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工作:【我家有隻河童妖】緊急關窗第三發

作者:紫敏(飄兒)│2015-10-01 10:21:59│巴幣:10│人氣:126
【我家有隻河童妖】輕鬆喜劇

一名喜歡日本古風住宅的外國人,在京都鄉下買下一棟百年老宅,他沒想到自己搬進去住後,庭園的水池中還有個「詭異」的住客,這本該出現在傳說故事中的河童就這樣與新屋主開始新的生活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 * * * * * * * * * * * * * * * * *

沙西米家的千夕-工作圖
藍藍家的芊羽-工作文

討論串



這篇是圖文和一
也就是黑白線稿+500字內容



「吶!我們出去逛街好不好!」作為一個頭上頂著盤子的河童,能夠說出了「出門」這詞,代表將會有人覺得她發瘋了。

座敷童子一聽,便笑道:「等哪天妳能拆掉頭上的盤子跟手上的蹼,我們就帶妳出門。」

聽見了能出門的辦法,河童小手一抬,之間她頭頂的盤子「啵」的一聲便拿了下來,更是嚇呆了座敷童子和芊羽。

那盤子就像失去黏性一般的被拿下,河童拿在手裡,雙眼閃亮亮(?)的看著兩人,等待能出門的機會。

待座敷童子與芊羽回過神後,芊羽便緊張的抱住河童並撫著她的頭,「沒事吧!?會不會痛?」

只見河童搖搖頭,臉上正呆呆地傻笑著,座敷童子無奈撫著頭,心想的就是這河童的盤子能這樣子拔起來嗎!還有那聲音,根本就是黏上去的吧!?

就在她在內心吐嘲完後,就見芽芽的蹼已經慢慢的消失了……她真的覺得她該去躺一下了……什麼時候妖怪也能這麼簡單的扮人……

當她望向身旁的芊羽時,卻發現她的眼神是一股崇拜。

……

大街上,河童牽著一臉無奈的座敷童子和一臉興奮的芊羽。

整條路上座敷童子都是被拉著走的,因為--懶。她寧願在家看著,也不想在路上曬那大太陽,快熱死了。

芊羽看到了落後在後方的座敷童子,她淡淡地笑了下後直直走向了座敷童子:「怎麼了,不好玩嗎?」

座敷童子不太想傷了她的心,於是搖了頭。

芊羽揚起了笑容道:「我總是覺得,看著重要的朋友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她握起了座敷童子的手後又說,「而妳跟河童,已經是我認同的家人了。」

「喂喂~妳們快點呀!」河童發現兩人不見後,又退回去找人。

「走吧。」芊羽牽起了座敷童子的手,奔向了不遠前的河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天
盤子竟然拿下來了...!!!!

10-01 21:13

紫敏(飄兒)
吸盤!!10-01 23:46
墨梨
我一直看了很久 然後思考 干芊靜聽是尛...結果之後才反應過來wwww
然後我一直覺得 我家有隻河童妖 下聯應該接 加水加水喵喵喵 ((#

10-03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m8803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v... 後一篇:SilverCarn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