆勒「把劍舉起來,你曾經在水晶前問過我吧?如果我們對峙的話我會不會揮劍......

  如果你們沒有對『她』出手,我會毫不猶豫地將身體任你砍擊,但是你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所以我要殺了你們!」

  亞伯蘭微笑著,他擺好中段的姿勢往前衝刺,隨後聽到的是劍與劍衝撞的聲音。

  「不要忘了,劍術我一直都比你強喔,穆勒」

  穆勒又吃下一記的攻擊「你也曾經沉睡過,速度不像從前了吧?」

  『智天使穆勒,智天使穆勒。現在立刻回到會議廳』有個聲音直接傳進穆勒的腦裡。

  「掩護!」一個下令,有三名士兵到穆勒面前想要暫時擋住亞伯蘭。

  亞伯蘭輕鬆地微笑,將三名士兵的翅膀在瞬間砍斷「你要逃嗎?」

  看著自己同胞的被殺害,當然會有種衝動,穆勒恨不得想要現在就殺掉眼前的他「我有點理解你曾經的感受了,不會逃的,只是暫時先去開個作戰會議罷了!等我一下吧......絕對會殺掉你的。」

  「呵呵呵,慢走阿,我等著你來殺掉我,如果殺的掉的話......」


 04Seal-終戰

  在入口附近還在混戰時,亞伯蘭和一隻烏鴉帶著莉亞到天界的最西方,他們將戰力都放在東方及南方,所以目前的守衛都去幫忙了,他們無阻的來到這裡。

  「不管是任何時季都是春暖花開的地方,這裡就是妳說的秘境?」

  「是呀~先把那位女性天使放在花壇上吧!沿著花壇前方有一個樹洞,那裡就是次元空間的入口喔!」

  阿爾瑪停在花壇的檯座上,靜靜的看著亞伯蘭做的一切。

  亞伯蘭一邊照做一邊詢問「我還是不了解,幫助我對妳有甚麼好處?妳應該也是惡魔吧......為了幫自己的族人出口氣?復仇?拿會領地?」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達到另一個世界而已」阿爾瑪打開了翅膀,像是用手做出了一個『請』的動作「來吧,請將次元門的鎖破壞掉」

  亞伯蘭將武器高舉,大段的姿勢將劍揮向鎖頭,『乒乓─!』的一聲,鎖頭連帶鎖鏈從那樹洞上墜下。在門被打開的同時,一大團的黑氣衝向亞伯蘭,不......應該說穿過亞伯蘭到達他的身後,莉亞及阿爾瑪被黑氣圍住,已經看不到兩個人了。

  「喂!阿爾瑪,這是怎麼回事?」亞伯蘭試著用劍氣將黑氣吹散,但是卻毫無效果。

  「呵呵呵......是身體呢!」一位女性的聲音在黑氣中迴盪,一個對亞伯蘭非常熟悉的聲音。

  「莉亞?」

  被他稱作為莉亞的少女,手一揮將黑氣散開「亞伯蘭......我很感謝你,讓我好好的復活喔!為了獎勵你,給你一個吻如何?」

  亞伯蘭看著莉亞「不對,妳不是莉亞,妳是誰?」

  「你應該很清楚啊!天才少年,我可是一直都待在你的身邊」

  亞伯蘭左右看著,才發現那隻烏鴉已經不見了「還我......把莉亞還給我!」舉起武器的手,想要往前攻擊卻又停在原地。

  「你不敢攻擊的,畢竟這個身體是你深愛女人的身軀呢!」莉亞,不對。是阿爾瑪看著離這裡有些遠的方向「現在跟你說真相也可以喔!」

  「我被天使長們封印住五十年以上,應該說我的身體被封印了,但是靈魂沒有。原本兩道封印對我毫無威脅,我只要找到容器就可以了!

  但是可惡的他們開啟了第三道封印,將我的魔力封起來。說到這裡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

  阿爾瑪停頓了下,用一種極度溫柔的笑容望著亞伯蘭「我很感謝你幫我除掉大部分的軍隊」在說話的同時也想著『帶著失去愛人以及幫助惡魔的罪惡感,乖乖在這煩惱及悔恨吧!』

  亞伯蘭低下頭,才喃喃說著「天界變成怎麼樣與我無關......只要誰敢動我的女人,那誰就是我的敵人。」

  「不可能,你不會親手毀掉這個身體的」阿爾瑪露出滿意的笑容,飛往天界北方宮殿,目的只有一個『徹底毀掉天界』。

  「所以到頭來只是我一頭熱嗎......莉亞不能恢復原狀嗎?」亞伯蘭靠著樹幹,正在加快自己的思考速度及分析。

  一個腳步聲接近他,暫時打斷了他的思緒。

  「穆勒嗎?要動手就動手吧......不會阻止你的」

  穆勒將劍舉向亞伯蘭的喉嚨,只要再前進一步就可以刺穿他的脖子......但是穆勒停下了動作「別傻了,自己犯的錯由自己彌補。現在那女的在天界大鬧特鬧,給我想辦法!」

  「所以你打算跟墮天的我合作?」

  「這是最後一次了......」穆勒將手伸向亞伯蘭,希望亦是渴望亞伯蘭也願意將手伸出來。

  「我知道了,不過我不保證天界會完全不被破壞喔!」

  亞伯蘭沒有自信能不能對阿爾瑪,莉亞的模樣出手,但是要對付其他惡魔就另當別論了,兩位天使朝著惡魔軍隊的地方前進,路上看到很多屍體,惡魔大多都是被斬成兩半,但是天使都是翅膀被砍掉,翅膀正是天使的弱點。

  「還真聰明的惡魔,通常會去攻擊翅膀嗎?」穆勒一邊飛行一邊說著。

  「那個阿......是我告訴他們的」

  「喂!」穆勒的臉上貌似出現生氣的符號,如果一開始亞伯蘭是想攻擊天界的話的確有可能這麼做。

  快要接近到惡魔們了,亞伯蘭卻又想到了另一件事情「穆勒,你去解決掉其他地方的惡魔,如果你的翅膀也被他們砍斷......你會死的喔!」

  「你也一樣吧!」顯然的穆勒似乎不打算丟下亞伯蘭一個人去面對那麼多惡魔。

  「不......我把我的心臟換到其他地方了,而且他們一開始不會攻擊我,但是你在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只要他們鬆懈一秒,我就有機會攻擊」

  亞伯蘭說的也有道理,穆勒退一步說「我跟在你後方,而且是他們不會察覺到的位置......你攻擊第一波後我就跟上了!」

  「真是固執,算是你的優點不然你也拿不到天使長的位置吧......還不惜審判你自稱是朋友的人呢。」

  「你有必要現在翻舊帳嗎......」

  眼看已經差不多位置了,穆勒停下腳步,剩下亞伯蘭繼續前進。

  聽的到惡魔高呼著魔王復活的歡呼,在惡魔的正前方正是阿爾瑪,用著莉亞的身軀復活的魔王。

  「是亞伯蘭啊!怎麼?是來殺我的還是想要回到我身邊呢?」阿爾瑪到亞伯蘭的前方,她堅信自己的想法『亞伯蘭絕對不會出手』。

  「莉亞,妳聽的到嗎?聽的到就給我一些回應,不然的話......」亞伯蘭並沒有說完他的話,倒是阿爾瑪笑著。

  「不可能,這個女人的靈魂根本沒有醒來」

  亞伯蘭回給她一個溫柔的微笑,阿爾瑪才正覺得亞伯蘭會繼續待在惡魔裡,卻聽到後方惡魔的聲音「這些金球是甚麼啊?」

  一顆一顆約棒球大小的金球分散在各區惡魔群中,亞伯蘭一個彈指,金球瞬間爆破。

  「果然效果超群,天使不會怕惡魔的血但是惡魔卻會怕天使的光芒」亞伯蘭滿意地看著被銷毀六成的惡魔殘骸。

  「你......」阿爾瑪露出憎恨的表情瞪著亞伯蘭。

  「請妳不要做出這麼猙獰的表情,不是和她的外貌」

  被激怒的阿爾瑪不斷地向亞伯蘭攻擊,只是他沒有反擊,只是一昧的閃躲。

  「你在幹甚麼阿,快點解決掉她!」穆勒跟其他天使趕來處理其他惡魔。

  穆勒的話當然傳進了亞伯蘭的耳裡,同時阿爾瑪也聽到了「你是不會動手的,不會殺了自己喜歡的人啊!所以乖乖的被我砍」

  亞伯蘭張開唇瓣「如果......如果一開始會知道是要跟妳對峙的話,我寧可與妳一生在水晶柱裡沉睡」

  這句話當然不是對阿爾瑪說的,遭來的是預想之內阿爾瑪的嘲笑,亞伯蘭停下腳步的瞬間,阿爾瑪衝向前攻擊──


  痛覺並沒有散開,亞伯蘭看著在他面前停下的阿爾瑪「為什麼突然動不了?」

  似乎不是阿爾瑪自己願意停下手的,且她的眼眶裡流出兩道淚水。

  「莉亞?」莉亞沒辦法出聲,且能控制自己的身體搞不好也只有這次,她清楚的將自己的想法傳給亞伯蘭『不要放棄這最後的機會』

  亞伯蘭往前,刺穿了對方的心臟「真的是......很困難的選擇,不過這麼一來妳也獲得解放了吧?莉亞」

  接著將天界內的惡魔斬除又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惡魔只有少數得餘黨回歸到魔界,然而天使逝去的數量也不少,在最後的清掃過程並沒有發現莉亞的屍體以及亞伯蘭本人。

  天界恢復戒律及整頓士兵大約花了三個月。

  「果然在這阿......」穆勒到了曾經亞伯蘭他們私會的地方─薔薇花園。

  「渾沌之地如果要在變成綠映盎然需要魔力對吧?之前是用魔王的」亞伯蘭抱著身體冰冷的莉亞,似乎在想著甚麼事情。

  「長老們決定,將你恢復天使的職位,並且直接升職為天使長」

  「不會去的喔!我怕我忍不住殺掉他們」

  穆勒也知道會有這個答案,但是自己想要見亞伯蘭的衝動而過來。

  「對了!你不是說絕對要殺掉我嗎?」亞伯蘭笑著看著他

  「不要翻舊帳!那時候沒辦法才那樣說的阿」

  亞伯蘭笑著,自己想請求穆勒做一件事情「幫我跟莉亞埋葬在一起,雖然沒有生命,但是天使的力量來自於翅膀,所以我才會把翅膀完善的保存」

  「你到底在說甚麼阿?」

  亞伯蘭將莉亞抱緊,手中握著的是一把水晶做成的劍。

  「等等!你......」

  在穆勒還沒阻止前,亞伯蘭將那把劍連同莉亞的屍體跟自己串再一起「這樣就......再也不會......分......分開了......」

  帶著滿意幸福的微笑,亞伯蘭的呼吸也停止了。

  「我答應你」


  穆勒將兩人埋葬在這座花園之中,從這座花園開始,魔力散發出來,一根一根些許的綠芽長了出來。


END
---------------------------------

抱歉......覺得最後爛尾了QAQ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墮天的始末-上... 後一篇:【S★C】墮天的始末/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